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一下加盟NIKE360的詳細條件,加盟費,保證金是多少

2022-05-26 03:20:16 字數 5408 閱讀 91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新開李寧專賣店所必須具備的條件

一)、正確的品牌經營理念----具有國內外知名品牌經營管理經驗

二)、豐富的零售管理經驗----具有多年商業零售及管理經驗

三)、合適的店鋪位置----位於當地城市繁華商業街或體育品牌專賣街的**地段

四)、合理的店鋪格局----李寧專賣店店鋪標準

(一)形象店:

在省級行政中心城市、地級市行政中心城市有形象店設定,形象店鋪營業面積不小於100平方米,並且按公司形象店裝修標準進行裝修。

(二)標準店:

地級市行政中心城市、地級城市所在標準店的店鋪營業面積不小於80平方米,並且按公司標準店裝修標準進行裝修。

縣級行政中心城市、縣級城市所在標準店的店鋪營業面積不小於60平方米,並且按公司標準店裝修標準進行裝修。

(三)店中店:

省級行政中心城市店中店營業面積不小於40平方米。

地級市行政中心城市、地級城市店中店營業面積不小於20平方米。

縣級行政中心城市、縣級城市店中店營業面積不小於15平方米。

(商場店中店必須是位於商場中獨立的區域。)

五)、人員配置。

包括:店長、副店長、收款員、庫房管理員、導購員、進貨員等。

六)、資金實力。

經營者須有相當的資金實力用於前期店鋪租賃、裝修和後期首批進貨。

二、新開李寧專賣店的流程

(一)申請人通過諮詢銷售代表瞭解李寧公司的經營方向,公司對新開店的要求、標準和程式;

(二)申請人向銷售代表提交如下資料:

1、申請人如實填寫的《開辦李寧專賣店申請人資料》;

2、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附在上述申請表後);

3、申請人提供資金實力證明;

4、預選店面的位置圖;預選店面的平面圖;預選店面所在街道**;預選店面門頭及店內**。

(三)銷售代表整理審查並簽署意見,填寫《申請人評判表》後上報大區督導;

(四)大區督導審查並在《申請人評判表》上籤署意見;

(五)大區督導同意的,申請方填寫《開辦李寧專賣店申請表》並提交開店所需資料,由銷售代表報到市場拓展與管理組;

(六)市場拓展與管理組按公司的規定,審查資料,在兩個工作日內評判是否合格給予開店;

(七)市場拓展與管理組批准後,報銷售部經理稽核,經理簽署意見決定是否開店;

(八)經理批准開店後,申請方在市場傳播部指導下按統一零售系統視覺標準裝修店面。

(九)店面裝修後提供**,由客戶管理組驗收。合格後,授權特許經營;不合格,限期整改。

(十)客戶須對《「李寧牌」特許經營協議書》的內容仔細閱讀,確認後簽字蓋章,並在收到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交回李寧公司,否則該協議書無效。

(十一)市場拓展與管理組在接到簽署的協議書後兩個工作日內簽署《「李寧牌」特許經營資格認證書》和頒發認證牌。

三、新開店所需填寫和提交的資料

一)應提供的資料

1、申請方填寫完整的《開辦李寧專賣店申請表》;

2、申請方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需年檢,蓋工商局影印件專用章);

3、申請方稅務登記證副本影印件(需年檢);

4、一般納稅人須提供一般納稅人資格書影印件;

5、申請方法人**副本影印件(需年檢,僅法人提供);

6、營業執照法人代表、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如法人代表與負責人不是同一人,兩人的身份證影印件都需要);

7、註明店址的申請方所在地區地圖;

8、申請方申請店鋪詳實的平面圖、立面圖;

9、申請方申請地點的房屋產權或店鋪租賃協議影印件;

