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農業大學宿舍怎樣

2023-01-11 00:20:05 字數 742 閱讀 7287

1樓:zlp簡單

一。、宿舍有6人間和8人間,聽從學校分配。網線你可以在學校扯,也可以去校外。

你可以用鐵通網,校外的4m是1000多些,加上無線路由器,校內的要貴幾百吧,一年1000多網費,宿舍的一塊分就是了,也不貴。或者用校園wlan ,按月收費,在校園內,隨時隨時地都可以上網,而且,**比較便宜,就是訊號有時會不大穩定。

二、儲物櫃其實還好,也不小,反正足夠你儲存東西的了。而且桌子上邊還有三層放書的地,下邊還有抽屜。

各個樓的宿舍情況不大一樣,我們宿舍是一人一張桌子,6張桌子是排成一排的。

2樓:快樂紅茶

屬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那種。各種層次的宿舍都有。

按人數分:6人、8人。

有的有衛生間,有的沒有,是原來八人間改造的。

六人間兩人一張桌子。書櫥無論哪個房間都是每人一個。

儲物櫃大小也一般吧。1立方米?差不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運氣了,你要是住在西苑的話你就是六個人,一人一個儲物櫃,大小夠用,一人一個桌椅,要是在東苑的話就是八個人,一人一個儲物櫃可以裝兩個人,但是就中間有個大桌子,網線到時候交錢就可以上,

4樓:切切

六人間,宿舍條件不太好,連體儲物櫃,宿舍中間有個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把宿舍的櫃子換成生物安全櫃,詳情可以詢問深華生物技術****。一下,您就知道。

青島農業大學是幾本

青島農業大學考研資料。青島農業大學在山東是本科普通批次招生,我們通常認為青島農業大學是本科大學。自2017年開始,山東高考本科一批 本科二批合併為本科普通批招生 學校肇始於1951年創立的萊陽農業學校 1958年,萊陽農學院設立,開展本科教育 1963年,改為萊陽農業學校,開展中專教育 1976年,...

華南農業大學怎樣,華南農業大學怎麼樣

華南農業大學,一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以農業科學類專業為主打專業的一個學校,很多學生在報考的時候總喜歡去一些聽起來高大上的學校,想這種農業大學都是不去做考慮的,但是真正瞭解農學的,肯定會覺得華南農業大學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學校,就業率是非常高的。現在國家都特別重視農業生產,自然而然的重視以農業為主的學校,學校...

山西大同大學與青島農業大學哪個好

我個人認為青島農業大學好,兩所大學的教學質量差不多,但青島屬海濱城市,是經濟發達的港口城市,外國人居多,來青島上學能讓眼界更寬廣,各方面鍛鍊都不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平臺合作律師,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很高興為您服務。如果要讀農業方面的專業。肯定是農業大學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