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前妻還有挽回的必要嗎?如何能挽回死心的前妻?

2023-05-24 04:00:07 字數 5406 閱讀 7246

1樓:風雨有睨

女方提出離婚是經過考慮很久才會決定的,而且不知悔改,遇到好的人就動心,不是一般人能做出來的,我覺得不要和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雙方的。

也只有在雙方情投意合的情況下,才能結合在一起。

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兩個人三觀相近,才會走得長遠。

有問題就坐下來誠懇溝通,不然問題只會越來越大。找個合適的機會,合適的地方,用真誠的態度。

3樓:說個什麼呢

你想挽回她也不會同意的,再說她也是因為有人了才非要離婚的。而且你挽回她也還有外心的。沒有一心一意的和你過日子。她總想佔些便宜。

4樓:ccctezg陳

你斷掉留著過年嗎 對自己好點 別那麼卑微 活自己。

5樓:西北第一狼人

離都離了!還糾結這個幹嗎?

離婚時分割好財產;各自重新開始吧!

6樓:網友

你說你有理,她說她委屈。家庭矛盾基本上是不可調和的,也是不能用理性的方式去解決的。

已經離了,而且她有了移情的傾向,我覺得不值的你挽回。

7樓:崽崽吖

沒有必要吧我覺得。

都是前妻了都已經離婚了,況且人家心也不在你這裡,沒有必要挽回而且人家也不樂意。

何必呢,不要為了孩子委曲求全,你認為你們倆不幸福的婚姻孩子看不出來?孩子知道你們是為了他才勉強湊活在一起,會開心?

不如分開了就分開了,她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想和優秀的人怎麼樣都行,攔不住的,挽回了還是一樣的結果。多好好工作養好孩子就行了。

如何去挽回前妻

8樓:湯迎楣

想想自己是因為什麼原因和你前妻離婚的,然後現在又是因為什麼想要複合,自己把前因後果想清楚一點,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再去傷害彼此了,如果是真心的,之前就把自己的誠意拿出吧,畢竟離婚過的女人現在看的是你的心。

9樓:耐達

這得先看你們是因什麼原因離婚的,然後能不能解決她對你還有沒有愛,有沒復婚的想法。

10樓:

如果你前妻還是能捻出水的美人建議你還是嘗試挽回!要是醜或一般還是放棄吧!現在花兒特別多!為自己著想好了!

11樓:網友

用行動去感動她,人都是那樣,擁有的時候不好好珍惜,失去了覺得可惜,想挽回,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永遠站在原地等你,且行且珍惜。

12樓:英美心裡

要想挽回前妻。

你必須要真誠相待。

如果錯誤在你身上了。

就要負荊請罪。態度誠懇。

愛情是雙方面的事。

如果他的心已經遠離你。

那就很難了。

13樓:丿janghu灬情

把你以前的毛病全部改掉,真心的去迎接她。給她一個承諾。深深地去打動她,買朵鮮花給她製造浪漫。可能會挽回喲。

14樓:在亞運村讀西遊記的羅漢松

能不沒挽回還是主要看你前妻的意思,如果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那你要是努力改正缺點,取得她的諒解是可以挽回的,如果她態度堅決那就沒什麼餘地了,既然後悔了,當初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呀。

15樓:笑笑吧

用心去打動,好好對人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發展到現在的原因是什麼?

這個,要首先分析一下,把原因分析好了,就好解決了。

17樓:八風吹就動

用真情和內心,在細微處關係與呵護她。

18樓:喵喵一隻星

離婚的矛盾在哪解決掉才有希望。

如何能挽回死心的前妻?

19樓:尹朶月

我是個女人,我能體會一個女人的心。想挽回很難,但你必須很努力才行,拿出你的實際行動!

