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現代社會重女輕男的現象

2022-05-26 04:40:12 字數 981 閱讀 1839

1樓:小皓粉絲團

現在這個社會重女輕男的現象,可能是因為這個社會女性非常的厲害,而且女性也特別的稀少,所以物以稀為貴,很多人都會特別的喜歡女性,而且在這個社會上,女性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2樓:3435滅韓浩氛

這個社會並沒有說是重女輕男,只是因為這個社會讓女生已是處於弱勢的階層,她們學會了利用自己的權利,以及通過自己的能力去過上更好的她們更喜歡的生活,所以這個是以偏概全。

3樓:寶寶66695客邪

這是一種不平等的現象,很多人會覺得男的是可以傳宗接代的,而女的則不可以,但是它們忽略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想要傳宗接代,必須要通過女人才可以完成這個偉大目標。

4樓:筱磊

剛好跟古代重男輕女的現象成為反例,也說明我們女性終於打了一個翻身仗,我覺得這樣挺好的,現在我們國家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男生太多,女生太少,所以可能才會出現重女輕男的現象。

5樓:覬覦過

這個問題早就好多了,現在社會文明和諧,人人都追求平等,已經見不到有人還有這種思想了,而且在**的幫助下,對於那些重男輕女的人還會給與法律的制裁,這大大的控制了人們重男輕女的思想。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當今時代社會重男輕女的現象沒有以前那麼嚴重,但是確實還是存在的,比如說一個家庭為了要一個男孩生了幾個女孩,超生不說,你一個父母,哪有那麼多精力去照顧這麼多的孩子,可能會導致孩子心理上的疾病。

7樓:影子

應該是非常不好的。我們比較提倡的是男女平等啊,非重女輕男。因為無論是中哪一個性別,都會讓社會的天平產生傾斜,從而造成一定的不平等,這對社會來說非常的不好,特別是男性。

8樓:康小寧

現在這個社會重男輕女的現象要稍微好一點了,但是在以前還是特別嚴重的我是特別反感這個行為的,我特別不理解,男孩子能夠做到的女孩子不能做到嗎?而且沒有女性**會來男性呀?

如何看待那些現代社會才情與智慧兼具的女子

我認為現在社會才情與智慧兼具的女子是非常令人敬佩的,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這種人都非常的受人歡迎。我身邊就有這樣一位朋友,雖然她是一名女生,但是她才情與智慧兼具,非常的聰明,而且情商特別高,並且她不拘小節,為人處事都非常的大方,所以深受身邊人的好感,大家都非常的喜歡她,她在官場混的也是如魚得水,有很多...

如何看待社會乞討現象,如何看待,乞討現象

乞討,指乞求施捨或救 濟。1.beg 乞求施捨或救濟。挨門乞討。2.go begging 去行乞。沿街乞討。3.mooch 討施捨。乞討茶。1 造句 媽媽為了我的嫁妝,天天上街一家一家地乞討。如何看待,乞討現象 乞討現象很普遍好多都是假 因為乞討可以不勞而獲,所以甚至有的犯罪,偷小孩,然後來乞討裝可...

求好看的現代重生女強文,求好看的現代女主重生文(女強)完結的最好。

好了,注意查收 閱讀愉快 求好看的現代女主重生文 女強 完結的最好。當重生pk偽重生 這本書改變了我的審美觀,從沒想過一個年紀大還不帥的男主能把我迷得死去活來。看完後覺得那些美如神人顛倒眾生雌雄莫辨的男主都成了不入流的貨色。男主還得鍾宸這樣的才夠味!結局簡直淚崩,太感人了。歐!老天爺請賜予我一個鐘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