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s路由器怎麼設定固定ip,中興1800 2s路由器怎麼設定固定ip

2022-05-24 23:05:12 字數 560 閱讀 3720

1樓:bus憶悶令

ip nat inside source static 1.1.11. 1 外網ip

電腦的固定ip地址和路由器怎麼設定

2樓:可樂零七

路由器設定每臺電腦的固定ip方法:

1、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

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後臺。

3、我們要先檢視已有的ip和對應在的mac位址列。點選左側的「dhcp伺服器」,選擇「客戶端列表」,記下右邊顯示的對應的ip和mac地址,這個一定要記正確。

4、再點選左側的「靜態地址分配」連結,在右邊點選「新增新條目」按鈕。

5、在右邊輸入正確的對應的mac和ip地址,再將「狀態」選擇為「生效」,再單擊「儲存」按鈕儲存,此步是為了以後網速和流量控制永遠無誤。

6、重複前面兩步,至到新增完成所有的ip。

3樓:地中海太陽

登入你的路由器,在wan口設定裡選擇固定ip,把給你分配的外網的ip、子網掩碼和預設閘道器輸入到相應位置最後儲存引數就可以了。

固定ip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固定ip

1.路由器wan口接到交換機上 2.wan ip規則要符合當前區域網規則。這裡有個簡單的辦法,先把你用的電腦的ip配置抄下來,照著這個配置去設定路由器wan口 3.如果區域網內進行了mac與ip繫結,還需要將你用的電腦的mac克隆到路由器wan口去 4.在路由器wan口擁有正確的ip後,開啟路由器中...

路由器固定IP設定怎麼才能查詢到

請問你是用無線上網還是有限上網啊?這個問題要知道,無線路由器也可以插線上網的 現在假設你是筆記本無線上網,進入路由器,如果不知道就看看別人連線路由器的地址,一般閘道器就是路由器的地址,或找跟網線直連你的電腦,一般路由器的ip不是192.168.0.1就是192.168.1.1,就去之後把dhcp功能...

華碩路由器ip怎麼設定,華碩路由器ip地址怎麼更換

一 連線這臺華碩路由器 華碩路由器上的wan介面 internet介面 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上的網口 lan口 電腦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華碩路由器1 2 3 4介面中任意一個。二 設定電腦ip地址 三 設定華碩路由器上網 1 檢視設定 2 開啟設定頁面 3 執行設定嚮導 4 重新設定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