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給我的家庭生活疑問

2022-05-23 16:10:12 字數 1300 閱讀 7148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看看電視,偶爾出外逛逛夜市

2樓:涼茶鋪老闆娘嶠妹

當然啦。

你這樣回答他會覺得你很悶的。

跟你一起生活會很無聊。

你應該回答:回家之後一定是做些浪漫的事情。

例如鴛鴦浴,哈哈~

3樓:念元亮

俗話說:「會休息才會工作」,不要拼命的工作,也不要過分的休息,兩者都不能過量,否則會物極生悲,如果感覺無聊可以學習充電,如果累了也可以休息放鬆,主要還是根據個人當時的心情和環境而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如果做完了生活中的瑣碎的事情你們還有時間,真是令人羨慕呀!

做什麼事,其實要分析來看。他或者說你們都有什麼愛好呢?看書,運動,逛街,養小動物。其實很多事情都可以做的。

我和老公最無聊的時候曾經坐公交車,每天下班吃過飯有時間就坐一條公交線路坐起,坐上一圈,也是瞭解這個城市的辦法,因為無論你是不是當地人,很多地方也許你從來就沒有去過。

找一些感興趣的書,一起看完交流一下,或者看一些比較經典的電影。

去一些有夜景的地方散步。讓生活有樂趣也是一種智慧,開動自己的腦筋,這個能力對你很重要的!

5樓:

【我說:你把生活必須完成的做好就可以了啊,還要做什麼啊?】

你那樣說太沒意思了,要學會找到人生的快樂,看來他很期待和你下班之後做點什麼比較有意思的事吧,,,,呵呵,個人理解,如有失誤,權當屁話,

6樓:

【生活的本質是要快樂】

【共同的興趣愛好是必須的】

【適當運動對健康有益】

【對內向的人鬥智】

【對外向的人鬥勇】

【與人鬥,其樂無窮】

7樓:

下班之後,要好好的享受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的事````怎麼想就怎麼做`

9樓:張彩鴿

下班之後可以做很多事啊`對生活要求不一樣的人就會做不一樣的事``浪漫一點的可以去散步。聽聽**``當然年輕人晚上也可以去放鬆自己一下``免得天天為了工作而太壓抑!一般我覺得呢下班以後最好可以倆人出去玩一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認為開心的事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份工作,不能好吃懶做啊

12樓:厚正初

難道他希望你再去打個工不成?

關於家庭生活作文,關於家庭生活的作文,700字左右。

家庭生活是學生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許多值得挖掘的素材都來自家庭。比如 家人的聚會 旅遊 釣魚 年夜飯 農家樂等集體活動 還有家人教你學本領 幫你化解矛盾等。請看下面選材於家庭生活的一個作文片段 年三十的下午,我走在去姥姥家的衚衕裡,為了抵禦寒風的侵襲,我在心裡勾勒著一桌熱氣騰騰的年夜飯。迎面走來一個...

家庭生活,真正的煩惱是什麼,如何家庭生活中的煩惱

快樂是自己給的 凡事別太糾結了 記得要開心哦 其實沒有所謂煩惱不煩惱只有所謂珍惜不珍惜,距離產生美,如果覺得煩惱時不妨隔開出去幾天,散散心,給彼此空間和更加清晰理智的思考 就像鏡子一樣,近看都一樣,都是五官,但遠看就能看到更加完整的彼此,這樣更能發現生活,真正的生活是需要珍惜的。吵架也不錯,能把壓在...

作文我的家庭生活,作文 我的家庭生活600字

有家真好 懶懶的午後陽光,懶懶的我,懶懶地躺在沙發裡。一切是那麼舒適 隨意而無拘無束。信手翻開一本村上春樹的文集,無意間發現了一段對於家的描寫 家是一棵大樹。也許無法給你碩大甜美的果實,但卻永遠可以為你擋風遮雨。家是一座港灣。也許它無法給你豐厚的捕獲,但卻永遠可以為你擋住外面的風暴。家也許很卑微,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