20樓:任性的公貓

分手了,就證明你的一次吸引已經失去了作用了,這時候就需要利用二次吸引來再次吸引對方,可以從你的外形,生活方式,習慣等方面進行自身的改造,讓自己變得更加有男人的魅力。

21樓:王倩

你要塑造自己正面的形象,讓對方減低防備心,還要趁這時間進行有必要的冷凍處理,讓他可以進入冷靜的狀態,讓他自己平復情緒,特別是分手的時候鬧得不愉快的,用這個時間淡化你們之間的情緒。

22樓:峰佘無敵

用實際行動表達你對她的愛,時間長了就好了。人心都是肉長得!好好珍惜吧。

23樓:網友

如果你們之間感情深的話,復婚可能性就越大。現在大多數人離婚後都重新選擇終身伴侶,都不想挽回死心的前妻和前夫。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你在考慮問題要站在妻子的立場上來考慮。女人在結婚前和結婚後像是轉變了,結婚後總是嘮嘮叨叨的,男人就會覺得很頭痛。這時,作為丈夫,你要站在妻子的角度上考慮,你要知道,你的妻子嫁給你了,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要面對陌生的人,還有很多新的人情關係要面對。

這時所以的依靠就是丈夫了,要知道妻子現在是很沒有安全感的,所以她下意識就會對你十分緊張,甚至是霸道。作為丈夫要給她多一些關心和疼愛。

25樓:以心

變得更加優秀,讓自己之前不好的印象在對方的心裡慢慢淡化,然後再以新的面貌去吸引到對方,當對方慢慢對你的變化產生興趣的時候,也就慢慢被你再次吸引到了。重要利用到契機,慢慢去加深和重建感情就可以了。

26樓:猴68912乓詒

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就痛改前非,好好的把自己經營好,跟她好好道歉,爭取原諒。過程肯定不順利,但是要堅持住。

挽回死心前妻最好的辦法

27樓:心路情感

1、有很多的男人對於他的老婆來講屬於那種大大咧咧的,無論幹什麼都不會去考慮,老婆的感受也會因為他這樣的態度,讓老婆對他徹底的傷心,也就會離開他,但是如果兩個人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造成的婚姻破裂,那麼很大程度上這個男人絕對會後悔的,畢竟他錯過了一個愛他的女人。在這個時候如果你想要挽回他,那麼我們就一定要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變得能夠傾聽,老婆的心靈,能夠與他有一個良好的溝通,說不定對於你的挽回之路來講會有一些幫助。

2、讓老婆感受到你的誠意,相信在你第1次去找前妻的時候,他也肯定會對你有不耐煩的表現,當然了,他也會立馬的就拒絕你的請求,可是我們一定不要灰心,只要自己有毅力,只要自己是真心悔過的相信,對於一個曾經他很愛很愛的男人來講,他也是絕對下不了狠心的,說不定在你堅持下他也會慢慢的對你心軟,慢慢的再重新的去接受你。

3.如果說你們兩個人之間有孩子,那麼我們完全可以利用孩子來作為你們溝通的橋樑,在這個時候你的親戚相信也不願意與你進行過多的溝通,可是如果是孩子能夠幫助你能夠讓孩子去向他表達一下你的心意,說不定為了孩子他也會重新的給你一次機會呢,畢竟很多的女人對於孩子來講他們是很重要的,因為她最不捨得就是孩子。

28樓:德秋梵

挽回死心塌地的最好辦法,我想就是時間目前面對的死心塌地的妻子,沒有太好的辦法。只有用時間用行動來慢慢的。那樣你的妻子感受這才是最重要的。

29樓:佳人如玉互

要弄清前妻死心的具體原因是什麼,然後你徹底改掉壞毛病和壞習慣,用真心和真情感動前妻還可能有挽回的餘地,如果只是口頭說說,沒有實際行動,那是不可能的挽回的,婚姻的實質就是奉獻,包容,理解,信任,尊重,只有理解婚姻的實質,徹底改變自己,才有可能挽回前妻,祝你好運,望。

