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痞子英雄》

2022-05-19 15:42:24 字數 727 閱讀 2812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仔仔會對dreamer有反應-----因為當時會長安排他去整容,之前太難看了,要整的地方很多,會長怕他太難受,所以叫高義幫他注射dreamer以減輕痛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住的地方在dreamer製造所的旁邊,汙水排放出來就直接流到在天住的地方,而他用的也是直接開自來水龍頭就可以喝的水,所以他都感染。

仔仔有兩面----也就是他之前只是一個流浪漢,而且很難看,後來會長以為他是他要找的重要的人(他以前很喜歡的女人和**生的兒子),所以帶他去整容,給他好的生活。

陳在天以前長得特別難看嗎!?----是的。

2樓:西門宅宅

哇塞,這個要講起來就複雜了,你慢慢看下去就明白了

3樓:木寶丁

因為他醜所以整容 而幫他整容的人為了減低他的痛苦 特地讓dreamer的生產地在他房間附近 特地讓他能吃到一點點的dreamer來降低他的痛苦

4樓:疊夢憶逝

有dreamer反應是因為他以前長的實在很醜整容手術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而幫他整容的人怕他熬不過,為了減低他的痛苦,特地讓高義幫他注射來降低他的痛苦的。之後製造dreamer的工廠在他房子的隔壁,而下水道漏水,dreamer就通過下水道進入陳在天家的水管,而他一直是直接喝水龍頭上水的,攝入微量dreamer,這些都是三蓮會會長為他做的。

陳在天以前是很醜,還是個流浪汗,但三蓮會會長為了保護他將他的面目和身份都改變了!

痞子英雄裡薩科奇G是誰演的,痞子英雄的演員

主要演員。演員 角色 職業 關係。周渝民 陳在天 痞子 警察。趙又廷 吳英雄 警察。陳意涵 陳 琳 三聯會會長的女兒,柔道三段。張鈞甯 藍西英 美貌與才智同樣過人的犯罪學鑑識高手修杰楷 小 馬 原為軍人,身份特殊。趙樹海 南區警察分局局長。湯志偉 陳俊麟 南區重案特勤組組長。乾德門 老 李 警察。秦...

痞子英雄2的票房跌入谷底到底差在了哪裡?

痞子英雄2的票房跌入谷底,主要是故事過度重複第一部的節奏,讓人感覺毫無新意,就像在看第一部一樣,人物,演員也沒有什麼特別驚喜的地方,看完之後讓人感到遺憾。雖然陣容和之前相差不大,但第二部劇情太拖沓,而且整部節奏也比較亂,反派最終的洗白也是讓人無語。差的是演員的演技。沒有任何一個是合格的!真實的心理狀...

誰知道痞子英雄裡阿得的扮演者是誰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職業 關係 周渝民 陳在天 痞子 警察 趙又廷 吳英雄 警察 陳意涵 陳 琳 三聯會會長的女兒,柔道三段。張鈞甯 藍西英 美貌與才智同樣過人的犯罪學鑑識高手修杰楷 小 馬 腦中被植晶片的特務 趙樹海 警察分局局長 湯志偉 陳俊麟 重案特勤組組長 乾德門 老 李 警察 秦 沛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