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大學與青島農業大學哪個好

2022-05-25 01:35:10 字數 5655 閱讀 6286

1樓:人生悟醒

我個人認為青島農業大學好,兩所大學的教學質量差不多,但青島屬海濱城市,是經濟發達的港口城市,外國人居多,來青島上學能讓眼界更寬廣,各方面鍛鍊都不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孫豔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平臺合作律師,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很高興為您服務。

如果要讀農業方面的專業。肯定是農業大學更好的哦提問讀會計之類的的呢

回答會計的話,還是建議您就讀山西大同大學哦提問山西大同大學是不是知名度不高?

回答專業還是比較好的,熱門專業,需要的單位比較多,經常可以看到招聘會計

不是的哦,知名度是比較客觀的

可觀的提問

好就業嗎?

那文科選這兩所哪個好呢?

回答肯定好就業的,現在的會計都是很好的

如果您是讀農業相關的專業,肯定是選農業大學,因為這個是王牌專業但是大同的會計屬於是熱門專業

提問那農業大學文科好就業嗎?

回答要看讀什麼專業了

就業的話一般都是可以的,現在**畢竟看重就業率的提問文科農業大學就業率是不是比較窄?

回答不是的,現在的各個專業就業的程度都是很可觀的,您不用擔心更多16條

山西農業大學和山西大同大學哪個好? 5

3樓:花生荳荳

當然是農大,我去過大同大學,有好幾個校區,樓比起農大的要新而且要先進,面積很大,可是環境環境沒有農大好,而且交通也比不上農大。還有就是農大好歹也掛著國家重點學科院校的牌子,無論是不是配得上,現在在山西**任要職的多數是從農大畢業的。呵呵...

4樓:

農大是一本的學校,歷時比較久,而同大是二本的新院校,但它的前身確是幾個很有實力的學校的組合。綜合來說還是農大實力更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山西農業大學好,它不僅是百年老校,還有著全國重點大學的稱號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農大啊 自己去體驗一下吧哈

老問題了,山西農業大學和山西大同大學哪個好啊,山西是老牌學校,後者最近好像也不錯, 求解惑

7樓:樂樂就是玩

山西農業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yi7p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8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農大和同大是同一個檔次的,農大是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大同大學則是「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

選擇哪一個考生可以根據自己想學什麼專業,然後考慮本專業的優勢學校即可。

大同大學的化學、物理學、漢語言文學是國家級特色專業,此外醫學、教育、工科專業相對也不錯;而農大的動物醫學、園藝、農學、農業資源與環境、植物保護則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山西大同大學好不好?

9樓:方大同

我就是大同大學

bai學生du

如是說,我當初zhi感覺這個學校很不好特不願dao意來。但是在版這裡學習生活兩年後漸權漸喜歡上了這裡。

現在校園建設的越來越漂亮了,硬體條件也很出色了,圖書館是全省最大的,體育館是大同市的標誌性建築之一,而且隨著大同市**即將搬遷到學校附近,校園及其周邊建設將會更好的。總體來說比太原的大部分學校要好得多,並且考研率在全省名列前茅。

具體到工商管理專業,也在主校區,宿舍條件都不錯,上學期末學校宿舍大調整都成6人間了。雖然就業率不怎麼樣,但考研率還不錯。

總之上大學,不能光看學校,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努力程度。加油吧!

10樓:蔣滌菅賢淑

山西大同大學bai是雁北師範學院,du大同zhi煤校,大同醫專,大同職

dao業學院專一本三專合併屬而成,位於古都大同。怎麼說呢,好與不好看你自己的要求了與對學校的期待了。總體而言,大同大學的辦學起點比較低,而且至今也沒有一個碩士點,但是大同大學的在硬體等方面還是不錯的,而且大同大學也算是山西第二所綜合性大學了,還是比較受重視的,近幾年通過努力,師資隊伍與教學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在晉北地區還是比較被認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學校不錯,當然能考研了,工商管理就在主校區吧,有特殊情況才會到別的校區,食宿嗎就不要愁了,保管你能吃好睡好,適應兩天就一切都好了嘛

山西大同大學好嗎?怎麼樣呀?

