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視怎麼正確的佩帶眼鏡才能不再發展

2022-05-14 20:20:07 字數 2065 閱讀 6745

1樓:艾無所以

高度近視一般都會有併發症,有些甚至的甚至可能失明,到時候面臨休學、失去工作乃至影響生活。所以高度近視眼鏡首先要避免疲勞,然後需要一副度數準確的眼鏡,碧波眼鏡就不錯,有先進的視光裝置和經驗豐富的技師,能夠避免度數不對引起的疲勞甚至度數加深。

高度近視怎樣配鏡才準?

2樓:險腿胰額叉漱哄

高度近視往往有併發症和眼底病變,所以先去專業的眼科檢查,然後去碧波眼鏡,它可以網上那個定製眼鏡,高度近視超薄眼睛技術很雄厚,**貴點,也是為了自己的眼睛好,反正好眼鏡可以用好多年。

高度近視,應該怎樣佩戴眼鏡才能減緩度數**?求解答

3樓:頂尖雪靈兒

不要佩戴眼鏡時間太長,這樣跟容易近視,長看看遠方

4樓:張碧波

答覆:高度近視一般平時要注意自我眼睛保護和用眼習慣,同時選擇一副適合自己屈光度的眼鏡,可採取佩戴鏡框橫距較短的眼鏡架(板材或純鈦),這樣,對於鏡片的視光度範圍可以中間擷取獲得(利於眼鏡鏡片的中心薄度和確保邊緣厚度較薄),建議可以考慮選擇1.67和1.

74折射率的樹脂鏡片比較妥當!根據自我經濟條件,可以考慮「bibo「和「凱米」系列專業高度近視品牌。

高度近視眼還有救嗎?不想戴眼鏡了.想開車!

高度近視不戴眼鏡會怎麼樣?

5樓:大凶許

戴眼鏡大部分人在不愛惜眼睛的情況下每年度數都會有變化,但是相同情況下不戴眼鏡漲的更厲害……而且會產生更多不良後果……

真性近視尚無安全有效的降低方法,勿盲目相信廣告謠言偏方,你看什麼時候那些明星大款首富領導人不戴眼鏡了,就差不多有方法了,可以眼科醫生為參照,有個例降低度數的,方法不明確不要盲目推崇(個人分析是以前驗高了非真降)

青島新亮視眼鏡手打

目前真性近視最安全有效的矯正的方式就是佩戴一副合適的眼鏡

眼保健操要注意衛生,然後加上一套轉動眼球補覺效果一般,去戶外遊玩遠眺,出不去就趴視窗看遠,晚上看星星,和朋友多打打羽毛球、乒乓球,實在出不去就做對眼操(豎起一隻手指前後移動一直盯著看,然後做眼保健,加一套轉動眼球)把液晶螢幕亮度儘量全部調到最低,多眨眼每半年檢查下視力變化即可

平常注意用眼,不要躺著看東西,把液晶屏亮度調暗,不要關燈玩,一定不要眯眼看東西

6樓:

看不清東西,或是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唄,所以要配一副***點的眼鏡。建議碧波眼鏡,目前它所獨創的「光學超薄技術"聯盟合作體已經有了成熟的高度近視超薄鏡片技術,定製眼鏡質量很好的。

聽說高度近視後不戴眼鏡會加重近視,請問如果採取以下措施後,能不能不戴眼鏡而不加重近視?

7樓:夜中的霓虹燈

這是從生活中的習慣來的,你可以選擇兩種辦法;第一種是比較緩,就是多看綠色,然後多做眼保健操,第二種快一點,每天用一條毛巾弄熱水敷眼,要定時哦!持續著眼睛就會保持著了。

希望滿意!

8樓:什麼問都想問

你這種情況是屈光參差,就是兩隻眼睛視力相差2.50以上。你的情況可能是發展型的近視,視力會不斷加深,這和遺傳有一定關係的,最好配鏡矯正,如果你不能適應現在所佩帶的眼鏡,應該降低你壞的那隻眼的讀數,就是說放棄那隻差的眼,但好的那隻眼一定要完全矯正,建議到醫院或正規眼鏡店去~~

9樓:卷簡

照樣會促使眼睛度數的加深。

10樓:百小度

高度近視還敢不戴眼鏡,你真狠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能什麼也不看啊,你高度近視沒眼鏡看不清,長時間眯眼看一樣度數會加深

如何**近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周圍很多孩子在黑眼睛**的效果都是不錯的,有的還恢復到了1.5,我的孩子已經從0.3的0.

4長到0.5的0.6了,才做了15天,屬於增長緩慢的了,但我已經感覺很欣慰了,畢竟是看到了希望,順便說一下我的孩子11歲,聽工作人員說16歲以上就很難**了.

打掉高度近視的眼鏡,算是侮辱嗎? 40

打掉高度近視的眼鏡,算是侮辱嗎?也不算是侮辱,就是挺傷人。那也算是侮辱,都不小心你,他實際上是沒有什麼招了,只能用這一招班的眼鏡打掉,超越他已經很好很好很好很好了,所以說你還是不要想的太多,因為這樣的事情很糾結,所以這樣的事情還是在努力做,尋求自己更好的驗,所以大家不要氣餒,肯定能找到自己合適的位置...

高度近視戴眼鏡能開長途大卡車之類的嗎如題謝謝了

如果你戴眼鏡的視力能達到5.0以上就可以。請你參考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一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二 身體條件 2 視力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 5.0 以上。申請其他...

由高度近視引起的眼睛腫,怎麼辦?

別有事無事就看電腦 電視等顯示器 不要躺著看書 在陽光直射下看書 不要做車 吃飯的時候看書玩手機等。經常做眼保健操 你這是假性近視主要保護就一定能自己好起來 一般都是假性近視吧,我初中的時候也有這種情況。我爸爸發現之後就給我買眼藥水,睡前滴,還要注意用眼衛生,不能過度的使用眼睛,注意休息,另外多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