30樓:笑安十

找出自己的不足,和讓前妻不可原諒的原因,努力改正,用心的去做,去關懷,照顧對方,女人的心都是軟的,用實際行勁去感動她,會得到諒解的,祝成功。

31樓:江南情緣學長

92%的分手都是可以挽回的,只不過很多人在剛分手的那種迷茫和痛苦中很難正確理性的處理危機,往往採用死纏爛打,生氣冷戰,討好獻殷勤,找朋友父母勸說,甚至直接看緣分等錯誤方式,導致情況越來越糟! ta是怎麼想的,為何如此狠心 分手對於男女雙方都是痛苦的,沒人想走這一步,ta為何會離開,是因為感情問題的 不斷積累,ta累了,覺得你不會改變,無奈選擇 的背叛,而大多數人用了錯誤的挽回行為給了對方很大壓力,對方不僅看不到你的改變,還承受了很大壓力,自然也就會導致他無動於衷甚至越來越糟。 所以用一種ta能接受。

32樓:顏大師給你指點迷津

你可以多去看看孩子,對孩子好些,讓孩子去跟你前妻說,你前妻可憐孩子,考慮到你的好,你就會挽回死心前妻的最好的辦法!

33樓:錢寶公司

我覺得既然你的前妻已經死心了,那麼你做出太多的,努力都無濟於事。

34樓:網友

這個你得看你出現的錯誤是哪種錯誤。如果說是人家不可原諒的錯誤的話,那。你想挽回我覺著也不是太可能。

35樓:暴之槐

既然她已經死心,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挽回,忘了她!

36樓:暫10還不能

找到她,真誠的道歉!不必等她,拿出誓不回頭的態度死死地和她糾纏在一起!再也不要鬆開她的手了!

37樓:4123老開心

甜蜜的語言 + 關愛的行動 = 破鏡重圓 !

38樓:檸檬心理

尊重你的妻子。

你需要尊重你的妻子的想法和意見,不能把你自己認為對她的愛強加到她的身上去。還有一點,就是在你們發生矛盾和爭執的時候,不要用語言去侮辱一個人的尊嚴。

不要一味的糾纏對方,或者一味的道歉認錯,這樣的行為不僅不會讓對方看到你的誠意,反而對方會覺得你是在為自己狡辯,或者是為了挽留她而進行的胡亂承諾。

怎麼挽回前妻

39樓:乾萊資訊諮詢

可以通過頻繁聊天,日常關心,表明心意,做出行動等來一步步計劃來挽回前妻。

進行頻繁的聊天不僅可以增加存在感,也能夠增加彼此交流和溝通的頻率和次數。

在最初還沒有結婚之前,是以怎樣的聊天方式和口吻,那現在就以怎樣的聊天方式和口吻進行交流和溝通,不僅可以使對方回顧以前的溫暖時光,也能夠讓對方感受到自己還存在對她的感情。

對於離婚人士來說,最缺乏的就是關心和溫暖,因為暫時的'離婚給他們造成了很嚴重的創傷,短時間內是無法癒合的。那麼在這個短時間內最惦記你的人自然就是前任。

所以,當離婚後如果想要一步步挽回前妻,那麼在離婚之後給她傳遞溫暖和關懷是必不可少的步驟。

這樣的感情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感情是不能湊合的,因為那可是你一輩子的事情啊。既然他都做到那個份上了,你為什麼還能原諒他呢。他那樣做就已經表明了對你的不忠啊!感情裡是容的得半點雜質。他那樣做已經表明了對你的不重視了,你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和他在一起呢。那樣只會是大家痛苦而已啊。我勸你還是早點放手吧。我你自己去尋找另一份真情去吧。再說...

這樣的男人,還有接受的必要嗎

真的沒有必要再接受了 乾的好 你拿他我比一下 嘿嘿 當我和他站在一起時,你回驚駭地發現 原來,我不是最差勁的男人。你做的很對。說明你還是蠻有責任心的,能為自己的朋友這樣擔心。沒有金幣不要緊的,你看你不給分數大家不還是幫你回答問題嗎,這裡是一個大家庭只要你有困難誰都願意幫你的。說說你的問題吧,這樣的男...

塔羅占卜測測你們的感情如何,還有必要挽回嗎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內接受失望 傷痛和離別容。從此,人生便不再純粹。關於這些狀況,我想你是找不到方法的,因為你迷惑加上當局者迷,你可以看我的文章,學習一些成功者的經驗,如果不懂還可以問事,效率真的比較好。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