12樓:小豬豬豬豬

我是大大外語系的,今年大二,怎麼說呢,咋說也是個二本,如果你是比大同還好的城市,那建議你別來,你會抱怨的···如果你是在沒大同發達的城市,而且高考又不怎麼理想,那就來吧!說實話,我自己挺後悔的,因為自己是大同本地人,覺得在這上大學真沒勁,當然也有便利啦,不用洗衣服,啥時候都能回家!可是我喜歡出去闖闖,所以覺得有點浪費青春···

說說各方面吧:

教學:外語系不好,老師很不負責任,根本教不了什麼東西,基本靠自學,但是據說別的系還好,尤其物理化學,考研率又很高,不過,今年我們系也有考上上外的····所以,就看你自己了

環境:夠大,但是綠化不是特別好,風大···

飲食:還不錯,基本挺好吃的

住宿:新校區普遍不錯,舊校區有三四棟樓不好,很早以前蓋得,都是六人間,也有少數四人間,得申請···

學風:還行吧,大家都是高考過來的,怎麼說也達線了,尤其又心有不甘,還都想考研,所以不錯···

其實,只要你努力,到哪都行!祝你好運咯!

13樓:

山西大同大學是06年由原雁北師範學院和大同醫專、山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和大同職院等三所大專一所本科合併而成。學校底子比較薄弱,師資力量較差,至今沒有自己的碩士點,但因為是大同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也是山西省第二所綜合性院校,更是晉北地區一枝獨秀,所以發展潛力巨大。經過四年的組建整合,同大已經由原來的四個校區辦學合併為兩個校區,目前新校區建設的還不錯,師資力量也在逐步提高中。

總體說來,比較適合二本達線但又上不了很好的二本院校的學生報考,尤其因為考研率高合適於那些立志進入重點大學讀研究生的人們。

14樓:綠色泡泡

這所大學應該在這邊應該是不錯,很多朋友都曾在這所學校就讀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和哪類學校比,相比晉中學院,忻州師院,肯定比他們好些,相比太原哪些院校肯定差些,不過整體還行,學校很大,學風較好,還要看你報什麼專業,該校物理、化學專業相對較好

16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山西大同大學是一所省屬全日制多科性大學,"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原雁北師範學院、大同醫學專科學校、大同高等專科學校、山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合併組建而成。辦學歷史可以追溯到20世紀50年代。

學校坐落於歷史文化名城大同,由御東校區和新平旺校區構成,總佔地面積2121畝,建築面積90.7萬平方米。截至2023年6月,全日制在校生27317人,繼續教育學生1萬多人。

教學科研裝置總值4.2億元,圖書館藏書250.8萬冊,電子圖書548萬冊。

下設23個學院,1所隸屬附屬醫院,6所非隸屬附屬醫院。現有69個本科專業(含5個專業方向)。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身邊的同事是從**畢業的

18樓:程忘心

大同好 還是吉林 好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野雞大學,能不來千萬別來

20樓:明哲保深

綜合技能來看哪吒在遊戲中是一個定位為戰士的英雄,在戰場上是一個擁有很高的殺傷力,三個技能都以傷害為主,

山西大同大學怎麼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大學是一所很好的二本類高校。無論從學校環境、專業建設、師資力量等方面表現的都很出色。具體為:

1、學校環境。學校由御東校區和新平旺校區構成,校園佔地面積2121.6畝,建築面積93.

2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值3.74億元,館藏圖書271.93萬冊,紙質期刊1391種,電子圖書527.

95萬冊,電子期刊456.27萬冊。

2、專業建設。學校有本科專業69個,其中,國家級特色專業3個,山西省一流專業3個,山西省品牌專業3個,山西省特色專業4個,山西省優勢特色專業2個,山西省服務轉型綜改試驗區專項特色專業1個。學校學科門類齊全,涵蓋文學、歷史學、農學、理學、工學、醫學等11個學科門類。

3、師資力量。學校有教職工2104人,具有高階職稱的教師757人,博士教師384人(含在讀博士93人)。柔性引進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院士2人,長江學者、國家傑青5人,特聘教授18人。

