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在這裡能不能換成have,它在這裡的作用是什麼?謝謝

2021-03-22 01:54:06 字數 733 閱讀 4515

1樓:貝貝笑鞋吧

不可以,因為本句的主語是the death toll是單數,根據主謂一致原則,謂語只能用單數has。has risen是現在完成時。本句是個並列句,前一句是現在完成時,後一句是一般過去時。

there has been 在這裡是什麼用法 怎麼翻譯 謝謝

2樓:張達人

參考譯文:用腦下垂體後葉荷爾蒙激增的臨床試驗使得戴維斯市加利福尼亞大學的行為科學家克倫·拜爾感到煩惱,特別是兒童中的荷爾蒙。她說:

由考慮在健康成年人中荷爾蒙的單一劑量到設法將其用在那些大腦仍在發展的患有孤獨症的兒童身上,這中間一直都存在著這種急劇的跳躍。

【註釋】引號中用到的是存在句型there's been this quick leap from … to …,其中:

there's been 是there is 的完成時態,表示「從過去到現在一直存在」

from … to … 中有兩個動名詞短語,分別是looking at a single dose of… 和trying to give it to …

whose brains are still developing 是修飾children 的定語從句,即「那些大腦仍在發展的兒童」

3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has been 是there is 的變形,表示一直以來 都有的情況,一般可以不譯,一定要譯,可以說一直以來

抑鬱和焦慮在這裡能拯救嗎?焦慮和抑鬱怎麼辦

你好,我是潤軒的心理老師,抑鬱和焦慮兩年了,應該可以調節好了 如果你自己心理和藥物調節的作用不大,那說明你應該不懂得抑鬱和焦慮的根源,也無法整體性的把握自己抑鬱和焦慮的 方向 如果你僅僅是在為了自己的 而拼命的摸索,沒有想過如何把握住自己抑鬱和焦慮,對它們有一種控制感 那 的時間就是搖搖無期的。藥物...

開機的時候總卡在這裡,怎麼回事

電腦關機,把主機側板開啟,找到硬碟 把硬碟連線線都拔了,左邊是電源線,右邊是的資料線,再開啟電腦,看顯示的畫圖是否有所改變?如果顯示進入類似上圖所示bios介面,或者顯示類似下面的資訊,關機。更換硬碟的電源線接頭與資料線,再次開機,還是不能繼續進入,則判定硬碟有問題需要換硬碟。如果說從頭到尾過程中,...

站在這裡只為等你回來是什麼歌的歌詞

忘了愛復 范逸臣 很好聽的一制首歌。忘了愛 雪天使 bai 片尾主題曲du 歌詞街zhi道我徘徊 燈亮起來dao 冰冷冷的霧氣風吹不散 看著你離開心有點亂 該熱鬧的時候你卻不在 一個人能說出怎麼樣的對白 空房間只剩我的無奈 花謝了花又開 你卻不在回來 靜靜的試著忘了愛 等著你醒來天有些暗 站在這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