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有效的去除臉上的痘痘,如何去除臉上的痘痘

2022-05-26 16:10:11 字數 2765 閱讀 7513

1樓:暨誠李羅

少吃點油膩的,辛辣的食品,多吃點水果。蔬菜

2樓:宰桂枝汗媚

每天早晚喝一杯牛奶就可以去痘啊!

我以前也是愛長痘痘,後來每天喝牛奶後,**好多了,痘痘也不見了

我建議你選擇「潔盾祛痘組合」的祛痘產品,幫助做啊清潔工作。參考地址是這個b2c2009.cn/qudou999/?id=104559(複製此連結到位址列回車即可)

3樓:堯玲然方幻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

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4樓:潛司晨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5樓:百永思敏豫

給你這個地址裡面介紹的很詳細別忘記給我分哦!!

參考資料:

http://hexun.com/pcc8在裡面中間有個文章名字叫"預防痘痘**痘痘"自己去看看把..

如何去除臉上的痘痘

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8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9樓:釋夕楊歌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我覺得對付痘痘``

最重要的就是清潔和飲食``

像迪豆這種產品最好不要用

因為激素太大

就算現在不長

以後痘痘還是會回來``

每天要多喝開水```

當你洗完臉後

用冷水把洗面奶沖洗乾淨

可以收縮毛孔

還有不要用過熱的水洗臉`

洗臉最好用流動的水

不容易有細菌``

也可使用貝佳斯綠泥**來深層清潔下**裡邊的油脂,一般一個星期1次拿來做深層清潔,敷上確實會刺痛,但過一會就是涼涼的了,敷完後,感覺臉上毛孔很清透,黑頭會少一些,而且深層的黑頭有些會浮上來,再用暗瘡針輕輕刮一下就好了,效果很明顯。對於價錢,我給個建議吧,如果經濟能力一般,千萬不要去專賣店,去這個優品**

10樓:桐魁毋晏

祛痘不要急要慢慢來哦,我之前也是像你那樣的,用的內調祛痘(美fu康中藥祛痘套裝)效果比外用擦的好多了,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效果還好,中藥調理可以去除痘根的

wkz,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早日**。

11樓:長沛凝戚儒

首先還是注意清潔吧

**代謝旺盛

出油出汗多毛孔容易堵塞,毛孔堵塞就容易長痘痘。

另外可以

試試做些祛痘的**

個人覺得比較好的

可以試試

御泥坊的痘痘泥漿**

還能幫助去黑頭!

還有就是

可以用綠豆粉+蜂蜜敷臉對去痘痘也是有效果的!可採用新鮮枸杞子打爛後,用杞子塗於面部,像您平時塗面霜一樣塗於面部。每天塗1—2次,約7—10天后,痘痘可見明顯好轉。

痘痘的預防和去除還要注意:

有化妝的話首先注意卸妝一定要徹底。

**較油性的人不僅要勤洗臉,還要勤洗頭,因為頭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髮根與臉部相接處冒出痘痘。

夏天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不酗酒不抽菸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失調

12樓:闞秀榮俟夏

別吃辣,用戰痘博士祛痘液試試,朋友介紹我在**買的,效果很不錯,用了半個多月痘痘沒了,沒有**,你試試

13樓:褚才藝官蝶

晚上洗臉後,將雞蛋清塗在臉上,第二天早上起來洗掉。這個我試過,挺管用的,但用過一段時間後再用就沒有一開始那麼管用了

14樓:臺長順田戌

我認為潔面後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一個達人姐姐教我的,效果很好,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扣:369524800,祝你成功!

15樓:字林莊季

祛痘我試過一個挺好的方法,媽媽給我買的(**[三維美容]店家的:美夫康中藥祛痘套裝)挺好使的,一個多星期就下去了,用到第二個月時連痘印也去掉了,我原來**很暗,沒想到用完之後,**變得特別好,很有光澤

em,可以去看看哦

16樓:設計師小灰崽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17樓:經潔玉慕若

首先要保持心情愉快,多喝水,少玩電腦,不熬夜,禁辛辣油脂食物等…想快點那你可以試著在網上買去痘痘滴那些什麼東東拉、

18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特別艱辛丫,但近四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克服了它。要按時清潔面部,來主業轉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真難呢,不過近六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看到了曙光,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怎樣去臉上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那要看你是什麼性質的痘痘和 了,如果是青春痘的話醫療和外敷估計都沒用,如果是普通痘痘的話有可能是內分泌或者上火引起的,建議合理飲食,嚴重的話到醫院看一下也可以,本回答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第55回 辱親女愚妾爭閒氣 欺幼主刁奴蓄險心 第56回 敏探春興利除宿弊 賢寶釵小惠全大體 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怎樣可以有效地去除臉上的痘痘和痘痘印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去痘印痘疤的話,給你介紹個去痘印的diy方法,很有效 生薑祛痘印 用法 把生薑切片後敷在痘印處,先緊緊按一分鐘,然後讓生薑片自己貼在臉上,大概5 10分鐘後覺得區域性發熱,再過幾分鐘覺得熱熱的取下。每週一次亦可。功效 因為生薑裡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迴圈,加速 恢復...

如何能夠簡單有效的去除臉上的痘痘

我最近也是,額頭上突然起了一大片豆豆,嚇死人了,在用薰依草精油配合明效霜塗抹,你試試,去醫院吧 吃些中藥 醫院現在都有專門幫你弄痘痘的地方呢 是美容整形科 效果很好呢 我一朋友臉上老嚴重了 現在連斑都快沒了呢 少吃點甜食喲 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喲 看嚴重程度了,嚴重的話就用牙膏。我同學說用牙膏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