注:以上資料須蓋申請方公章。

二)表一:《開辦李寧專賣店申請人資料》

三)表二:《開辦李寧專賣店申請表》

四)開戶及客戶更名流程

(一)客戶開戶流程

1.客戶正常開戶需要填寫開戶資料表,附有效營業執照影印件和稅務登記證影印件,一般納稅人需提供一般納稅人資格書影印件。

2.銷售代表確認後,填寫sap申請表報到大區督導。

3.大區督導稽核後報到市場拓展與管理組。

4.市場拓展與管理組在 壹個 工作日內,稽核並報到財務部。

5.財務部在 壹個 工作日內完成客戶sap建立開戶。

(二)客戶名稱變更流程

1、客戶名稱、收貨地址、**、法人等變更需要填寫經銷商名稱變更申請表,報銷售代表處。

2、銷售代表確認後,填寫sap申請表,連同經銷商名稱變更申請表及變更後的有效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影印件等資料報給大區督導。

3、大區督導在稽核後報到市場拓展與管理組。

4、市場拓展與管理組在 壹個 工作日內,報到財務部。

5、財務部在 壹個 工作日內完成客戶資料更改。

五)表三:《開戶資料表》

六)表四:《經銷商名稱變更申請表 》

2樓:合肥寶龍奧萊體育公司

如果你是開耐克專賣店,你的這些問題都需要耐克品牌區域**商回答你,他們會提供具體的執行方案,以及**。

關於nike360

3樓:

這就是官方**:

usa (美國) 英文

中文還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和耐克是同一個嗎?

請問耐克和耐克360是一個牌子嗎?

5樓:扯鍋巴蛋的

沒有什麼區別,都是耐克,只是系列不一樣而已,上次我的朋友就在 六點八那個**買過,看上去都好。

6樓:又見白玉川

一個運動 一個休閒 是一個牌子

7樓:手機使用者

牌子不一樣

但同屬於nike公司所擁有的品牌

耐克360的知名度可以說與耐克沒什麼區別

也沒必要故意去區分, 產品設計風格不同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偏運動,耐克360偏休閒,有時候產品有交叉,**權分開

9樓:匿名使用者

360都是復古休閒鞋,屬於nike的分支,和nike sportswear類似

nike360,好孩子等品牌跟nike什麼關係?

10樓:幣思考

nike360是nike旗下品牌,好孩子和nike沒有關係。

nike 360°佔領中國的時尚運動休閒市場勢在必行。uccal通過自己的零售渠道和加盟商合作,開始鋪設在中國的nike 360°銷售渠道。

通常我們將耐克分為耐克運動和耐克生活。而耐克生活就是nike nsw(=nike sports wear),翻譯成中文的意思就是耐克生活系列,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耐克360。如果用阿迪達斯,耐克與耐克360的關係大致等同於阿迪與阿迪三葉草之間的關係。

好孩子是全球領先的兒童用品公司及中國最大的母嬰產品分銷和零售平臺,專業從事兒童及母嬰產品的研發、製造、分銷和零售。好孩子於2023年在崑山創立,二十餘年如一日,以「關心孩子、服務家庭、回報社會」為宗旨,以「改善兒童生存環境,提高兒童生活品質」為使命,通過持續創新,不遺餘力地為天下父母提供安全易用、充滿愛心的優質育兒產品,為孩子們營造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

11樓:依米林林

好孩子現在是**耐克童鞋中國區的總**,還**包括阿迪,彪馬等多個品牌童鞋。

12樓:瞻姆波特

好象沒有關係,大概是想沾名牌的光吧.就像以前大大泡泡糖很有名,不久就有了太太泡泡糖

13樓:

nike360是耐克的副品牌,比較休閒一點,好孩子就和耐克沒有關係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任何關係,好孩子是國內的品牌 nike是國外的品牌怎麼可能存在什麼關係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孩子是兒童品牌,nike360和nike是一家的.

16樓:夭折的新郎

nike360是nike分出來的品牌就象adidas分出來的三葉草一樣

nike,nike生活,nike360的區別是什麼?

