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購買地毯,請問什麼品牌的地毯好

2021-03-19 18:18:23 字數 1552 閱讀 9250

1樓:地毯v生活

現在國內地毯沒有真正的一線品牘,每一家地毯廠都可以生產高質量的地毯也可以生產便宜的地毯,最重要是你的消費觀念與消費能力,不過國內品牘有兩三個,德國漢克瑪雅地毯,聯邦地毯,鴻佳地毯,

家用地毯選什麼牌子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地毯,有兩點比較糾結:材質和圖案。純毛的比較貴,但是色澤彈性好而且看著上檔次。

化纖地毯,耐磨性更好。 圖案就根據您自己的喜好啦。至於品牌,倒沒必要太過糾結,一分錢一分貨嘛。

**"禾鄴地毯"掌櫃,隨時恭候您的光臨。

3樓:無紡裝置工程師

地毯家用或辦公室用是最髒的,蟎蟲千千億,永遠無法清理,如果再有個小貓小狗,

換上地磚或地板,清潔大方

地毯什麼品牌的***還不貴啊

4樓:day印度美女

1.毯誠(中國一線大品牌,天津武清最大地毯生產廠家)2.山花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地毯行業第一品牌)3.

海馬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地毯品牌,山東海馬集團)4.華德 (一線品牌/牌子,中國最大規模的機制地毯生產廠家之一)5.東昇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亞洲最大的地毯企業之一)

中國十大地毯品牌榜中榜,什麼牌子的地毯好(2010)

5樓:百度使用者

1 山花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毯行業第一品牌,行業第一品牌,山花地毯集團****)

2 海馬 (中國名牌,國家大型地毯專業生產企業,國家一級企業稱號,山東海馬集團)

3 華德 (中國最大規模的機制地毯生產廠家之一,鄭州華德永佳地毯****)

4 東昇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地毯品牌,亞洲最大的地毯企業之一,東昇地毯集團)

5 華源 (上海名牌產品,專業從事地毯生產銷售大型企業,上海華源集團地毯****)

6 藏羊 (中國名牌,十大地毯品牌,國家級農牧產業化龍頭企業,青海藏羊地毯****)

7 紅葉 (中國十大地毯品牌,中國優質產品,aaa級信用企業,山東紅葉地毯****)

8 弘業 (於2023年,中國名牌,地毯十大品牌,國內三大地毯廠家之一,遷安市弘業地毯****)

9 環球 (十大地毯品牌,江蘇省名牌,國內最早生產尼龍機織地毯企業,常州環球地毯製造****)

10 東方 (中國名牌,專業生產機織提花地毯的現代化大型企業,十大地毯品牌,濱州東方地毯****)

6樓:匿名使用者

地毯廠家分四種

第一種做手工地毯,主要做塊毯,和來圖加工的高檔定做地毯。主要材廠質是羊毛的,晴綸的,這類廠家主要集中天津崔黃口和廣東省,比較代表的廣東集美!

第二種印花地毯,有塊毯,也有滿鋪地毯,是一種像印表機一樣快速生產地毯的新型先進裝置,清晰度高,圖案自由選擇主要代表廠家南通鴻鼎地毯廠

第三種做機織地毯,主要滿鋪地毯,主要織機,阿克明織機,威爾頓織機,簇絨織機國內主要廠家山花地毯廠,海馬地毯 廠

第四種做門墊防滑墊地毯,汽車地毯主要有雅美居地毯

什麼顏色的地毯好呢,臥室鋪什麼顏色的地毯好

我家沙發是深紫色的,茶几 電視櫃都是黑白相間的,牆面也是白色的。選擇的米黃色的很好看啊也很搭配瞬間又了高大上的趕腳。我的家是鋪木地板的,客廳選擇的是白色的,看上去好象和地磚很接近。臥室是深一些顏色的。大的物件選好以後,就要選擇地毯了,地毯在裝修中屬於軟裝飾了。現在這個時代是流行輕裝修重灌飾的,因為裝...

加詞語什麼的絨地毯,一什麼地毯 填量詞

1 舒適的絨地毯。2 柔軟的絨地毯。3 好看的絨地毯。4 嶄新的絨地毯。5 漂亮的絨地毯。擴充套件資料 1 舒適 表示指給人以安樂舒服的感覺。示例 同志們親手紡的線織的布做成衣服,穿著格外舒適,也格外愛惜。2 柔軟 柔軟,指軟和 不堅硬。示例 楊朔 潼關之夜 那位青年軍人站在我的眼前,一種熟習的柔軟...

地毯下的塵土原文,《地毯下的塵土》原文是什麼?

1月亮只有一個,為什麼作者說人人的故鄉都有個月亮。人人都愛自己的故鄉的月亮呢?答 每個人對自己故鄉的月亮記憶是不一樣的,愛月亮,就相當於愛自己的故鄉 2.作者寫他看過許多星星 作用?作對比,以突出故鄉的月亮格外令人思念。3 已年近 的作者,所住之地是燕園勝地,從作者所寫內容看,燕園的景色如何?你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