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明銳轎車一般多少公里換機油最好

2023-01-03 12:50:11 字數 2797 閱讀 26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斯柯達明銳廠家規定每五千公里換一次機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7500公里更換一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5000km。建議不要超過5000km【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礦物機油5000公里半年,全合成機油可以用10000公里一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具體看油品 不過建議5000換油 對發動機也好 注意保養唄 祝行車安全 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礦物質油五千公里。合成機油七千五或一萬【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公里按時換,發動機裡沒積炭【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換什麼機油,如果全合成機油7500公里更換一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加什麼機油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換什麼機油,普通礦物油三個月5000公里更換一次,半合成油,半年7500公里,全合成油,一年1萬公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斯柯達明銳用什麼機油保養里程是最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做保養的時候也都是選擇用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每次都可以到15000公里才換,方便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初做保養的時候也都是選擇用gt機油,**並不是很高,但是效果根本就不盡人意,有時候自己才開沒多長時間就需要重新做保養了,一年要跑好幾次4s店,實在是太麻煩了。現在我都是在外面汽修店做保養,用的是進口的gt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每次都可以到15000公里才換,方便多了。

斯柯達明銳1.6換機油需要多少升?

13樓:途虎話養車

更換機油的新增量在4l左右。具體可以加完機油之後檢視下機油尺。

提醒一下檢視機油的方法,新增完機油之後啟動車輛,會後熄火3分鐘之後檢視。因為更換機油的同時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新換上的機油濾清器內部是沒有機油,啟動車輛之後機油會流入機油濾清器內。熄火3分鐘是為了機油可以流入油底殼。

這樣檢視機油會更標準。切記不可以在坡道上面檢視機油量,因為車輛傾斜,機油在油底殼內也是傾斜的,所以檢視的機油量是不標準。拔出的機油尺必須垂直於地面檢視。

這樣檢視最準確。

機油加多了會影響曲軸的正常執行。也會導致車輛的油耗增加影響點:曲軸頸執行到下止點時,會觸擊到機油產生阻力,影響了正常執行,是不准許的。

機油少了,不夠迴圈潤滑所用也是不行的,會導致發動機內部部件磨損加快,發動機損壞。

所以機油一定要在規定的範圍內。

14樓:創作者

這個車型加4升就夠了,不要超過機油標尺的上線,可以購買6l裝機油。自己買配件保養比4s店要實惠,不過要注意不要買到假貨,假機油對發動機傷害很大的。我現在都是用的 gt 魔力紅機油,源自老廠的高階機油,品質有保障,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抗衰退能力好,保養里程可以從10000公里提升到15000公里,不僅減少保養次數,發動機保護的還挺不錯的,車子開起來動力提升很好,清潔靜音效果不錯,體驗感很好,比原廠機油好用多了。

15樓:修車師老徐

的大眾cc保養一次加3升半就可以了,我都是自己買四升機油去店裡面保養的,一開始用的原廠半合成機油效果不好就換成了全合成的,提升也沒多少,現在換的 gt 魔力紅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機油的動力很好,現在開車感覺要比之前好很多,油門踩著都要比之前輕便不少。

16樓:狂飆的蝸牛仔滋

一般加4以內升,加太多車子起步也會慢。可以換成其他品質高一些的全合成機油,我現在用的是 gt 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流動性好,起步提升快。我現在車子起步超級快,油門響應很快,比之前開車要輕快很多。

斯柯達明銳換什麼機油清潔好?

17樓:溜到被人舔

個人感覺是gt機油吧,這個比較小眾,但是德國機油技術有優勢,再加上gt是新增劑研發出身的,特別是清潔新增劑特別強,我感覺連續使用三次就把老油泥分解下來了,特別是第一次換下來的廢機油會特別髒,對老車老說等於經歷了一次發動機清洗。別的殼牌、美孚都一般,機油會發黑,但是對沉積的積碳不明顯。

斯柯達明銳保養一次多少錢?想用全合成機油

18樓:彭蚊巡倏

這種不好說啊,看你在**換,換什麼品牌的機油咯,一個地方一個價,一種機油也是一個價,我現在用的是進口的德國gt機油,官網買,一桶4升512塊,這車子剛好一次用一桶,高品質全合成機油,這機油含有液態鉬成分,能大強度降低磨損率,靜音效果特別好。而且衰減期長達10000公里,算不錯的全合成機油了。

19樓:長長長島的雪

你好,斯柯達明銳正常保養專案一般**在400-600之間的。最好是用全合成機油。

家用小轎車一般能開到多少萬公里報廢

60萬公里,達到60萬公里國家將引導報廢。國家對達到一定行駛里程的機動車引導報廢。對達到列行駛里程的機動車,其所有人可以將機動車交售給報廢機動車 拆解企業,由報廢機動車 拆解企業按規定進行登記。一般車的效能在第五年以後就開始下降,零件老化故障增多,維修成本開始增加 從經濟的角度上來看 一般五年換車比...

家用轎車一般多久多少公里換輪胎。全換

一輛汽車輪胎的好壞,關乎到我們用車是否安全,說到這,可能很多人會好奇對於家用轎車來說,輪胎一般多久更換一次會比較好些呢?接下來就給大家分析分析。你好,一般的壽命在五六年,基本就老化了,如果車子跑的比較多,那麼就應該安照公里數。更換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家用的一般的...

轎車輪胎到底能跑多少公里,一般汽車輪胎壽命能跑多少公里?

目前國內的報廢年限是60公里,而如果你的車子年限已經超過十五年了,這個時候你每年要年檢兩次,這樣才能夠確保它的安全。正常磨損的情況下 以城市道路為主要形式道路,沒有急剎 漂移的習慣 基本上都能跑十萬公里左右,如果平時開車少一年還跑不幾千公里的那種,每年都自己檢查一下輪胎的胎壁上是否有裂痕,沒有具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