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善良的陌生人

2022-05-26 03:40:13 字數 834 閱讀 4861

1樓:阿舞子

有一天約了朋友吃飯,匆忙中手機忘了充電,正打**的時候手機沒電了,很著急,後來向路邊一個小哥藉手機,很爽快,我撥錯了好幾次手機號他都沒說什麼,後來終於聯絡上朋友了。我跟小哥說謝謝,他只是笑了笑。

2樓:求註冊

有天做飯切了手,一個人在外很無助,去醫院包紮,這時候旁邊一個阿姨從座位上站起來,把座讓給了我,還問我是不是不舒服,說看我臉色不好,那一瞬間,感動的想哭。

3樓:阿qi棄

有一天陪老媽去買菜,回來的路上老媽說忘買香菜了,正好旁邊一個陌生人手裡那裡一把香菜,估計是剛買完,然後很熱情的分給了我們一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逛街,得得瑟瑟把手機弄掉了還渾然不知,後來聽到後面有人叫:「小姑娘」,是一箇中年大叔,把撿到的手機遞給了我,說:「我剛看你掉了。」

5樓:c醬粉絲團

有次陪母親坐高鐵,到車站,人很多,沒地方休息,母親就坐在自己行李上,再要起身時,我扶她怎麼也起不來,旁邊一個等車的小夥子,二話沒說,把老太太直接抱著扶起來,我們趕忙道謝,小夥子沒吭聲,又默默站到一邊去了。這可能就是: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人。

6樓:尹朶月

問路時遇到的一位老奶奶,她非常細心的給我講路該怎麼走,還說要是坐公交就一站地,不要坐過站了,最後還叮囑我要在路右邊上車,不要上反車了,以地很善良的老奶奶。

7樓:影子

有很多,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坐長途客車,我暈車暈的厲害,身邊一位姐姐又是給我遞水又是給我吃巧克力,真的很貼心!現在很少在外面碰到這樣熱心的人了!世界上還是好人多的!

小孩在家遇到陌生人時,陌生人說是你把我家的小孩吵醒了現在小孩在哭鬧,要帶他去哄能不能給他開門

這不是很明顯就是在拐騙兒童嗎,這還要問,肯定不開啊,讓他滾蛋,小孩哭鬧還要帶去哄,正常人都知道這有問題,讓他滾不然你報警 你表達的不清楚,不要輕易給陌生人開門。不能,那是人販子,別讓小孩上當受騙。人販子這麼猖狂了嗎?居然跑到別人家去騙小孩了?遇到這種情況不要開門,直接報警,打 給物業也可以!不能開門...

你們遇到過哪些奇異的事情嗎?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1樓 丟了獠牙的狼 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總感覺各種聲響,心裡各種發毛,後來,睡覺的時候,旁邊放把刀,從此天下太平。2樓 藝仔哇 我每天都在上班 不知怎麼到月底就沒有看到錢到手。3樓 娛樂阿飄 人類大腦容量是36顆星球。外星人 說的,他們很高,老綠色,沒頭髮,別的和人一樣。他們說的外星語,解釋不了我怎...

你遇到過哪些有趣的古文?

鹽神說 此地廣大,魚鹽所出,願留共居。令人不禁想到了村上春樹為人熟知的那段 春天的熊 樸素卻美麗得動人心魄的少女情懷,帶著青草色撲面而來。就隔著碧波到船舷這段淺淺的空氣,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為他的偉岸所傾倒,拋除了一切所謂禮法,所謂門第加諸於我們的偏見,體會到直達人性的本源的渴慕,僅僅是一個少女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