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山晚上開放嗎,廣州白雲山晚上開放的時間?

2022-05-23 18:40:15 字數 3631 閱讀 2970

1樓:

晚上也開放,不過不能登上摩星嶺。如果是第一次去最好白天去,因為看的清楚,也有更多的娛樂設施。但個人感覺晚上的白雲山會更漂亮

2樓:wizard凱

不開吧 就算開只能上到一半 晚上不會給你上到頂的

3樓:愛旅遊小星星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晚上好!為您查詢到廣州白雲山全天開放,晚上不關門。

現白雲山共有15個門,順時針分別為:南大門,柯子嶺門,云溪生態公園門,西大門,水庫門,廣外校內門,元下田門,永泰乒乓體育公園門,握山村門,蟹山門,荷樹林門,梅花園門,梅花園小門,伍仙橋門,濂泉門。

其中可供車輛行駛的有3個:南大門,西大門,水庫門。24小時開放,車輛晚上8點後可進山。

石階登山正規門共7個:柯子嶺門,元下田門,蟹山門,荷樹林門,梅花園門,伍仙橋門,濂泉門。晚上6點關門。

半正規小門共3個:云溪生態公園門,廣外校內門,握山村門。門口不正規,下午3點前有人把守門口收費。

非正規的小門共2個:永泰乒乓體育公園門(位於公園內最東端水池旁);梅花園小門。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5條

4樓:華菲菲兒

晚上6點後就不開放了

廣州白雲山晚上開放的時間?

5樓:有點意思si兒

廣州白雲山景區24小時全天候開放,晚上10點以後免門票。

6樓:來自盂城驛燦如春華的大白鯊

廣州白雲山是全天開放的。

但是其中的索道開放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白雲山位於廣州市的東北部,地理位置為東經113°17′,北緯23°11′。地形略呈斜長方形,呈東北西南走向,東西寬約4公里,南北長約7公里。山體相當寬闊,由30多座山峰組成,為廣東最高峰九連山的支脈。

全境面積為28平方公里,其中屬特別保護範圍的面積為20.98平方公里。

7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2.白雲山簡介:

白雲山是位於廣州市東北部的南粵名山,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稱,位居新世紀羊城八景之首,是廣東省遠近馳名的踏青勝地。整個山體由遠近連綿的30多座山峰組成,為廣東最高峰九連山的支脈,其中的主峰摩星嶺高約380米,層巒疊嶂,溪澗縱橫,足以俯瞰廣州全市。每當暮春時節或是空山新雨之後,山巒間便可見白雲繚繞,薄霧瀰漫,蔚為壯觀,白雲山也由此得名。

3.交通訊息

搭乘地鐵2號線至白雲公園站下車後,向東步行約10分鐘可到;也可以坐24、63、240、127路、223路、2等多路公交到白雲山下。

8樓:

有幾個門是24小時都開的,雲臺花園那邊的門、外語學院旁邊的門都是24小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山好像是全天24小時開放的.......

可以在裡面過夜的..........

廣州白雲山晚上幾點關門的?要正確的時間

10樓:我滴個乖乖李

廣州市白雲山風景區的開放時間是24小時,沒有免費時段.

廣州白雲山開放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從哪個門進比較好 好多門 上面可以過夜,不過要注意安全,那個門都可以我建議西門上去 開啊~

廣州白雲山晚上能開車上去嗎?

12樓:遠巨集

非特殊節日(如中秋、重陽、除夕等傳統的登山節日)晚上的時候可以上山,白天不可以上山。特殊節日是全天不給私家車上山。

白雲山的綠化覆蓋率已達到95%以上,白雲山總綠化面積達4.2萬畝,每天可吸收二氧化碳2800噸,釋放氧氣2100噸,為近300萬人正常呼吸,被譽為廣州的「城市肺」。

白雲山空氣質量達到了國家一級標準,噪聲質量達到了國家一級0標準,地表水質量也達到了國際標準。有些山溪和泉水甚至可以飲用。

13樓:桃花飄零了

廣州白雲山晚上不能開車上去,廣州白雲山的開放時間是早上六點到晚上九點。

關於廣州白雲山的事宜如下:

1、簡介:

