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十大品牌?哪些品牌最好,暖氣片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2-05-25 19:20:17 字數 5614 閱讀 7883

1樓:俞春雪佛田

暖氣品牌較多,也分幾個檔次,第一集團包括

米蘭春天散熱器、森德、太陽花;第二集團

聖勞倫斯、金旗艦、魯本斯;第三集團

努奧羅、意莎普、三葉;

第一集團的暖氣無論在質量、服務上都很規範,同時**也比較漂亮,總之一分錢一分貨

2樓:闞璞瑜高起

材料成本差異率:

[(11-10)×10000+(9.5-10)×5000+2000]÷(1000+10000+5000)×10

=5.9375%

生產車間領用:8000×10=80000元應負擔的成本差異:80000×5.9375%=4750元借:生產成本

84750

貸:原材料

80000

材料成本差異

4750

車間一般領用:2000×10=20000元應負擔的成本差異:20000×5.9375%=1187.5元借:製造費用

21187.5

貸:原材料

20000

材料成本差異

1187.5

管理部門領用:1000×10=20000元應負擔的成本差異:10000×5.9375%=593.75元借:管理費用

1593.75

貸:原材料

10000

材料成本差異

593.75

暖氣片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厲雲德世甲

森德森德集團,森德(中國)暖通裝置****,2023年創立於瑞士,世界高檔散熱器知名品牌,世界鋼製柱型散熱器較早的研發和推廣者,國內較大的鋼製散熱器生產商。

努奧羅努奧羅(中國)****,暖氣片-採暖器十大品牌,國家火炬計劃重點專案,國家建設部採暖散熱器定點企業,中國建築金屬結構協會採暖散熱器委員會副主任,以製造、銷售採暖散熱器和太陽能熱水器為核心業務的高科技企業。

聖勞倫斯

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知名各型別暖氣片製造商,致力於新型採暖散熱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大型企業。

佛羅倫薩

佛羅倫薩(北京)暖通科技股份****,暖氣片十大品牌,國內新型散熱器研發基地,集新型散熱器、地暖系列產品、水暖智慧控制保護裝置等相關供暖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的大型企業。

太陽花廣東太陽花暖通裝置****,暖氣片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國內較具規模的採暖散熱器生產基地,採暖散熱器行業服務標準主編單位,集新型採暖散熱器研發、製造、營銷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聖春聖春冀暖散熱器****,暖氣片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知名(著名)壁掛爐品牌,河北省著名商標,中國採暖散熱器委員會副主任,國內規模較大、綜合實力最強的採暖散熱器企業之一。

隴星蘭州隴星沃爾凱採暖裝置製造集團****,甘肅省著名商標,甘肅省名牌產品,採暖散熱器行業標準起草單位,以生產新型散熱器、太陽能集熱器等的多元化、國際化的高科技企業集團。

意莎普意莎普集團,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知名(著名)採暖器品牌,2023年創立於義大利,涵蓋各個領域的綜合性暖通系統整合品牌,歐洲最重要的散熱器生產廠商之一,國內較大規模的散熱器生產企業之一。

玻瑪瑞特格(中國)****,purmo玻瑪,採暖器十大品牌,暖氣片十大品牌,創於2023年芬蘭,較早引入歐洲主流鋼製板式散熱器的企業之一,專業的散熱器及地板採暖領域**商。

三葉北京三葉散熱器廠,始於2023年,國內較早的鋼製散熱器研發基地及生產廠家,專業生產鋼製散熱器為主的國有大型企業。

本文內容來自知名大資料**,內容所陳訴的排名不是本人故意編輯!

4樓:在清晨暖成咖啡

暖氣片採暖,受到更多人的喜愛。暖氣片採暖時髦漂亮、舒服健康、節能高效的特色變成時下很多上班族家庭採暖的首選方式,但是如果要購買暖氣片的話,暖氣片的種類和材質有很多。那麼,暖氣片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呢,暖氣片十大品牌排名情況是怎樣的呢:

1、 金旗艦散熱器2、 森德散熱器3、 瑞特格散熱器4、 意莎普散熱器5、 昂彼得堡散熱器6、 意樂散熱器7、 普特斯散熱器8、 聖勞倫斯散熱器9、 努奧羅散熱器10、 隴星散熱器

