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般換礦物質機油多少公里換一次?我走一萬公里才換行嗎

2022-05-15 07:26:17 字數 1955 閱讀 7113

1樓:北方汽修

普通汽車一般都是5000公里更換機油的!只有少數車輛是8000/10000公里才換機油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還望您能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5000公里更換,超出公里數後,機油各個指數達不到機油使用值,這樣發動機會傷害比較大,如果是合成機油,走一萬公里是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都是建議半年或者5000公里更換一次,全合成的可以一年或者1w換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礦物機油保養週期為5000公里或者是半年,如果想多跑點的話建議換好點的機油,還有時間不要太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來說絕大多數的車型當然是這樣,不可以的,如果這樣的話,那你還是不要買車做四套了,普通的礦物質油最多也就是六個月或者5000公里就需要進行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礦物質油5000公里或者3個月,以先到者為準,太久機油會變質,對發動機工作潤滑效果不好,對發動機有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礦物油建議五千公里保養嗯。

8樓:匿名使用者

換礦物質機油的話,不要那麼長時間,還是5000公里更換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多就是跑五千公里,半合成機油也才跑八千到一萬,還是儘早去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是5000公里或者是6個月保養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公里更換,走一萬對發動機不好

12樓:從小老奶奶就教我做好人

也不知道5000公里換機油都是哪個專家學者規定的,為什麼有的汽車保養手冊都是說1萬換機油,而且是礦物機油,但是網上鋪天蓋地的宣傳都是5000一換,對於廠家來說不可能要求的保養週期超過安全期限,既然廠方都認為可以一萬保養為什麼很多人都要宣傳必須五千要保養?

求教前輩,全合成機油開一萬公里再換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里程:如果你是天天堵車或風沙或高溫或寒冷地區:

半合成油儘早選擇在6000公里內更換

全合成油儘早選擇在8000公里內更換

新車首保:

在要求更換里程期限內,能早換就早換,儘量提前20%更換期限!因為第一次機油裡面全是金屬碎屑,對密封器件危害很大,尤其是帶渦輪的車型,對渦輪軸的密封損害很大。

二保更換機油:

首保後,能早換就早換,儘量控制在要求更換期限內。這也是需要清理殘餘金屬碎屑的原因。從第三次開始,就可以按照上述的里程數或時間進行更換了。

另外:普通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的區別不僅僅在更換里程上,它們很多效能都不一樣。有著巨大的差別

14樓:精斤計嚼

全合成本來就是開到1萬左右再換。

奇瑞瑞虎52014款 2.0 cvt保養機油一萬公里一換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得機油有指導里程的吧 你要一萬一換 就用指導更換週期1萬5的機油唄

16樓:球球

換全合成的機油一萬已保養完全可以的

1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瑞虎5x使用的是1.5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他的小保養的話,價位在400元左右的,也就是更換機油和機濾。

途觀l2000多公里首保的,現在才跑6000公里,行車電腦就提示更換機油,不換行嗎?

1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行車電腦資料是根據4s店保養時輸入的資料週期來計算的,可以根據更換機油的特性或者到維修店面4s店檢測下機油目前狀況進行合理更換

家用轎車一般多久多少公里換輪胎。全換

一輛汽車輪胎的好壞,關乎到我們用車是否安全,說到這,可能很多人會好奇對於家用轎車來說,輪胎一般多久更換一次會比較好些呢?接下來就給大家分析分析。你好,一般的壽命在五六年,基本就老化了,如果車子跑的比較多,那麼就應該安照公里數。更換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家用的一般的...

全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一次,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機油?

全合成機油可以每1萬 1萬2千公里或者半年更換一次。判斷機油更換的方法 1 根據機油型別,如果車輛新增的是全合成一般在10000 12000公里更換一次,半合成機油在7500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2 根據發動機的運轉時長和執行工況,如果新增機油後,車輛一直不運轉時,相當於暴露在空氣中,時間長了也會變質,...

十年的老車能用全合成機油嗎,一般多少公里換

建議不要用全合成的機油老車磨損嚴重建議使用厚點機油 只要這款機油適合這款車,肯定是可以用的車,沒有那麼嬌氣的 本人私家車出保是先試的嘉實多極護,車子靜音會比原廠機油好,但動力專掉太快,不到7000公里就屬換掉。後來我乾脆換德國gt魔 力 紅 機油,10000公里的動力衰退期,每15000公里換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