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令人討厭的婆婆

2022-05-26 03:40:14 字數 2640 閱讀 3280

1樓:絆你一生

我遇到了,我婆婆不僅強勢,而且自私,我不在乎女人強勢,婆婆強勢,只要做事,處理事有分寸,對家人和兒媳不強勢過分便可,女人在外強勢沒虧吃,但不要過於搶風頭,這樣不好,女人在家應收起強勢,幹活可以比家人能幹,但處理事情要收起強勢,在家就不要一個人託著天,誰都得聽你的,凡事都依你,這樣就不好了,更不要自私,強勢過頭就自私了,不管多強勢,處事要有分寸,家庭才能幸福安康,為他人好,也為自己好,心態平和,一家人在一起有商有量才更好!

2樓:猴35417贗破

婆婆這人哪兒都好,就是太迷信了,我們結婚的當天,他硬是說12點行裡不吉利,我們的婚禮拖到了下午兩點才開始弄的,親戚朋友很不愉快,不過這些都是小事,可是我沒想到婆婆的迷信居然導致了後來的大事,年前我查出來懷孕了,預產期在今年6月,婆婆聽說了也沒什麼,但是我覺得她沒那麼開心,不過我很開心沒,所以沒把婆婆的異常放在心上。雖然婆婆看上去不是那麼開心,但是對我的照顧可是無微不至的,每天早起給我做飯,晚上給我做宵夜,朋友們都羨慕我有這麼一個好婆婆。在我懷孕四個月的時候,婆婆說讓我去產檢,去了一個他朋友開的醫院,實際就是一家小診所,後來檢查結果說我的孩子有毛病,後來就流產了。

後來有一天,我公司通知我晚上加班,臨下班的時候又取消了,我就直接回家了,聽見我婆婆和我物件在聊天,他對我物件說,看吧,還是媽媽想出的主意好,直接讓小齊把孩子打掉了,要不然他肯定是不會同意的,我物件說,其實孩子生出來也沒什麼啦,我婆婆說,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知輕重呢?大師都說了,如果你生一個屬羊的孩子,最後把你剋死的。

3樓:消化

我婆婆很能幹很聰明,我很敬佩她。但應該不叫強勢。但有一點我不理解,她要求兒子們負擔她的生活費和醫藥費,而不讓唯一的女兒承擔一點費用。

也不讓女兒去醫院照顧她。更不讓女兒照顧她晚年的生活起居。婆婆說女兒是嫁出去的人,不應負擔照顧孃家媽。

即然這樣,為啥女兒結婚後在孃家生孩子,長期住孃家由孃家媽幫她帶大孩子呢?而且婆婆將自己的徵地補嘗款也交由女兒保管,而要兒子們負擔她的一切費用和照顧她晚年的生活起居。婆婆說女兒不應為孃家出錢出力,只能孃家幫助女兒。

這是啥邏輯嘛?真是讓兒子們哭笑不得。

4樓:以心

我公公婆婆都是強詞奪理的,尤其是我公公他直接說,不管對與錯我是長輩我說對就是對,你在做的對也是錯的,我婆婆了講不過就撒潑,這兩個人我基本上都不怎麼理,對也好錯也罷,我都走開眼不見為淨。

5樓:不**破爛

最無理取鬧、不講理、不懂事、不會做人做事、不講究等等婆婆,她把家弄的不像家樣,要多奇葩有多奇葩,奇葩到超出想象力的那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覺得婆婆挺老實善良的,現在越來越發現她很強勢非常厲害,家裡什麼事都是她拿主意,怪不得聽她說年輕時候公公不願意回家,也不願意和她聊天。現在看看她的性格,真的是很小氣還很記仇,得虧沒招惹過她。總之對她印象越來越差。

但不常來往,偶爾回去看看就行了 那種不多說話但又很厲害那種人 慎的慌 曾經給我吐槽我公公很多人 跟自己婆家人處不好關係吐槽自己的公婆

7樓:尹朶月

說出來大家估計都沒人信,今天我嫂子在醫院剖腹產生孩子,你們猜我婆婆在幹嘛?你們永遠也想不到她在幹什麼,我也沒想到。我婆婆竟然在村裡吃酒席去了,是的,你沒看錯,她就愛吃酒席湊熱鬧,說是非,從來不分什麼時候。

