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進

2022-08-27 18:20:20 字數 800 閱讀 6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是不行了,覺得 不好,那就重灌一個!

很快很簡單!

重灌之前你一定得把重要檔案備份好!

2樓:

重灌啊,克隆版,弄一張純淨版的,比較乾淨沒有什麼太多的軟體的,或是自己用系統安裝盤一步步裝是最乾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重新做一個吧 ,裝補丁的話還是不如重新裝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系統要經常維護,要不然你裝n多次系統用不了多久都回出現問題!建議你重灌1次後,除了防毒軟體要安!最好去下個windows優化大師,經常用它優化哈系統,就不容易出現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中毒

如果你的電腦因為感染病毒而出現系統報錯或者宕機等現象.以及出現定時重啟或卡機的現象,以本人經歷,拷出你重要的檔案,最好重灌系統.

情況二:系統緩慢

下個優化大師,先優化系統,再防毒,然後把你的啟動方式變為直接從硬碟系統.刪掉不用或不起作用的東西.

情況三:軟體故障.

有時候出現一些軟體自動關閉的現象,或者出現自動執行某軟體的問題.用360試試

情況四:系統本來就差.

有些垃圾系統盤裝了後到一定時間系統就會出現問題.現在大部分用的都是盜板系統,就算用盜板也要用張好的盜板系統.系統穩定就行.

***************===

本人經歷,僅供參考.

6樓:

怎麼不行?都沒說什麼情況

DIY電腦高手請進,組裝電腦高手請進

主機板 華擎 880gm le 475 cpu amd x2 240 330 記憶體 kingmax 2g ddr3 1333 240硬碟 wd 500g 串列埠 255 機箱 自選 80 電源 航嘉bs 3600 150 光碟機 先鋒 231d 120 總價 1350左右 預算多的話可以換記憶體為...

電腦高手請進,謝謝,電腦高手請進

機箱內溫度過高,散熱力度不夠!需要加通風管,或者設定boisj進行溫度控制!電腦高手請進 偶爾我電腦業會出現類似情況 記憶體不支援,或者頻率過大所致。建議更換記憶體條 不過問題不大,我都不理會 就是記憶體條的問題,拔下來擦擦後再試試,如果你實在看不爽就換根記憶體條。電腦高手請進 1.說明硬碟引導區有...

電腦高手請進

1全部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最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試試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更換法再試.只有經過多次排查才可以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