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進

2022-07-17 18:45:11 字數 1067 閱讀 712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能夠留多少了,其實裝完系統後久而久之你會發現系統盤剩餘的空間越來越少了,那麼自然就會使得系統執行緩慢咯。原因是:

19.5g的話,裝個系統(使用360安全衛士更新,補全漏洞,系統自帶更新禁用掉),大概佔用3g,不過,久了,系統更新的東西也多了,裝軟體(最好裝在其他盤)留下的註冊資訊也多了,所以就會產生垃圾,自然系統執行就會緩慢寫,就需要使用優化軟體幫助你清理系統垃圾(超級兔子+登錄檔吸塵器)。還有一個手工設定,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最下面的"環境變數",修改變數名和變數值均為"d:

\temp"(這是因為快取檔案多了,在你的系統盤也會產生相應的垃圾)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流不流暢不是看c盤多大的,只要你的系統乾淨,記憶體夠大。你的系統就跑的快,c盤的大小不決定你的系統流暢與否的。

3樓:

一般來說c盤分20g就足夠了,如果是xp系統的話。要想保證系統流暢執行和c盤保留多大空間關係不大。基本上每個月整理一次碎片就可以了,其他的就得看硬體了,配置好系統執行肯定流暢,要是不流暢那就是軟體設定的事了。

4樓:木子十九

這當然要看你的系統是什麼的了。如果是vista的話,至少要30g,因為就算是一個vista家庭增強版的經過安裝更新後基本上都在16g以上,比較嚇人。如果是xp的話,休眠功能禁用,系統還原關閉,第三方軟體都裝在其他盤的話,最多隻會佔到4g,所以你留10的空間就足夠了。

19.5g肯定是夠了,你要注意不要把軟體什麼的都裝在c盤就是了,c盤的空間越大對執行速度,系統穩定性都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分割槽保留3g就可以了。

然後用軟體把幾個臨時檔案存放的目錄、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修改到其他分割槽。

每個分割槽保留3-5g的空間,不同的軟體執行需要不同的剩餘空間的。

6樓:小豬

一般xp下就分10-15g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系統檔案佔不了 5g,你看著辦吧、

系統裡邊不要放太多的 檔案 。

DIY電腦高手請進,組裝電腦高手請進

主機板 華擎 880gm le 475 cpu amd x2 240 330 記憶體 kingmax 2g ddr3 1333 240硬碟 wd 500g 串列埠 255 機箱 自選 80 電源 航嘉bs 3600 150 光碟機 先鋒 231d 120 總價 1350左右 預算多的話可以換記憶體為...

電腦高手請進,謝謝,電腦高手請進

機箱內溫度過高,散熱力度不夠!需要加通風管,或者設定boisj進行溫度控制!電腦高手請進 偶爾我電腦業會出現類似情況 記憶體不支援,或者頻率過大所致。建議更換記憶體條 不過問題不大,我都不理會 就是記憶體條的問題,拔下來擦擦後再試試,如果你實在看不爽就換根記憶體條。電腦高手請進 1.說明硬碟引導區有...

電腦高手請進

1全部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最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試試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更換法再試.只有經過多次排查才可以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