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啟網頁就假死一分鐘 經常反覆

2023-01-27 01:55:08 字數 2655 閱讀 9113

1樓:浪格里個格浪

唉,好吧,告訴你真相吧。

看看你的顯示卡上面是不是自帶了音效卡的功能。

你自己主機板上應該整合了一個音效卡。

你有沒想過是它們衝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配置沒問題。系統問題,換作業系統。

3樓:來自屏巖洞簡簡單單的鳳頭鷹

這配置~~~換個瀏覽器看看?

開啟瀏覽器經常導致電腦假死 95

4樓:學業水平一定過關

每天學電腦第七課當電腦假死的時候怎麼辦。

5樓:獅子沒張口

看看你的顯示卡上面是不是自帶了音效卡的功能。

你自己主機板上應該整合了一個音效卡。

你有沒想過是它們衝突了。

在bios中,遮蔽掉其中一個硬體。

或者換主機板,不帶音效卡的主機板。

或者換顯示卡,不帶音效卡的顯示卡,就這麼辦。

6樓:東石

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得新安裝瀏覽器就可以解決。

7樓:誥雯

建議你把搜狗瀏覽器先解除安裝,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後重灌一下。

中國電信搞什麼鬼啊,開網頁假死,經常要關閉瀏覽器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可能是您的瀏覽器問題,您可以更換其他瀏覽器或電腦試一下,另外可以把電信光纖貓、路由器等裝置重新啟動試一下。

開啟網頁時,有的**會讓機器假死1分鐘左右(完全沒反應)後又正常,怎麼破?

9樓:朱琴鳳

你該從裝系統了,電腦系統一般情況下,半年從裝一次,長時間不從裝,電腦會執行比較慢。

電腦經常花屏 開啟網頁一會兒就宕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開啟網頁花屏,沒有說別的狀態,意思不上網就沒事嗎?我覺得是顯示卡相容性問題,你可嘗試把顯示卡拔下來用衛生紙把金手指擦一下,就是插在主機板插槽的那一排金黃色的針角,如果不方便,就多插拔幾次,然後插好,固定。注意顯示卡是有個卡子的,不要弄壞了,否則固定不緊了。

如果實在不行,就要換個顯示卡試試了。

11樓:神評大師

硬體驅動問題:把驅動全部更新到最新版本,新手可以藉助軟體如:驅動精靈。

硬體相容問題:這個可能得給你裝機的人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情況估計是大概是記憶體、顯示卡出現了問題,建議先把記憶體拔下來擦拭一下,看看好沒好。顯示卡因為你是整合顯示卡所以在確認記憶體沒問題的前提下,你需要去找售後了,多數得換主機板。

祝您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花屏,一般都是顯示卡有問題,到售後去檢查下顯示卡是否是好的。

開啟網頁宕機,換個瀏覽器吧,把原來的刪了,別把ie刪了。或者就是中毒,好好殺下毒。

最好還是去售後吧,反正又不花錢,就是麻煩點。

14樓:brs小幽

花屏是顯示器有問題 不相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散熱,再檢查記憶體,最後看是否系統內有什麼不相容! ,顯示卡那塊有問題。

網頁開啟總是很慢,經常假死。誰能告訴我解決辦法。 100

16樓:網友

是不是win7的系統,重灌或升級一下電源管理試試,去網上下個。我原來有同學的也那樣,聯想的,升級一下電源管理解決了。如果是清不了的病毒的話就試一下安全模式防毒,光碟防毒,最終極的手段,低格。

注意,低格會丟掉所有東西,次數多了對硬碟有損,一兩次應該沒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原因;

就算是你重新裝系統,安裝後又直接感染了該病毒;

你可對全部本地盤進行format(在dos中進行),然後再安裝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灌系統以後,什麼軟體都不安裝的情況下開網頁也很慢?

開啟google的主頁呢?有些老系統,cpu比較老,遇上到處都有的flash就吃鱉。google的主頁沒有flash效果,如果開啟這個飛快,你可以升級一下flash的版本看看。

電腦開啟時過了一分鐘不到就會卡死,點所有程式沒反應,怎麼辦? 10

19樓:華碩服務

"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升級的記憶體等;

2.嘗試在開機過程中不停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3.為了全面排除軟體或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可以備份硬碟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後仍頻繁出現藍屏,建議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

20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你開著資源管理器看看是不是硬碟佔用100%,是的話,你查查怎麼解決,挺簡單的,就關閉幾個功能,

21樓:來自珍珠泉端麗冠絕的天王星

開機以後什麼都不動等他個半小時再試試。

《遲了一分鐘》作文,《遲了一分鐘》作文500字

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是什麼概念?有很多人會瞧不起這一分鐘。一分鐘到底能做什麼?現在讓我們一起走進這一分鐘的時刻!一天,媽媽跟我跳繩比賽,時間就定一分鐘。我心想,不就是一分鐘嘛,有什麼難的,我就先跳。三 二 一 媽媽的號令的一響,我雙手甩動著繩子,頂起腳尖輕快的跳著,慢慢的,才跳到50次,我的手開始...

比賽一分鐘自我介紹,一分鐘自我介紹

從甘多個人之中。集合一d有趣的,最後體現在你活潑可愛而又高貴。甘就ok拉。祝你成功。我都好中意t噶。希望可以系電視度見到你啦。這個不好說啦 隨機應變的 要看氣氛說話啦!祝你明天好運!我得興趣 唱歌 朗誦 主持 採訪 攝影 性格 活潑 開朗 就讀於省重點廣州市鐵一中學 是班幹部 學校的文學社記者 沒有...

導遊大賽一分鐘自我介紹,導遊大賽一分鐘自我介紹

各位評委老師大家好!我是 年級 班的學生李勁峰同學,很高興今天能向各位介紹我自己,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導遊,因為導遊是為人民服務的,我很敬佩他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時候,我總是幻想著能當一名導遊,為人們指引方向介紹景點,為了能勝任這個職業,我準備的很多的材料來朗誦,還有說一些繞口令,我的口吃已經很伶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