現有享受***特殊津貼專家1人,全國五一勞動獎獲得者1人,國家級新世紀「百千萬人才」1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劃」1人。

大同大學簡介。

大同大學辦學歷史可以追溯到20世紀50年代。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由雁北師範學院、大同醫學專科學校、山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和大同職業技術學院四校合併組成,2023年3月正式批准成立。

學校是***學位委員授權的碩士學位授予單位,是全國應用技術大學聯盟、山西省教師教育聯盟、山西省高等醫學教育資源聯盟和「烏大張」高校教育聯盟的主要成員,是大同全科盟新能源產業技術研究院發起成員,是全國第一批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專案試點高校、省人大常委會首批基層立法聯絡點和市地方立法研究諮詢基地。

以上內容參考 山西大同大學——學校簡介

22樓:琦炫郎冠

是原來雁北示範學院與其他幾個專科學校合併後成為大同大學,排名在理工、山大、華北工學院、臨汾師範、山西農大之後。不要分估計進不去。

23樓:盛詩歸

回答請稍等

步驟二:登入平臺後點選左上方「報名申請」。進入下一步步驟三:點選「報名申請」後,在下拉選單中點選「學籍異動申請」。進入下一步

步驟四:點選右上方「轉專業」。進入下一步

步驟五: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介面,點選「同意」。進入下一步步驟六:

進入介面,需要填寫「聯絡**」、「異動原因」、「申請理由」。在「異動後的資訊」欄,依次選擇準備轉入的「學院」、「年級」、「專業」,最後點選「提交申請」。

完成轉專業的網上申請。

提問我是今天的大一新生 學號還不知道呢

回答只能入學後和輔導員申請呢

提問意思是現在不能提前申請?

回答是的

更多10條

24樓:

大同大學很垃圾,怎麼說呢師資力量很垃圾,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宿舍環境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大同大學辦學歷史可以追溯到20世紀50年代。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原雁北師範學院、大同醫學專科學校、大同職業技術學院、山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合併組建而成。2023年12月13日,山西省教育廳與大同市人民**簽署共建大同大學戰略合作協議。

2023年5月,學校成為碩士學位授權點。

學校實行兩校區辦學,御東校區位於大同市御東新區的文瀛湖畔,新平旺校區位於大同市礦區平泉路。截至2023年4月,學校佔地面積2121畝,建築面積90.7萬平方米,教科研裝置總值4.

2億多元,圖書館藏書250.8萬冊;下設23個學院,1所隸屬附屬醫院,6所非隸屬附屬醫院;有69個本科專業(含5個專業方向);有教職員工2185人,其中專任教師1532人;全日制在校生27317人。2023年武書連全國高校排名中我校綜合實力位列山西省第6位。

個人覺得還行,屬於一般非重點大學,不是特好的大學,也不是差的

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院怎麼樣,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院怎麼樣?

宿舍是四人一間,帶獨立衛生間,床是兩層的,上面睡人,下面書桌,帶連體櫃子,宿舍只能接鐵通的網線!送電是限時 早6.00 7.00 晚6.00 11.30送電!學校外面有四個網咖,推薦去對面的網咖和快靠近小區的那個網咖,這兩個網咖環境好,機子配置不錯!我們學校環境很漂亮,有很多樹木,有塑膠籃球場,游泳...

西南林業大學,四川農業大學,山西農業大學,這學校哪個學校

當然是四川農業大學啊!211重點建設院校!而且園林在我們學校本來就很火,在成都校區!每年轉專業的超多 哪個學校的園林專業研究生好考 考園林設bai 計的話要練手繪 du的,北林是最好的學zhi校,不過對手繪要求高,dao兩門設計版都是3小時手繪快圖。權 南林也很不錯,考一門園林設計初步手繪6小時,一...

青島農業大學宿舍怎樣

一。宿舍有6人間和8人間,聽從學校分配。網線你可以在學校扯,也可以去校外。你可以用鐵通網,校外的4m是1000多些,加上無線路由器,校內的要貴幾百吧,一年1000多網費,宿舍的一塊分就是了,也不貴。或者用校園wlan 按月收費,在校園內,隨時隨時地都可以上網,而且,比較便宜,就是訊號有時會不大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