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什麼會這樣

2022-05-23 06:10:11 字數 758 閱讀 9978

1樓:非的天空

我覺得兩個人之間應該是「理解」與「包容」而相互依賴的。

如果他堅持這樣強勢地在你面前表現他的性格,那麼建議你還是離開他吧。

長遠的說,你們未來不會很幸福,

他會一直猜疑和控制你的。

只是建議,怎麼行事還是在於你的選擇。 祝你幸福。

2樓:藍色小茉莉

小mm不要總是拿前男友和現在的比較,你總是掛嘴邊這樣說他當然會不爽會生氣啦,換了誰心裡都會有點不舒服,可能你男友佔有慾比較強所以也只想把你獨佔不讓你接觸其他人,說句你不愛聽的也說明他心眼比較小度量不夠大。可能是年齡還小吧,等年紀大了就不會這樣子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渴望自由,你還是趁早和他一刀兩斷吧.把你管的跟個囚犯似的,就好像你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只為了他一個人活的似的.你不累嗎?

4樓:⒈緣起≈緣滅

你給他戴綠帽子他會開心嗎?他願意吃醋嗎?這感覺或許你沒有,如果他在你面前提他的前女友,你會開心了嗎?

男生都一樣,妒忌心很強!不讓你提或許是因為你的前男友曾經和你的一些事他知道,他回想起來會很難受的,請好好體諒他,把你前男友忘記,當那人不存在!他很在乎你的!

5樓:慈慧居士

可能他從小父母的感情就不好 影響到他了 讓他沒有安全感

6樓:

的確是他太在乎你了

男生都一樣,妒忌心很強

平時讓讓他吧

我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你肯定還沒有女朋友吧!開玩笑 這是很正常的問題,不用擔心,也沒必要小題大做,順其自然就行了!還有,你得知道,不要害怕和女生交朋友,大膽些。你的朋友會很多!可能受了封建社會的影響把,腦子裡已經形成一種 男女授受不親 的思想,經常不與女孩相處時間久了一旦接觸就會產生恐懼的心態.其實沒什麼,女孩子又不可怕...

她為什麼會這樣想 她為什麼會這樣?

她不確定感情這東西能撐多久,說明你女朋友是愛你的,她怕你們以後會分開。永遠並不遙遠,只一生一世就夠了。她想要你給他承諾,你必定會履行的承諾,能給她,她所想要的,你的承諾!叫你專心點愛她咯。意思叫你不要花心。假如我不再關心你,不再愛護你,那說明我已經死了,這就是永遠。誓言只是一句話,而實際行動才會永遠...

前男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前男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愛情是兩個人和兩個家庭的事情。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呵護 去培養 去經營,不能有任意一方的委曲求全。從你的描述中簡單分析一下 你表白,他同意。女追男隔層紗,所以他同意了,但還不代表他愛你,只是對你喜歡或者有好感,這是他對你感覺。你生氣,他不哄,火上澆油,跟你吵架。這是他對你的態度,缺乏愛憐之心。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