不務正事在他們周圍村裡是出了名的。

8樓:秋水伊

我的婆婆是奇葩,人性劣根展現得淋漓盡致,表面強勢好像很聰明能幹有底氣的樣子,喜歡表現自己,滿腦子算盤,敏感多疑,瞭解她的人才知道這個人有多low。

9樓:雪筠水月

我是後來婆婆,霸道不講理,聽信讒言,疑心病重,愛做戲,公公老實巴交,我老公也很老實,婆婆掌握著家裡的一切一切,當中有兩年我不敢回他家,在他家待著我就睡不好吃不好,總之就是沒有辦法讓自己放輕鬆跟她在一起住

10樓:我和天語走天下

都閒的沒事幹?不是拉黑婆婆,就是拉黑兒媳婦,整天就挑撥婆、媳關係,有這閒時間關心些正事,無聊。

11樓:回憶

我大伯母,看著老實的很,一句話不說能撞牆投河。把我堂嫂嚇得,多哭了。原因可無語了,就讓我堂嫂幫買點藥,她那天沒空,就說明天再去,大伯母要把醫療卡拿回去,堂嫂說了句,放我這邊好了,我不會用你卡的。

12樓:小恩

一看見兒媳婦就哼哼,這兒疼,哪兒疼,上麻將桌一天都不累。兒子躺著,媳婦幹活就高興,討厭,

13樓:喬媽咪

咋說呢,婆婆就是會過的要命,而且你說她做事不對她不承認是她做的,再就是跟你強辯懶得搭理她,反正不住一起

14樓:李小佳麻麻

說到婆婆真是一言難盡,不喜歡我,不喜歡我女兒,我兒子和閨女打架,她就說臭丫頭**,我也不喜歡她。

15樓:鈽炲崡絎

還好,但是公公很討厭,做事又慢又沒能力,最近老公奶奶病了家裡打**。他三天沒吃了只喝點稀飯,讓他自己先回家吧他自己都回不去。坐大巴下了車就找不到車了你說老公和婆婆怎麼放心。

而且不會做飯,回去了不可能天天在別人家吃吧!他說他開水泡饅頭就可以反正在這也沒吃過熱飯,我做飯沒少做一頓,他一點上班我12點半做好他不吃到兩三點回來吃涼的怪我?燉的雞炒的肉他咬不動怪我?

燒的魚燒的豆腐他不吃怪我?懶得理他。不跟他計較,反正我老公自己長眼睛了會看,

你們遇到過哪些奇異的事情嗎?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1樓 丟了獠牙的狼 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總感覺各種聲響,心裡各種發毛,後來,睡覺的時候,旁邊放把刀,從此天下太平。2樓 藝仔哇 我每天都在上班 不知怎麼到月底就沒有看到錢到手。3樓 娛樂阿飄 人類大腦容量是36顆星球。外星人 說的,他們很高,老綠色,沒頭髮,別的和人一樣。他們說的外星語,解釋不了我怎...

你遇到過哪些有趣的古文?

鹽神說 此地廣大,魚鹽所出,願留共居。令人不禁想到了村上春樹為人熟知的那段 春天的熊 樸素卻美麗得動人心魄的少女情懷,帶著青草色撲面而來。就隔著碧波到船舷這段淺淺的空氣,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為他的偉岸所傾倒,拋除了一切所謂禮法,所謂門第加諸於我們的偏見,體會到直達人性的本源的渴慕,僅僅是一個少女看到了...

你認為微信上最令人討厭的行為有哪些

盆友圈裡打廣告的!一個老師發通知,跟幾十條收到。每次聊天的時候,如果看到自己無論說什麼,對方都只會發來一句 嗯 哦 好 的時候,這場對話基本就已經沒有進行下去的必要了。這種回答真的太讓人討厭了,哪怕是換成 嗯嗯 哦哦 好噠 也會讓別人舒服的多。最讓人頭疼的事,有些人連嗯哦都懶得說,你說了一大堆,他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