白雲山是南粵名山之一,被稱為羊城第一秀、南越第一山,由30多座山峰組成,登高可俯覽全市,遙望珠江。每當雨後天晴或暮春時節,山間白雲繚繞,山名由此而來。白雲山分為明珠樓遊覽區、摩星嶺、鳴春谷、三臺嶺、麓湖、飛鵝嶺以及荷依嶺七個遊覽區,在景區內不僅能夠欣賞自然美景,還能體驗滑草、滑道、小型笨豬跳等娛樂專案。

2、交通:

在越華路上乘到白雲山的專線車。

乘11路公交車至沙河濂泉路再步行上山。

乘24、257、223、36、285、540路公交車先到雲臺花園,再乘纜車上山 。

14樓:

每天早上6時至晚上8時,是廣州白雲山的限車時間。其他時段可以開車上去。

15樓:魅穎魔白劉萍

現在夜晚,西門帶車上不了啊!

廣州白雲山晚上可以開車上山嗎?

16樓:遠巨集

週一到週五:小車每輛15元,車上人員5元一人從南門(雲臺花園)這邊上山,(只允許早上6點前或晚上8點後開上去)而且這邊上去是單行道,這次我就是從這邊上山的。

另外,還可以從西門(廣外學院)上山,也是隻允許早上6點前或晚上8點後上山,這邊是雙行道,最遠可以到山頂公園。

17樓:劉先生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_^,您好!經過我們的查詢與分析,你所要找的資訊如下~廣州白雲山晚上可以開車上山。

週一到週五:小車每輛15元,車上人員5元一人從南門(雲臺花園)這邊上山,(只允許早上6點前或晚上8點後開上去)而且這邊上去是單行道,這次我就是從這邊上山的。

另外,還可以從西門(廣外學院)上山,也是隻允許早上6點前或晚上8點後上山,這邊是雙行道,最遠可以到山頂公園。

提問晚上最晚幾點可以開車上去

你好現在晚上最晚幾點可以上去

回答早上6點前或晚上8點後開上去

提問晚上8—早上6這個期間都可以是嗎

回答對的

更多9條

18樓:楓舞蒼濤

在08年可以在晚上5點後開車上白雲山,09年1月1日開始要8點才能開車上山,無論哪個門都一樣。不過冬天山上很冷,要注意新增衣服。

19樓:塔渟盛淑賢

私家車上山時間是晚上8.30,第二天早上6點前要下山

上山可以從南門或者西門上山,下山的話只能從西門下。現在都是單行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開始晚上8點以後才可以開車上山

廣州白雲山什麼時候關門?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山是全天候開放的,有流星雨的時候可以去山頂露營看看,還有看新年日出等等。

白雲山,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為南粵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稱。山體相當寬闊,由30多座山峰組成,為廣東最高峰九連山的支脈。面積20.9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嶺高382米。

白雲山是廣州市風景區行業的第一家5a級旅遊景區,也是廣州市唯一同時擁有「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國家5a級旅遊景區」兩項榮譽的景區。

白雲山可以開車上去嗎,廣州白雲山晚上能開車上去嗎?

平時的時候,晚上可以開車上白雲山,但是白天的時候不可以開車上去,特殊的節假日期間時全天候都不可以開車上去的。白雲山地處中國南方,屬於南 帶季風海洋性氣候,溫暖溼潤,雨熱同期。年降水量1689.3 1876.5mm,雨季4 9月降水量佔全年的85 以上。可以,但是有時間限制,早上6點到晚上8點之前都不...

廣州白雲山怎麼去,廣州白雲山怎麼坐地鐵去

1 花地灣 白雲山牌坊 線路1 從花地灣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 西朗 廣州東站 在東山口換乘501路上行 白雲路總站 九佛總站 抵達濂泉路口.約15.92公里 2 花地灣 白雲山索道 線路1 從花地灣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 西朗 廣州東站 在東山口換乘223路 白雲路總站 時代玖瑰園總站 抵達白雲索道....

廣州白雲山附近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廣州白雲山附近有什麼好玩或者好吃的地方?

白雲山風景區位於廣州市北部,距市區約17公里,是九連山脈的南延部分,素有 南越第一山 之稱。白雲山全山面積28平方公里,其最高峰摩星嶺海拔382米,是廣州市最高峰。據說每到秋季,常有白雲冉冉升起,使山上變成白漫漫的一片,猶如面紗籠罩,因而得名。自古以來,白雲山一直是廣州有名的風景勝地,歷史上羊城八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