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廣東巨集遠王仕鵬的個人,還有人們稱他為福星是真的嗎

2022-05-25 17:40:13 字數 1344 閱讀 8878

1樓:律英縱

姓名:王仕鵬(wang shipeng)

生日:2023年4月

身高:196cm

體重:93公斤

位置:後衛

球隊:廣東巨集遠

球員簡介:

從游泳池裡走出來的籃球健兒,球迷印象中最深的應該莫過於nba球星蒂姆·鄧肯了。當年夏威夷的一場颶風,把這個維爾京群島的小夥子趕到了籃球場上。如今在籃球場上叱詫風雲的王仕鵬,早在練習籃球之前,也是體校的一名游泳隊隊員。

「比練籃球那可早多了,那時候我才二年級。後來個子長得太快,教練說練游泳可惜,於是就去練了籃球。」這一練,就整整15年。

少年時代的王仕鵬剛接觸籃球,很快就喜歡上這項運動。在丹東,大鵬在一個並不算正規的體校裡練籃球。「也就是一個教練帶著我們幾個孩子在練,不過正是那段時間為我現在打下了紮實的基本功,訓練的人少就有這方面的好處。

」在群眾基礎雄厚的遼寧省,大鵬很快便冒尖而出,層層選拔上送。

直到2023年的一天。「那天父親帶我去了省少體校,練下來教練說感覺還不錯,讓我們回去等通知。但是沒幾天,人家告訴父親我落選了,也沒具體說為啥,」王仕鵬說那時候自己還小,還根本不懂得什麼叫失落,就是感覺不服氣。

這一次,是王仕鵬首度入選國家男籃一線隊伍。經過第一次人員調整之後,依舊留在大名單裡的大鵬說他和總決賽時一樣,保持著一顆平常心,「能不能留下並不是最重要的,誰的能力更強誰更全面,國家隊就會選擇誰去為國出力。對於我個人而言,好好珍惜這段和國內頂尖高手在一起訓練的經歷,爭取多從外教那裡吸收一些先進的籃球理念,強化自己的優點,彌補自身的不足,才是最重要的。

」敢打敢拼,中投準確,攻守意識強,在上賽季有突出表現,相信今年聯賽中技術發揮會更好,入選國家隊,頭腦清楚、投籃準確、作風頑強,是希望之星。

運動經歷及主要成績:

入選2008後備名單,頭腦清楚、投籃準確、作風頑強,是希望之星。1997-2023年招入廣東巨集遠青年隊;2023年調入廣東巨集遠籃球隊一線隊;1997-2023年代表廣東巨集遠青年隊參加全國青年男子籃球聯賽,分別獲得:冠軍、亞軍和季軍;在全國男籃甲a聯賽代表廣東巨集遠隊獲得:

2002-2003賽季亞軍;2003-2004、2004-2005連續兩年賽季總冠軍。2023年入選國家隊。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資料樓上的已經提供的很詳細了.

人們稱他為福星,主要的原因是: 2023年籃球世界錦標賽上,小組賽中國隊對斯洛維尼亞隊,當時的情況是:誰贏了比賽,誰就進軍16強,對手則遭淘汰.

在最後剩下3秒的時候,中國隊還落後2分,大家都已經覺得中國隊已經輸定了,沒想到王仕鵬從後場帶球,狂奔到前場,在對手的貼身防守下果斷出手3分命中,在終場前絕殺對手.

3樓:昌擾龍真

我不覺得他很厲害~~

誰知道洛賓王的,誰知道洛賓王的資料?

駱賓王,義烏人。七歲能屬文,尤妙於五言詩,嘗作 帝京篇 當時以為絕唱。初為道王府屬,歷武功主簿,又調長安主簿。武后時,左遷臨海丞,怏怏失志,棄官去。徐敬業舉義,署為府屬,為敬業草檄 即著名的 討武zhao 上明下空 檄 斥武后罪狀。武后讀之,矍然嘆曰 宰相安得失此人?情景彷彿當年曹操欣賞陳琳一般。敬...

有誰知道王學兵的一些,有誰知道王學兵的一些資料

有詳細的 我們新疆人 比李亞鵬那個丟人的強多了 絕對控制 很喜歡他在裡面的表演 王學兵是什麼星座,王學兵個人資料 王學兵主演的電視劇,個人資料 2000年 花眼 1997年 愛情麻辣燙 飾演 周建 部分電視劇作品 2002年 四大名捕 飾演 鐵手 絕對控制 飾演 薛冰 2001年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

有誰知道黃渲鵬的夢境這首歌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

我覺得吧,應該是不被世人 看好的一段感情,但是兩個人是很相愛的,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即使明天就要分離也要牽手走過剩下的每分每秒,這個時刻,他們的愛情已經不在乎還有多久時間,因為心裡有真愛,即便是一天,也會像一生一樣久遠。真愛是不會被外界動搖,也不會被時間沖淡的。因為最大的力量來自於愛人的支援和肯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