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反覆咳嗽,就感覺有口氣上來,這是怎麼回事啊

2022-05-11 10:28:39 字數 2350 閱讀 1467

1樓:西安漢東文化

去做一下肺功能檢測,懷疑是咳嗽變異性哮喘。過敏性咳嗽變異性哮喘應用一般止咳消炎藥效果不佳,而用皮質激素及抗過敏性哮喘的**藥物則可明顯緩解。病人多有過敏體質,家族也常有過敏性疾病患者,照胸片多無明顯異常,而肺功能多有改變,氣道呈高反應狀態。

此種以乾咳為主要症狀的哮喘稱為變應性哮喘,也有季節性發病的特點。

抗過敏益生菌替代**的廣泛應用——解決傳統過敏性疾病**的兩難處境

許多過敏性疾病患者都面臨著一個進退兩難的問題:如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咳嗽,哮喘,溼疹,蕁麻疹等過敏性疾病,都面臨著長期接受**,且依然反**作的問題,然而,最有效的**方法如全身或區域性激素**,通常都有一定的危險性或者不良的***。

我們這樣理解過敏性疾病可能更容易一些:過敏,就是人體的免疫系統會攻擊自身的組織,破壞自身的結構,引起功能損傷,這種疾病可以發生在機體的任何一個器官或組織,而大家所檢查出來的引起過敏的物質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則是無害的,例如雞蛋牛奶蛋白,這些食物都是常用的用來補充人體蛋白質的無害食物,但是對於雞蛋或牛奶過敏的人則在進食後即可以引起強烈的過敏反應,如全身**瘙癢、水腫、腹瀉等嚴重者可引起哮喘,那為什麼會出現這種過敏反應呢,那是因為我們的免疫t細胞的調控能力不足,不能阻止不必要的免疫應答,導致th2免疫反應過度活化,沒有發揮免疫細胞應有的調節功能,這與腸道中有益微生物的數量不足有關。科學界越來越多的呼聲傾向於微生物假說來解釋引起過敏的自身免疫:

接觸有益的抗過敏益生菌對維持健全的免疫系統非常重要。

免疫衛士——康敏元抗過敏益生菌,過敏性疾病患者單一用藥**並不能解決過敏反應和過敏體質這個引起過敏的根本**,每天服用理想的益生菌抗過敏,能夠改善你的總體免疫力,增強抗過敏的能力。五種抗過敏益生菌配方比單一益生菌免疫調節範圍更廣,明顯提升有效性。

經常反覆咳嗽怎麼辦?

2樓:

[方一]

紫蘇、杏仁、生薑、紅糖各lo克。將紫蘇與杏仁搗成泥,生薑切片共煎,取汁去渣,調人紅糖再稍煮片咳,令其溶化,日分23次飲用。

本方散風寒,止咳嗽,對外感風寒引起的咳嗽有效。

[方二]

苦杏仁610克,生薑3片,白蘿蔔100克。上藥打碎後加水400毫升,文火煎至100毫升,可加少量白糖調味,每日1劑,分次服完。

本方散寒化痰止咳,適用於外感風寒咳嗽。

還可以喝徳甫的欽炎清茶那就最好不過了。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不管出差,還是上班都可飲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已瞭解症狀,上述症狀考慮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狀,一般免疫力低休息不好容易引起症狀,需要及時藥物聯合抗炎抗病毒**

指導意見:

上述症狀建議服用羅紅黴素膠囊+喉症丸+銀黃膠囊聯合**對扁桃體效果好,**期多飲水,避免辛辣酸涼飲食,避免熬夜勞累,再觀察,建議供參考

病情分析:

已瞭解症狀,上述症狀考慮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狀,一般免疫力低休息不好容易引起症狀,需要及時藥物聯合抗炎抗病毒**

指導意見:

病情分析:

已瞭解症狀,上述症狀考慮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狀,一般免疫力低休息不好容易引起症狀,需要及時藥物聯合抗炎抗病毒**

指導意見:

上述症狀建議服用羅紅黴素膠囊+喉症丸+銀黃膠囊聯合**對扁桃體效果好,**期多飲水,避免辛辣酸涼飲食,避免熬夜勞累,再觀察,建議供參考

咳嗽,多是上感的原因,一般需要抗菌消炎.口服藥物不見效的,建議輸液**為好.在當地醫生指導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鮮竹瀝口服試試.

咳嗽的時候胸口感覺有口氣出不來怎麼辦

4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去醫院做個ct就可以查清你的疑問了,很多疾病雖然可以用x光胸片檢查出,但是清晰度是不夠的,所以,只有通過ct才能正在的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經常咳嗽是怎麼回事

5樓:周若兔

半夜經常咳嗽,你的這裡一定出了問題!

6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長期咳嗽可能是哮喘,哮喘的主要症狀就是咳嗽,建議您及時進行詳細的診斷,以免延誤病情。要是哮喘的話,您可以去正規的中醫院,中醫**哮喘會對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

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7樓:抄曼蔓

咳嗽可能與過敏有關係,曾經有位同事就是,是稻穀過敏,我們都笑他,讓他把脖子繫上,不吃飯就好啦!

8樓:捧角兒小花旦

慢性咽炎。

去藥店買點藥吃

這一類的藥很多種類

都很便宜

娃娃六歲。經常咳嗽。著涼就咳嗽,反覆咳嗽。請求祕方。謝謝

你還是帶孩子去看一下醫生吧,小兒咳嗽有很多種原因。第一種最常見的是著涼,第二種最常見的是哮喘。預防感冒須知 感冒是一常見病 多發病。感冒的預防重於 而預防的重點應放在日常生活保健上。一 注意冷暖。當人體受涼時,呼吸道血管收縮,血液 減少,區域性的抗體隨之減少,致病微生物就會乘虛而入。二 不要勞累。原...

老是咳嗽,有什麼辦法可以止咳,經常咳嗽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止咳?

水果治咳嗽,把梨削皮,加入冰糖 放川貝粉3克,放在碗中 隔水慢燉 1小時即可 最近的天氣很容易出現咳嗽。首先你要去醫院做個x光胸透。確定是什麼病狀,如果是支氣管炎就聽醫生的話。如果只是咽炎的話就開點藥就好。消炎藥。抗病毒的。還有甘草片。吃兩天就好了。注意喝熱水。有一種大鴨梨,用蜂蜜蒸了吃,應該可以,...

電腦開啟網頁就假死一分鐘 經常反覆

唉,好吧,告訴你真相吧。看看你的顯示卡上面是不是自帶了音效卡的功能。你自己主機板上應該整合了一個音效卡。你有沒想過是它們衝突了。硬體配置沒問題。系統問題,換作業系統。這配置 換個瀏覽器看看?開啟瀏覽器經常導致電腦假死 95 每天學電腦第七課當電腦假死的時候怎麼辦。看看你的顯示卡上面是不是自帶了音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