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進不懂的別答,電腦高手請進 不懂的別答

2022-05-11 11:45:13 字數 943 閱讀 1897

1樓:

這個是整合再右鍵選單的...用這個你可以看見資料夾裡所有的檔案!

現在再來++看大小!

2樓:宇智波千里

被病毒感染或刪除檔案時不徹底!

解決方法很簡單

先把你1.37g的檔案轉移到別的盤下

在格式化此盤,那個盤有問題就單格式化那個盤格式化好後再把1.37g的檔案轉移過來就好了,什麼都不損失關鍵是速度快

3樓:

這個是頁面檔案和虛擬記憶體佔去的,用通常的顯示隱藏的方法是看不到的,察看方法如下: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這個核取方塊前的鉤去掉;

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單選。

這個時候你再看你的硬碟根目錄下多了幾個平時看不到的資料夾,他們佔用了你的硬碟。

方法:關閉自動還原,可以釋放一部分被佔用的硬碟,還有一部分是虛擬記憶體佔用,建議不要去動它。

關閉自動還原的方法:滑鼠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在所有硬碟上關閉還原前的鉤去掉,提示你刪除原先的還原點,選擇刪除。

希望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把,

你係統什麼都沒裝嗎?一個盤才1g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的檔案有多大而切要看看你的虛擬內寸的設定一班來說這種情況都是虛擬記憶體搞的開啟(我的電腦的屬性--高階--效能裡的設定--在點高階--下面的虛擬內寸-更改--一般c盤用來做虛擬內寸的頁面檔案大小設定有提示的最大直不要超過c盤可用空間就行了,其它盤就設定無分頁檔案就可以了。

6樓:扶念珍

不奇怪。

1.37g裡面沒有包括**站佔用的空間和系統還原佔用的空間。

可以清空**站,關閉系統還原。

DIY電腦高手請進,組裝電腦高手請進

主機板 華擎 880gm le 475 cpu amd x2 240 330 記憶體 kingmax 2g ddr3 1333 240硬碟 wd 500g 串列埠 255 機箱 自選 80 電源 航嘉bs 3600 150 光碟機 先鋒 231d 120 總價 1350左右 預算多的話可以換記憶體為...

電腦高手請進,謝謝,電腦高手請進

機箱內溫度過高,散熱力度不夠!需要加通風管,或者設定boisj進行溫度控制!電腦高手請進 偶爾我電腦業會出現類似情況 記憶體不支援,或者頻率過大所致。建議更換記憶體條 不過問題不大,我都不理會 就是記憶體條的問題,拔下來擦擦後再試試,如果你實在看不爽就換根記憶體條。電腦高手請進 1.說明硬碟引導區有...

電腦高手請進

1全部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最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試試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更換法再試.只有經過多次排查才可以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