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1800理財,月薪1800理財

2022-05-18 21:33:50 字數 1266 閱讀 2725

1樓:顧南姚斌

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應急。其餘量入為出買**定投。**是專家幫你理財。

買**到銀行或者**公司都行。銀行能**很多**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劃」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一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一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2樓:

1650-200-100-50-500=800去除掉在有意外等留餘200

建議剩下600買**定投 投2種每個300 選擇後端付費 2年後無費用那種

買的**以****為主

想理財最重要一點一定算好那些錢是必須花的那些是可花可不花的那些是必須省的

沒有這種消費觀念很難贊下什麼財產

3樓:中國恆聯電測

問題就是必須費用1650-200-100-50-500餘下了800元的生活費用,同學聚會+上衣服費用還要再扣除300.

500元,建議買養老金型別的理財產品,具體去諮詢一下吧,別不好意思的。

現在低息年代,還是別存銀行比較好,但更不要亂花,如果可以的話,買點水果(80元一個月),投資健康。

女子還是早點找個物件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最重要的就是積累錢了,反正除去必要的開銷,你把剩下的錢都存起來,可以積累到一定金額存個定期,就是那種定額存款的,現在比較保險,雖然利息不是很高,但保證本金.理財無非就是要開源節流拉.簡單的道理就是錢要能省的都存起來,到了一定金額再做其他投資.

不過從你目前的收入上看,我覺得最關鍵是存錢.有錢了才好做其他打算.如果你還年輕,還可以增加你的技術能力投資啊.

學點能賺錢的技術,對了,估計還要做做健康投資,不要錢的那種,自己堅持每天鍛鍊10-20分鐘的.然後等你存到一定程度的錢了,要去做其他的投資都有本了,健康也能保證.雖然那時可能不再年輕,但至少有能力再繼續奮鬥.

月薪3000,怎樣理財,月薪3000要怎麼理財

你可以使用小金理財。小金理財收益7 以上。一百元起存。用錢的時候可以隨時取錢。五分鐘之內到賬。方便靈活快捷。比較適合低收入者。你可以先少投入一點試一試,增加一下了解。建議你先投入一千元,試一試。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比較多,如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每種產品的風險等級 起購金額及收...

月薪4000如何理財,月薪3000如何理財

先學會量入為出,有結餘。有了結餘才能理財投資。建議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量入為出買一點 定投。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單筆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投。買 到銀行或者 公司都行。銀行能 很多 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 公司也有 買賣的。在銀行開通網上銀行後網上購買...

月收入3000如何理財,月薪3000如何理財

月收入3000雖然不多,但是如果懂得投資理財,時間持續下來也能有一筆不小的收益,我就是用搜易貸來做理財的,每個月工資都可以投資來賺點零花錢。月收入3000都能理財,我月收入過萬都還是個月光族,滷煮真有經濟頭腦,佩服佩服啊。月薪3000如何理財 你好,我會教你一套適合月薪3000的理財方法,只要你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