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這裡等你作文,我在這裡等你 作文滿分600字

2022-05-21 04:36:14 字數 807 閱讀 6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一陣清風吹拂窗簾,帶進陣陣花香,那是幸福的味道,幾陣婉轉的鳥啼從樹梢傳來,那是幸福的聲音。暖暖的陽光,斜射進來,照在身上,暖在心中,那是幸福的感受,幸福隨處可見,要一片片撿拾它,放在心裡。

聽種子突破外殼的聲音(誠信就在身邊作文)

我漫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聽著街道的喧鬧,車水馬龍,時不時傳來幾聲刺耳的車笛聲,這對我煩躁的心情無疑火上澆油,想找一個清靜的地方。場景轉換,我腳踩幾片落葉,聆聽聲聲鳥啼,享受著美妙的時刻。一抹嫩綠吸引住我的視線,它的莖彎曲著,種殼突破一半,一顆晶瑩的露珠掛在葉子上,為它更添幾分韻味。

它從一顆種子,經歷艱難險阻,突破重重關卡。終於,親眼看到陽光,親身經歷雨露,陽光的普照,雨露的滋潤,讓嫩芽茁壯成長。它的幸福就是享受陽光雨露,成就輝煌,種子突破外殼的聲音,清脆悅耳。

聽,那是幸福的聲音。

賞夕陽慢落山頭的美景

紅,黃是色彩系中的暖色系,有強烈的色彩效果,而夕陽西下能把紅。黃完美融合,把幸福詮釋出來,金黃色的陽光從雲層中透射出來,外層是一圈淡黃色光暈,夕陽被山頭遮住半邊臉,彷彿是美人的面紗,想要走進她,一探神祕,為這美麗祥和的畫面畫上點精之筆,夕陽的幸福是有云彩的守護,山巒的寵愛,看到夕陽與山,雲的完美融合,會使心靈得到莫大的撫慰。

彩虹是大自然的寵兒,集萬千精華於一身,有人曾問過「彩虹的另一端是什麼?」答案是:幸福,當然,經歷了風雨才會見彩虹,彩虹之色彩含七彩,如鑽石色彩奪目,如珍珠絢爛多彩,它撿拾了七種色彩,把它編織成幸福,掛在碧藍的空中。

我在這裡等你(作文滿分600字)

幸福從這裡開始 作文

我還在這裡 等你回來用粵語字怎麼寫

我仲系呢度,等你翻來。我仲系呢度,等你翻黎 我回來了 用粵語怎麼寫 我回來了 我返來啦o fan lei la 兒子從廣州歸來,說 阿媽,我翻黎啦!媽媽連忙說 阿仔,你吳好翻籬啦,我開門俾你入咯!回資訊用粵語,粵語字怎麼打?記得粵語字的讀寫,可以用拼音或筆順輸入法。可用的粵語字不多。用粵語的輸入法,...

站在這裡只為等你回來是什麼歌的歌詞

忘了愛復 范逸臣 很好聽的一制首歌。忘了愛 雪天使 bai 片尾主題曲du 歌詞街zhi道我徘徊 燈亮起來dao 冰冷冷的霧氣風吹不散 看著你離開心有點亂 該熱鬧的時候你卻不在 一個人能說出怎麼樣的對白 空房間只剩我的無奈 花謝了花又開 你卻不在回來 靜靜的試著忘了愛 等著你醒來天有些暗 站在這一直...

有歌詞我在這裡等你呀女生唱的是啥歌

雨季演唱 曾沛慈 點點雨滴敲打著心 沿著思念漸漸透明 我和你的那些曾經 是否伸手就能專抓緊 愛你時有傾盆屬大雨 淚雨潺流冰若曉溪 我想離開心不由己 仍會期待偶然放晴 難放的是還擁有的回憶 你陪我走過的雨季 難放你曾愛我保護著我最初的勇氣 我在這裡你在 幸福早已不在附近 遙遠的像一場夢境 愛你我已用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