5樓:福到

現在市場上暖氣片的品牌很多,你在挑選暖氣片時不能先考慮**,挑選暖氣片第一選大品牌,大品牌製造技術成熟,質量過硬。第二要挑不會生鏽材質的,比如304不鏽鋼,銅鋁合金質的等等,因為暖氣片在使用時最容易生鏽,只需幾年就可鏽漏水的,銅鋁合金的**雖然有點貴,但是比較耐用。後面給你發暖氣片十大品牌榜,你可根據榜單再去他們實體店親自考察體驗,挑選最適合你家使用的好產品購買,請採納吧。

6樓:操富貴強錦

目前中國採暖散熱器行業十大品牌有很多種說法,還沒有權威的排行榜。

但是根據官方釋出,有個黑名單。你可以看看

現在市場上常見的暖氣片有(排名無先後皆為市場常見品牌)1三葉

(1974)

2森德(1996)

3隆星(1998)

4努奧羅

(2001)5

盼盼(2002)

6太陽花(2002)

7眾和(2002)

8佛羅倫撒(2003)

9南山(2003)

10日上(2003)

11百詩(2003)

12凱捷(2004)

13萬家樂(2004)

top1凱捷散熱器

上榜理由:只做網路銷售,建材市場上沒有一家專買店.(散熱器進入建材市場都需要質保金,而且比其他建材產品質保金都要高,最高的達到10萬)出了質量問題說跑就跑,無人制約.

top2萬家樂散熱器

上榜理由:和著名熱水器萬家樂同名,打著萬家樂熱水器的名義進入市場.其實兩者毫無瓜葛.而且沒有自己的工廠,採取貼牌形式.

top3

太陽花散熱器

上榜理由:曾經打著人民大會堂選用散熱器的廣告語,實際是為大會堂免費提供了10幾組樣品,後被有關部門查處停止使用此廣告.

top4

百詩散熱器

上榜理由:打著加拿大獨資的旗號,其實是地地道道的東北貨.

top5

努奧羅散熱器

上榜理由

號稱是中意合資的上海企業,其實只是在上海註冊的浙江企業

top6佛羅倫撒散熱器

上榜理由:散熱器上市初期是以進口方式進行銷售,2023年在昌平建廠對外宣稱是合資企業,其實是個民營企業.好一招移形換影

top7

盼盼散熱器、日上散熱器

上榜理由:不做好本職工作,做防盜門的非要做散熱器,沒有經驗沒有技術,簡直胡鬧。

top8

南山散熱器

依靠南山集團,自認為很有名氣與實力,其實無人知曉。最失敗的品牌名稱與策劃。

這些上榜品牌不外乎兩種誇大其詞名不副實或是明明是民營企業非要起個洋名沾上洋邊。唯獨凱捷最為例外也最為可恨。抓住現在一些人對網路對集採的偏愛。

專搞網路銷售。出了問題無人制約無人管理。投訴無門所賠無望(所以位居top之首)。

望各位網人謹慎選用。起碼也要等到他們在建材市場有了專賣店後再做打算。

以上資訊絕對屬實決無虛假。本人對上榜企業並非惡意詆譭,只是提醒各位網人裝修用品謹慎選擇

7樓:一個蛹

1、 金旗艦散熱器

2、 森德散熱器

3、 瑞特格散熱器

4、 意莎普散熱器

5、 普特斯散熱器

6、 努奧羅散熱器

7、 意樂散熱器

8、 昂彼得堡散熱器

9、 隴星散熱器

10、 聖勞倫斯散熱器

暖氣片的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8樓:冷f漠灬楚美甜

2020-2021中國暖氣片十大品牌排行榜單如下:

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2、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

3、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4、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

5、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

6、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

7、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8、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9、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

