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2的票房跌入谷底到底差在了哪裡?

2023-05-25 23:00:06 字數 1456 閱讀 5334

1樓:ch陳先生

痞子英雄2的票房跌入谷底,主要是故事過度重複第一部的節奏,讓人感覺毫無新意,就像在看第一部一樣,人物,演員也沒有什麼特別驚喜的地方,看完之後讓人感到遺憾。

2樓:體育怪獸

雖然陣容和之前相差不大,但第二部劇情太拖沓,而且整部節奏也比較亂,反派最終的洗白也是讓人無語。

3樓:網友

差的是演員的演技。沒有任何一個是合格的!真實的心理狀態和現實場景絕對都不會那樣子,表情僵硬,對白噁心,情節的設計更是脫離實際。

4樓:鬱蔥蔥

一個是沒超過第一部的人氣,大家雖然很期待但是整個痞子英雄沒有達到以前的那個製作效果。另外一個就是演員的演技變差了,這不知道是沒發揮好還是怎麼了,這個真的不能忍,大家都不是傻子,沒有靈魂的演技大家都不會喜歡的。

5樓:寥掖破覽眯

最後開記者會那個老總講話真的爛的要死 吐字不清還那麼快 整個劇情亂七八糟 拖沓冗長 演員表情不到位 特效好有個毛用!

痞子英雄1票房虧了嗎

6樓:雙魚雪域公主

2023年賀歲檔,黃渤主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西遊降魔篇》《101次求婚》同時上映,三部影片的票房總和近30億,當時黃渤被戲稱為「票房卅帝」。如今《心花路放》《痞子英雄2》《親愛的》票房總和億,黃渤個人生涯所有電影的累計票房也正式邁過了50億大關,成為目前整個華語區累計票房最高的演員。

黃渤過億影片的票房資料:

人再囧途之泰囧》億。

2.《西遊降魔篇》億。

3.《心花路放》億(上映中)

4.《廚子戲子痞子》億。

5.《無人區》億。

6.《親愛的》億(上映中)

7.《101次求婚》2億。

8.《痞子英雄2》億(上映中)

9.《**大劫案》億。

10.《精武風雲·陳真》億。

11.《越光寶盒》億。

12.《大灌籃》億。

13.《瘋狂的賽車》億。

如何評價電影《痞子英雄2》

7樓:網友

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 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 (2014)導演: 蔡嶽勳。

編劇: 虞小卉 / 蔡嶽勳 / 陳怡方。

主演: 趙又廷 / 林更新 / 黃渤 / 張鈞甯 / 蔡嶽勳/ 修杰楷 / 關穎 / 鄒承恩 / 劉碧麗 / 娜扎。

型別: 劇情 / 動作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臺灣 / 香港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4-10-01(中國大陸) /2014-10-02(臺灣)

片長: 126分鐘(中國大陸) /127分鐘(臺灣)又名: 痞子英雄2 / 痞子英雄電影版2 / 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 / black & white:

the dawn of justice

情緒極差,跌入谷底,怎麼辦,高分求安慰我的方法

不論遇到怎樣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信念不可被磨滅,轉過身去,換個活法,天在黑,人在背,眼前有一盞燈就好。點對生活中那不盡人已的事怎麼辦,看到她,但不誇大他,最好的辦法是相信,生活不都是泥濘,繼續前行。生活,接納過太多的風風雨雨,泥濘只能沾在褲腳上。我們的生活本來就是不如意十之常有 都是會好起來的。...

痞子英雄裡薩科奇G是誰演的,痞子英雄的演員

主要演員。演員 角色 職業 關係。周渝民 陳在天 痞子 警察。趙又廷 吳英雄 警察。陳意涵 陳 琳 三聯會會長的女兒,柔道三段。張鈞甯 藍西英 美貌與才智同樣過人的犯罪學鑑識高手修杰楷 小 馬 原為軍人,身份特殊。趙樹海 南區警察分局局長。湯志偉 陳俊麟 南區重案特勤組組長。乾德門 老 李 警察。秦...

你總能讓我的情緒跌入谷底下一句怎麼回答

你總讓我的情緒跌入谷底。下一句是你自己涼快去哪待著。你總能讓我的情緒骨入骨,那說明你對他根本就不瞭解,說明你不夠關心他,在生活中也不瞭解他的性情可愛好,你應該改正下自己對他關注的耐心 你應該打我也能讓你的情緒馬上高漲 既然你都讓對方心情不好了,那就得跟對方道一下歉呢,說你其實並不想這樣,很對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