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見過哪些莫名其妙的死因

2022-05-26 04:30:13 字數 959 閱讀 9727

1樓:消化

被槍打死。在中國雖然持槍是違法的,但在有的別的國家可以合法擁有槍支,這可能導致你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別人用槍給殺死。

2樓:筱磊

應該是餓死吧。在非洲很多人都吃不飽,他們人口眾多,糧食卻很少,很多人都吃不飽飯,個個面黃肌瘦,有的甚至被餓死。

3樓:保一險起見

面對死亡人類是那麼的脆弱,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安的活著,正常的離開人間。

4樓:以心

從樓上掉下摔死吧。人的生命很脆弱,如果從很高的樓上就會有生命危險,會導致身體出現問題,最大的危險就是死亡。

5樓:享受大自然歲月

我們院一位阿姨在自家浴盆裡洗衣服,身體難受一頭栽入浴盆溺水身亡。

6樓:阿桑方方

被水淹死。夏天到了,大家都喜歡游泳,但是游泳要到正規的地方,如果擅自到危險的地方游泳可能會因為對水域不瞭解而導致溺水身亡。

7樓:以心

從飛機上掉下摔死。雖然現在的飛行行業比較成熟,但是不能保證百分之百安全,有些人不走運就會從飛機上掉落下來而摔死。

8樓:鍾離幼菱

被蛇咬死。在荒郊野外,我們可能會遇到很多野獸,其中就包括有毒的蛇,有毒的蛇有很多,我們一定要留心。

9樓:猴38061八僥

被水嗆死。本來喝水是一件對身體很有益的事,但是有些事不能操之過急,要慢慢來,喝快了,可能會導致呼吸不暢而死。

10樓:

難產而死。母親是很偉大的,她們為了孩子出生付出了很多,有的可能會因為在生產過程中失血過多而死亡。

11樓:達

被老虎咬死。看過一個報道,就是說一個遊客在動物園喂老虎,結果被老虎咬死了,老虎是很危險的動物,它們有攻擊性。

女生莫名其妙就生你的氣,為什麼,她莫名其妙就生我氣了我該怎麼辦?

也許是你 說錯了話 或者你做錯了什麼事 如果都沒有 那就是她對你有感覺 想引起你注意!這種方法最有用了 你最好別正面跟她攤牌 這樣對她也是一種傷害 女人變臉比變天還快。適應下就行了。想那麼多幹什麼。是你的就是的。不是你的你再在意又怎樣。順其自然啊。她莫名其妙就生我氣了我該怎麼辦?根據你的描述,大概有...

你的哪些莫名其妙就不見的東西是什麼

經常莫名其妙就不見了,東西就是一些小物件,比如說,一個掛墜之前非常的喜歡,但是通常會忘了放在那裡,久而久之就慢慢也找不到,還有筆也是如此,像皮,之類的這些東西,還有一些人莫名其妙就不見了。我覺得最莫名其妙消失不見的東西,是我手機裡的一些相片,有可能是我在整理的時候順手就刪掉了,或者是系統幫我刪掉了,...

說一說你都見過哪種的文盲

老家親戚,聊天的時候說考駕照好幾次都沒過了,我問他卡在哪一關,他說第一關,我說有小軟體可以練習,很容易過。人家回答 字都不認識。他是個90後。應聘的小姐姐 讓我畫款式圖 結果款式的式想半天不會寫 我婆婆文盲,只認識五個字,男 女和自己的名字,連數字1 10都搞不清楚,所以只能接 不會打。但是我至今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