10、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

細分材質,關注散熱量

心細的消費者會發現,暖氣片表面上貼有標籤,上面標明瞭暖氣片的散熱量,即一片暖氣片在標準工況下散發的熱量。

有的廠家為方便消費者選購,會將這個散熱量換算成供熱面積,如鋼製60*600散熱面積為1.1平米/片。

暖氣片供熱面積因材質的不同會有很大的差別,這是由於不同金屬的散熱係數不同造成的,鋼製散熱器的就會大於鑄鐵的,而又會小於銅鋁的。

由此,消費者選購時一定要認真辨別暖氣片材質,向廠商詢問散熱量或者供熱面積,以便做出正確的選擇。明確品牌,就是要買品牌的

並非有品牌癖,實在是因為品牌的產品確實好,可以很好的保障暖氣片效能。暖氣片行業准入門檻低,小作坊、小企業悄然進入,魚目混珠,它們往往裝置落後,生產水平差,而且為了利益多有偷工減料、以次充好的情況,生產出來的暖氣片產品很難保證質量和效能。這些產品一旦安裝使用,漏水、不熱等事故將會不少,實現整個房間的供暖效果也將大打折扣。

大品牌、大企業有資金、人力、物力,為塑造品牌還會不竭餘力的推出***的產品、一系列完善的服務,保障暖氣片供熱面積只是個小case。

9樓:我是維

暖氣片十大品牌一:魯本斯暖氣片

始於2023年的英國,暖氣片十大品牌,中國最大的散熱器**商,線上/線下領導品牌,是高階家居採暖品牌。

暖氣片十大品牌二:森德

2023年創立於瑞士,世界高檔暖氣片領導品牌,世界鋼製柱型散熱器較早的研發和推廣者。

暖氣片十大品牌三:六豐

始建於2023年山東,山東省著名商標,集研究/開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高檔暖氣片專業化集團公司。

暖氣片十大品牌四:努奧羅

成立於2023年浙江,行業十大品牌,製造、銷售採暖散熱器和太陽能熱水器為核心業務的高科技企業。

暖氣片十大品牌五:佛羅倫薩

成立於2023年北京,集新型散熱器/地暖/水暖系列產品研發、製造、營銷於一體的國際化企業,中國新型散熱器研發基地。

暖氣片十大品牌六:太陽花

成立於2023年廣東,極具影響力企業,高新技術企業,專業製造銷售散熱器一體化的明星企業,在國內散熱器市場中處於領先地位。

暖氣片十大品牌七:聖春

始於2023年河北,河北省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內規模較大、綜合實力較強的採暖散熱器企業之一。

暖氣片十大品牌八:隴星

建立於2023年甘肅,甘肅省名牌產品,中國採暖散熱器行業知名名牌,高科技企業集團集團。

暖氣片十大品牌九:意莎普

2023年創立於義大利,涵蓋各個領域的綜合性暖通系統整合品牌,歐洲最重要的散熱器生產廠商之一。

暖氣片十大品牌十:三葉

於2023年開始生產,極具影響力企業,國內較早生產散熱器的國有大型企業,大型集團化資訊型企業。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暖氣片十大品牌都有那些,暖氣片十大品牌都有那些?

暖氣片作為現代生活的採暖裝置有著獨特的魅力。當然,現在暖氣片品牌也是比較多的,那麼,在選購的時候我們應該考慮哪些暖氣片品牌呢?下面看看暖氣片品牌排行榜。十大暖氣片品牌排行榜一 北京森德 森德位於我國北京,是瑞士森德和北京建材集團合作開辦的企業,森德 中國 暖通裝置 全套引進世界先進的裝置和質量體系,...

國內暖氣片品牌排名前十的是,中國暖氣片十大品牌的排名是什麼?

對於使用者,暖氣的材質 製作工藝是很難分辨的,所以使用者更願意通過了解暖氣片品牌榮譽 口碑 知名度 服務 售後保障和公司能力資質這些方面來選購,那麼目前市場上都有哪些比較好的暖氣品牌呢?森德暖氣 其優美的外觀 出色的工藝 靈活及時的供貨 以及專業周到的服務贏得了世界各地使用者的讚譽和信賴。森德暖氣瞄...

哪種材質是常用的暖氣片十大品牌,全國暖氣片十大品牌是哪些

鋼製材質暖氣片是目前常用的採暖裝置,防腐耐用,造型簡約大氣。不過,這類材質,怕酸性水質,遇到酸性水質,內壁很快被腐蝕,很容易漏水。暖氣片要注意的是漏水的問題,所以在採購時,要多在材質上下功夫。好材質生產出的暖氣片,不僅壁厚均勻,承壓效果好,而且不易腐蝕。目前市場上使用多的是鋼製材質和銅鋁複合材質,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