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有痰老想吐

2022-05-25 05:35:13 字數 522 閱讀 8636

1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1、加強勞動防護,對生產過程中的有害氣體、粉塵等需妥善處理.

2、及時**急性喉炎,防止演變成慢性.

3、防止過度用嗓,對於教師,文藝工作者要注意正確的發聲方法,感冒期間尤須注意.

2樓:峩鉨快樂

去醫院看看比較好,如果咳的聲音聽起來很寬厚,呼吸覺得有點喘就去拍個片,有痰最好不要憋著,因為痰帶有很多細菌咳出了好些,如果得過咽炎的人,感冒著涼還容易**,吃藥的時候不要覺得好了就不吃了,儘量聽醫生的,多吃3天或是一週鞏固一下。

3樓:李老漢聲樂網

只要你有膽量,每天喝點自來水,日久逐漸增量。甚至一次為主要飲水。只要沒有大的問題,堅持下去,定有收穫。

如果症狀加劇,就少點慢來,我就是這樣,治好了和你幾乎一樣的毛病。

但還要看你的具體情況。量力而行。也別蠻幹。慢性咽炎,就是多喝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查查吧

看看是不是慢性咽炎

鼻炎,喉嚨有痰問題,鼻炎,喉嚨有痰問題

你好!您可能是慢性鼻炎。經常鼻塞 流鼻涕是慢性鼻炎常有的症狀。慢性鼻炎又分為較輕的慢性單純性鼻炎和較重的慢性肥厚性鼻炎。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再檢查一遍,以明確病情。平時要注意多進行身體鍛鍊,提高身體機能,少食生冷辛辣的食物,注意防寒保暖,預防感冒。您好,您這情況需要耳鼻專科醫生確診,因為鼻炎症狀有很多種...

喉嚨有痰吐不出來,哪些原因,容易堵住咽喉?

1 慢性咽炎 一般說來,主要是慢性咽炎,可以引起咽喉的痰。比如,喉嚨裡容易出現痰,也容易幹。嗓子痛真的很難受,慢性咽炎對身體比較大,我們要多注意及時調節,儘量不要喝冷,喝溫開水,也要多喝水。2 脾虛。脾虛也容易導致咽喉痰濁。一般說來,身體虛弱,身體發育不好,飲食習慣不注意。所以長時間會積累大量的細菌...

為什麼喉嚨裡總是有痰,喉嚨為什麼會有痰

喉嚨一直有痰的時候,咳出來觀察一下痰液的性狀。比如 痰液有無異味,痰液的顏色,白色的還是黃色是否有血絲等。正常的痰液會有少量的白粘痰,這種情況不要擔心。注意多飲水,可以保持口腔的清潔和溼潤。喉嚨為什麼會有痰 肺功能有問題或者有咽炎,氣管發炎都會有痰,建議痰多吃點化痰藥水果青菜。肺熱,喉嚨發炎等症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