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000,理財有必要嗎,月薪3000要怎麼理財

2021-04-17 23:46:21 字數 1193 閱讀 3380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月薪3000如果不理財,就肯定沒有剩餘的前,

月薪3000要怎麼理財

月薪3000如何理財?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指條明路,每個月能省500出來吧,定期投到樂助貸的年豐收產品中,一年就可以幫你存下6000元,還可以得到共計720的收益,不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多樂融吧,對於月薪三千的人來說,每個月一千元放在多樂融的月月盈裡面,收益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利率穩定。

4樓:w吉祥花開

那你就每個月存上兩千,一千塊錢為你一個月的生活費,每天的花錢不能超過三十。如果你每個月從寬兩千,存到三四個月,達到六七千,你可以存定期存款。這樣你一年下來,就能從款兩萬多。

5樓:後會**

朋友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哦。

在平時一定要養成平時記賬的好習慣。平時的每一筆花銷都要仔細的記錄下來。月初做好預算,月底做好總結。

通過總結可以看出自己那個地方超出了預算,在下個月可以更加嚴格的控制該方面的預算。在讀財社可以學習到金融理財方面的知識哦。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你 天天開心。

月薪3000怎樣理財

6樓:招商銀行

建議bai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du

理財。目前zhi,個人投資理財dao方式較多:定期、國版債、受託理財、基權金、**、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我月薪3000該怎麼理財

7樓:

錢多錢少都可以理財,看你願意拿多少錢出來做,錢少少賺點,錢多多賺點

月薪3000的90後,該怎麼理財

8樓:vision德圍脖

理財不分金額多少,可以選擇p2p理財,准入門檻低。當然還有其他寶寶類都是可以的。

過程中,要做好風險把控,保障資金安全

月薪3000的上八組該如何理財

月薪3000,究竟該怎樣通過**去理財

月薪4000如何理財,月薪3000如何理財

先學會量入為出,有結餘。有了結餘才能理財投資。建議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量入為出買一點 定投。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單筆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投。買 到銀行或者 公司都行。銀行能 很多 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 公司也有 買賣的。在銀行開通網上銀行後網上購買...

月薪3000,怎樣理財,月薪3000要怎麼理財

你可以使用小金理財。小金理財收益7 以上。一百元起存。用錢的時候可以隨時取錢。五分鐘之內到賬。方便靈活快捷。比較適合低收入者。你可以先少投入一點試一試,增加一下了解。建議你先投入一千元,試一試。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比較多,如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每種產品的風險等級 起購金額及收...

月薪3000如何買房,月薪3000元,有寶寶,怎麼買房?

1個月賺3000能買啥樣房子?能買1平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買個p,算你一個月花費一千,餘兩千,現在一套房子在五十萬左右,你要存二十五年,就算你不吃不喝也要二十年。月薪3000元,有寶寶,怎麼買房?月薪3000元,二個人的抄話就是6000元,襲如果是一bai二線城市的話,這個錢買房幾乎是 du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