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進,謝謝,電腦高手請進

2023-06-01 15:15:06 字數 2397 閱讀 7237

1樓:提湖灌頂

機箱內溫度過高,散熱力度不夠!需要加通風管,或者設定boisj進行溫度控制!

電腦高手請進

2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我電腦業會出現類似情況 。

記憶體不支援,或者頻率過大所致。

建議更換記憶體條 。

不過問題不大,我都不理會 。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記憶體條的問題,拔下來擦擦後再試試,如果你實在看不爽就換根記憶體條。

電腦高手請進

4樓:吳玉棟

1.說明硬碟引導區有問題,用系統安裝盤,進入故障恢復控制檯,用fixmbr命令修復引導區。或者修復windows系統。

2.你這應該是電腦引導混亂,應該用作業系統安裝盤把所有的分割槽刪除並重新分割槽,也就刪除了所有的引導,然後再安裝系統。別用ghost了,會亂的。

3.應該是硬碟沒有找到,硬碟資料線重新那插拔,接緊了然後開機按f2進入cmos,分別按鍵盤上的, ,以及 三個鍵,使鍵盤上相應的三個指示燈點亮。

同時按下+ .按+重新啟動機器。

啟動 f2進bios設定 partition magic 將擴充套件分割槽刪除重建,將c盤設定成active。

電腦高手請進

5樓:o人生過半

記憶體可能是壞了,換個記憶體條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記憶體條髒了,有灰塵,用橡皮檫檫一下。

電腦高手進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可解決此問題:

方法一滑鼠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不行,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然後: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

如果不是,請手動修改為「。

方法二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然後你到c:\windows下找到 檔案,然後建立一個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然後把這個快捷方式按下面路徑放到「啟動」資料夾裡面就行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efault user\「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default user是隱藏檔案,需要顯示隱藏檔案才能找到。

開啟一個資料夾,滑鼠點選「工具」選單---資料夾選項---檢視--點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前面去掉勾選,點選「應用」按鈕,確定退出就可以顯示隱藏檔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盤放光碟機後,按開機鍵,會自動執行裝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下f8鍵就會出現高階啟動選項選單,接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如果不行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如果不會找個朋友替你安裝吧。

電腦高手進來

10樓:網友

1.會佔用資源是肯定的,但是佔用率極低,可以無視。

2.要設定為自動連線,有如下方法:

1).通過第三方軟體將寬頻連線新增到系統啟動項。

2).手動在「開始——執行」處輸入"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項,在右邊的視窗中點選右鍵,新增「字串值」找到你想要開機啟動的程式即可。

3).複製你想要開機啟動的程式的快捷方式到「開始——程式——啟動」資料夾下即可。

4).進入控制面板,開啟「任務計劃」,新增一個任務,屬性改為「系統啟動時」。

上述方法任選一項都可以。

11樓:財商語陸

開啟設定的地方啊,你的環境怎麼樣啊,說說吧,看我能不能給你解決啊。

電腦高手請進 一定要高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用matlab畫三維影象時出現的這個問題。用盡了網上所有的方法,弄了一下午,包括重灌系統,換系統,重灌軟體,把我搞慘了。我經過分析,發現凡是涉及到三維影象的軟體或遊戲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我就把我原來買機子的顯示卡重新裝了一遍,一切ok。

網上的大部分解答都是相互抄襲,沒有多大的實際價值啊。

DIY電腦高手請進,組裝電腦高手請進

主機板 華擎 880gm le 475 cpu amd x2 240 330 記憶體 kingmax 2g ddr3 1333 240硬碟 wd 500g 串列埠 255 機箱 自選 80 電源 航嘉bs 3600 150 光碟機 先鋒 231d 120 總價 1350左右 預算多的話可以換記憶體為...

電腦高手請進

1全部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最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試試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更換法再試.只有經過多次排查才可以知道...

電腦高手請進

那就要看你能夠留多少了,其實裝完系統後久而久之你會發現系統盤剩餘的空間越來越少了,那麼自然就會使得系統執行緩慢咯。原因是 19.5g的話,裝個系統 使用360安全衛士更新,補全漏洞,系統自帶更新禁用掉 大概佔用3g,不過,久了,系統更新的東西也多了,裝軟體 最好裝在其他盤 留下的註冊資訊也多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