用vista盤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但是c盤只有10G,小了點,在安裝作業系統的過程中可以重新分割槽嗎

2022-05-10 05:23:35 字數 1097 閱讀 1609

1樓:

可以啊,就在讓你選擇把系統安裝到哪個分割槽的時候,可以把一些分割槽刪除,在重新新建分割槽就行了,你仔細看上面的中文提示,照著他說的一步一步做,就不會有問題,不過被刪除又重新分過的分割槽裡面的東西就全丟了,你要提前把有用的東西做好備份。

我覺得10g不太夠的,以前我用用xp的時候c盤只有8g,已經儘量不往裡面裝東西了,但經常需要清理,不然就老是c盤空間不足,還是重新分一下多留一點空間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真正開始安裝後,不能重新分割槽的!

但是vista 在開始安裝系統前,會根據你的選項做一些安裝前提工作,如你分配磁碟情況,所選的檔案系統型別,系統安裝在哪個驅動器下面.等等..之後系統才會開始安裝,這個時候,你已經無法改變配置資訊了...

vista 系統盤有10g足夠了,只要你以後安裝其它軟體的時候,不要往系統盤裡安裝就行了,這裡我健義你,把常用軟體安裝到別的盤,不要與系統一個分割槽,這樣可以提高系統讀取速度,備份速度,恢復速度.

還是那句話,系統安裝之前作好磁碟分配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系統過程中可以重新分割槽,但如果c以外都是擴充套件分割槽的話,可能會丟失全部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正式安裝前會有選項的。不過自己的電腦就不要裝ghost的了。安裝版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安裝前有個劃分分割槽的 你自己劃分小大小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吧c盤分割槽刪除了 重新劃分 不過之前你要先騰出空閒的磁碟空間 比如d盤東西全部保留到e盤或其他盤 安裝的時候c.d刪除了 重新劃分為c盤

7樓:匿名使用者

pq調整一下分割槽.如果你認為不夠,不會用可以找我q84271351.在安裝作業系統的過程中可以重新分割槽是可以的.是會全部資料沒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盤可以重新分割槽,但是其他盤裡的資料無法保留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之前你用pq調整一下分割槽大小不就可以了嗎

怎麼重灌作業系統,如何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在電腦無法啟動時怎麼辦)?

格式化c 在重新安裝 如何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在電腦無法啟動時怎麼辦 這種問題可能是因為系統軟體損壞 登錄檔損壞 或者硬碟有壞道,正常情況下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直接進入windows系統就可以的,具體方法如下 1 電腦螢幕上出現 以下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英文,請按住...

雙系統,重新安裝了XP,開機進不了VISTA了

網上下個.net framework2.0和vista bootpro,先裝net framework 最好是3.3,我後面的操作是在3.3版本上的 然後裝vista bootpro,裝完啟動vista bootpro。單擊上方大按鈕system bootloader,然後在下面選擇windows ...

電腦怎麼重新裝系統,怎麼重新安裝電腦系統?

重灌的方法 這個是重灌系統的必備 我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裝系統 那就是我推薦你去電腦城裡買一張系統盤 先設定bios從光碟機啟動 第一,聯想有一鍵恢復功能的,已做好備份,你可以一鍵恢復一下.第二,如果要重灌系統,那首先是開機按del進cmos裡去設定光碟機cd rom引導,然後儲存設定就可以用系統盤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