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農業大學是幾本

2023-06-13 13:15:05 字數 3794 閱讀 4811

1樓:伍份砂糖

青島農業大學考研資料。

2樓:ctahh愛生活

青島農業大學在山東是本科普通批次招生,我們通常認為青島農業大學是本科大學。(自2023年開始,山東高考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併為本科普通批招生)

學校肇始於2023年創立的萊陽農業學校;2023年,萊陽農學院設立,開展本科教育;2023年,改為萊陽農業學校,開展中專教育;2023年,改為萊陽農業大學。

2023年,恢復萊陽農學院和本科教育;2023年,經教育部和山東省人民**批准更名為青島農業大學。2023年,學校成為山東省省級博士立項建設單位。

截止到2023年8月11號,學校建有城陽、平度、萊陽、藍谷四個校區和膠州現代農業科技示範園,總佔地面積5220畝,校舍建築總面積110餘萬平方米,儀器裝置總值億元;設有25個教學院部,81個本科專業,14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5個專業學位碩士授權類別。

重點學科:

截至2023年3月,學校建有山東省重點學科8個、山東省「高水平學科」1個、山東省一流學科2個。

山東省重點學科:動物遺傳育種與繁殖、果樹學、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植物病理學、農業機械化工程、農產品加工及貯藏工程、植物營養學等。

山東省「高水平學科」:水產學科。

山東省一流學科:水產學科、植物學與動物學(含草學)。

以上內容參考:青島農業大學-學校簡介。

3樓:己潔速香

是二本,有部分專科的專業。這個學校農業類和傳媒動畫類很強。學校綠化不錯。

4樓:雪彩榮潘嫣

二本學校,就是之前的萊陽農學院在青島的分校,

5樓:箋児愛生活

青島農業大學是二本。

青島農業大學在全國大多數省份均為本科第二批次招生,分數線也是在二本線以上,因此通常說青島農業大學是一所二本大學。

青島農業大學始建於2023年,建有城陽、平度、萊陽、藍谷四個校區和現代農業科技創新中心。學校總佔地面積5220畝,校舍建築總面積110餘萬平方米。

學校堅持立德樹人,著力培養價值追求高尚、專業精神執著、作風嚴謹紮實、富有創新創業精神、實踐能力和社會責任感強的高素質專門人才,形成了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繼續教育、留學生教育協調發展的多層次辦學格局。

學校擁有農、工、理、經、管、文、藝、法等8個學科門類,設有25個教學院部,82個本科專業,2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4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3個專業學位碩士授權類別,全日制在校生3萬餘人。

以上內容參考 青島農業大學-學校簡介。

6樓:陽陽聊談生活

青島農業大學是二本。

青島農業大學是「山東特色名校工程」首批立項重點建設大學,學校肇始於2023年創立的萊陽農業學校;2023年,萊陽農學院設立,開展本科教育。

2023年,改為萊陽農業學校,開展中專教育;2023年,改為萊陽農業大學;2023年,恢復萊陽農學院和本科教育;2023年,經教育部和山東省人民**批准更名為青島農業大學。2023年,學校成為山東省省級博士立項建設單位。

教學建設

截至2023年3月,學校獲批9個國家級一流專業建設點、17個省級一流專業建設點,有國家級特色專業4個,國家「本科教學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業1個,教育部、農業部、國家林業局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專業1個。

山東省高水平應用型立項建設專業(群)7個,山東省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專案3個,省屬普通本科高校應用型人才培養專業發展支援計劃試點專業2個,省級特色專業13個,省級品牌專業1個,山東省教育服務新舊動能轉換專業對接產業專案2個。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青島農業大學。

7樓:帳號已登出

青島農業大學是2本。

青島農業大學(qingdao agricultural university)是「山東特色名校工程」首批立項重點建設大學、山東省博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a類單位、山東省一流學科立項建設單位,入選第一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專案。

學校肇始於2023年創立的萊陽農業學校;2023年,萊陽農學院設立,開展本科教育;2023年,改為萊陽農業學校,開展中專教育;2023年,改為萊陽農業大學;2023年,恢復萊陽農學院和本科教育;2023年,經教育部和山東省人民**批准更名為青島農業大學。2023年,學校成為山東省省級博士立項建設單位。

截至2023年7月,學校建有城陽、平度、萊陽、藍谷四個校區和膠州現代農業科技示範園,總佔地面積5220畝,校舍建築總面積110餘萬平方米,儀器裝置總值億元;設有25個教學院部,81個本科專業,14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5個專業學位碩士授權類別,全日制在校生3萬餘人;有專任教師2009人,具有高階職稱的教師833人,獲得博士學位1139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青島農業大學。

8樓:小天才飛豬

二本。

青島農業大學,位於山東省青島市,是「山東特色名校工程」首批立項重點建設大學、山東省一流學科立項建設單位。青島農業大學在山東省內和省外都是本科第二批次招生,所以我們可以認為青島農業大學是名副其實的二本院校。

學校肇始於2023年創立的萊陽農業學校;2023年,萊陽農學院設立,開展本科教育;2023年,改為萊陽農業學校,開展中專教育;2023年,改為萊陽農業大學;2023年,恢復萊陽農學院和本科教育;2023年,經教育部和山東省人民**批准更名為青島農業大學。

辦學規模:

學校總佔地面積5220畝,校舍建築總面積110餘萬平方米,儀器裝置總值億元。校擁有農、工、理、經、管、文、藝、法等8個學科門類,設有25個教學院部,82個本科專業,2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4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3個專業學位碩士授權類別,全日制在校生3萬餘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青島農業大學。

青島農業大學宿舍怎樣

一。宿舍有6人間和8人間,聽從學校分配。網線你可以在學校扯,也可以去校外。你可以用鐵通網,校外的4m是1000多些,加上無線路由器,校內的要貴幾百吧,一年1000多網費,宿舍的一塊分就是了,也不貴。或者用校園wlan 按月收費,在校園內,隨時隨時地都可以上網,而且,比較便宜,就是訊號有時會不大穩定。...

華南農業大學珠江學院到底是幾本呢

正宗的華南農業大學,頒發的畢業正 學位正,學校名稱與印章均為 華南農業大學 4箇中文字的。而民辦的 華南農業大學珠江學院 頒發的畢業正 學位正,學校名稱與印章均為 華南農業大學珠江學院 8箇中文字的。國內的用人單位一眼就能分別出兩者的差別。你可以參考一下廣東省湛江市的公辦大學 廣東海洋大學 與民辦學...

山西大同大學與青島農業大學哪個好

我個人認為青島農業大學好,兩所大學的教學質量差不多,但青島屬海濱城市,是經濟發達的港口城市,外國人居多,來青島上學能讓眼界更寬廣,各方面鍛鍊都不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平臺合作律師,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很高興為您服務。如果要讀農業方面的專業。肯定是農業大學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