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 be glad to中為什麼要加「beglad不是動詞嗎

2022-05-17 13:50:10 字數 1740 閱讀 9872

1樓:匿名使用者

glad是形容詞才對,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很樂意去……」,所以前面要加「be」。

2樓:殷崇康

glad不是動詞,是形容詞,加be,構成系表結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 句型 be adj. to do sth. 這裡 就是 我很樂意去做 某事 希望 你能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i'd 是i would 的縮寫,這裡的be glad to do sth是固定搭配

5樓:匿名使用者

glad是形容詞

如:i am glad to see you

英語語法問題 be glad to 20

6樓:巧手成媽媽

be glad to do中,to 後面要就是動詞原形。

back 是一個副詞,不是動詞,所以前面就要補上一個be動詞的原形 be

但是 meet 本身就是一個動詞,所以它前面根本不需要再加上 be 了

i'd be glad to 中be為啥不用am?

7樓:匿名使用者

i'd是i would的縮寫,would後面要接動詞原形,所以需要用be而不能用am,可以說i am glad to.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句是縮寫,全寫是i would be glad to。would後面跟動詞原形,be動詞原形為be.

9樓:

因為這裡to

是不定式符號

不定式後接動詞原形

10樓:丶木落丶

'd是would,後接動詞原型

be glad的用法及例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be glad to do sth.

i am glad to see you.

l'd be glad to有什麼語法

i'm glad to be here.中be的用法是什麼?為什麼要用原形?

12樓:匿名使用者

be 是系動詞

在to 後面所以要用原形.

glad後面的句子如果單獨拿出來的話就是這句:i am here.

13樓:匿名使用者

1.原因一:be 表示的是一種狀態。be here 表示到這兒的狀態。

i'm glad to be here 表示我很高興來這兒,或呆在這兒。

2.原因二:be glad to +動詞原形,或表示狀態的詞或動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to be中的be表示一種存在的意思.

比如說to be or not to be意思是活下去還是不活下去.

15樓:笨笨的小蠻牛

這是一個動詞不定式,在這裡to是動詞不定式的標誌

動詞不定式後要用動詞原形,所以用be

16樓:軒轅帶刀

動詞不定式後要用動詞原型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複雜聽不懂

我只懂那句什麼意思而已

基礎施工中為什麼要截樁,基礎施工中為什麼要截樁?

現代建築的建設需要基礎打樁,為了更好的讓基礎樁與地面混凝土結構部分銜接,基礎樁一般會伸出地面1到2米,使鋼筋完整地保留在地面,這些樁頭一般高低不一,需要統一高度,所以要將高於標高的樁頭都截除。截樁是由樁基的基礎。因設計規範要求,樁頂高度必須高於設計樁頂高度500,所以就出現了截樁施工內容。在樁基礎施...

為什麼要測電氣絕緣電阻,電力常識中為什麼要測量電氣裝置的絕緣電阻

電氣絕緣電阻是保證電氣線路不漏電,不短路,保證人員不觸電的重要手段。一般電氣裝置都要測量導電體與理論上不導電體之間的絕緣電阻值,以確保用電安全。為什麼要測電氣絕緣電阻 電氣裝置在執行期來間,自始終處於各種外界因素作用的bai影響下,其效能也會 du不斷地zhi 發生變化,這些外界因素主dao要包括外...

Linux中為什麼要建立子程序

你這個問題很好!動腦筋了!表揚一下。我的觀點是fork給使用者提供了多工併發的程式設計介面,給你舉個例子吧。網路程式設計中server client 模型,server在listen,並用accept函式在一個port上接受client的連線請求,當一個client連結後,server馬上fork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