17樓:

nike360和nike的區別,簡單的說就等於adidas三葉草和運動adidas的區別。

nike在向顧客提供頂級的運動裝備的同時,不忘將時尚的概念帶入產品中,並推出了自己的休閒生活系列——nike sc店(即大家所熟知的nike 360店)! nike360是印尼老闆james和他的4個兄弟一起開的.

公司名字是uccal

360度是全方位的意思,其實就是指什麼都賣.

因為去年比較流行復古風,所以復古的東西比較多。

兩者區別一: 陳列方面要求不同,最容易看出來的就是nike360的公仔都是只能有半個身體的.而且喜歡打暗的燈.

區別二: 衣服風格不同,nike360主要是經營休閒系列,而nike是運動系列.很有可能1個工廠出來的貨,一半是給nike360的一半是給nike的.

nike360是印尼老闆james和他的4個兄弟一起開的.

公司名字是uccal

在上海的話又叫和廣服飾****.

旗下還有st.jhon,kuhel,jocky

以前主要**u2和g2000

360度是全方位的意思,其實就是指什麼都賣.

因為去年比較流行復古風,所以復古的東西比較多.

nike總公司的話有很多特許的產地,比如說我們國家的江蘇,廣州.東南亞的印尼,越南等等..

兩者區別一: 陳列方面要求不同,最容易看出來的就是nike360的公仔都是只能有半個身體的.而且喜歡打暗的燈.

區別二: 衣服風格不同,nike360主要是經營休閒系列,而nike是運動系列.很有可能1個工廠出來的貨,一半是給nike360的一半是給nike的.

所以他們的區別並不是生產廠家不同!

最簡單的說nike360和nike的區別就等於adidas三葉草和運動adidas的區別,一個休閒一個運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nike 360 有兩種360

1. 是鞋子 nike有種氣墊,360度是指max氣墊的一種形式,是中底為360度外露的氣墊,是nike的一種科技.三葉草是adi復古系列,包括各種產品.

2.nike 360 這個品牌是"耐克"的生活系列,該系列推崇"將運動帶入生活"及"將生活帶入運動"的完美概念。集新科技與舒適性於一體,是功能和時尚的組合。

所以相對於nike來說,360的服飾、鞋子、配件會更加生活化,時尚一點。

有兩個獨立的經銷商..

簡單說 nike和nike360的關係 就是阿迪和三葉草的關係..

19樓:天生丁客

沒聽過 nike生活

就聽過nike文化

想了解一下銀川,想了解一下?

買衣服鼓樓一帶比較好,不過都是北京進的貨,應該比石家莊貴一些。銀川打車便宜!我擔保,地方小麼5塊錢一般地方都夠。銀川屬於消費比較高 打車便宜 收入水平比較低的,不過適合居住,因為城市小堵車少,但是春季和秋季風沙較大比較乾燥 呵呵 我在石家莊呆過 那裡的物價沒有銀川高 就說吃了 銀川現在一小碗牛肉拉麵...

我想了解一下人壽保險的條款,我想了解一下大病險

人壽保險是一個廣義的範疇,即以人的壽命為標的的保險。一份人壽保險包含了主險和附加險。通常醫療類的保險大部分為附加險。而主險則大部分為純粹的人壽險。人壽險根據人的理財習慣和保障目的被設計成很多形態。不同形態的人壽險條款各不相同,需要諮詢您身邊的保險 人。您好 不同險種的人壽保險,條款都不一樣的,不同公...

想了解一下青少年傢俱,高分,想了解一下青少年傢俱,高分

第一名 迪諾雅傢俱 深圳 第二名 光明傢俱 瀋陽 第三名 雙葉傢俱 黑龍江 第四名 華豐傢俱 大連 第五名 和木居 佛山 第六名 健偉傢俱 江門 第七名 嘉豪何氏 深圳 第八名 掌上名珠 成都 第九名 富之島傢俱 深圳 第十名 聯邦傢俱 佛山 這個價位有點低,問一下他的環保級別。e0最好 估計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