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查詢真假?三星手機怎麼查真偽?

2023-03-12 07:50:07 字數 3748 閱讀 720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如果購買的是三星手機,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2樓:四十歲的男人

可以到三星手機官網自助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二、點選三星官網進入以後,選擇頁面右上角的「售後服務」選項。

三、然後在售後服務介面開啟「手機啟用時間查詢」進入。

四、進入以後,輸入手機的imei號和sn碼即可查詢到手機的真偽。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三星手機要鑑定真假, 由於目前市面上克隆機較多,通過imei號或者手機版本號等是不能鑑別手機真偽的。

若您的手機 用kies成功連線pc, 手機必定是真機,kies 會顯示手機的實際型號。 (見下圖)相反, 仿的接上kies 是沒有反應的。

(android 以上, 請改用kies3)您亦可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鑑定手機,這個是最準確的一種方法了。

希望這能幫到您 !!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

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

5樓:鏡湖閒人

你可以登入工信部的資料庫,只要是真貨在資料庫都有備案。

6樓:伯賜鄺弘厚

先按*##,然後在你的手機上會出現一個序列號給你,你就數到第七個和第八個數。假如你的第七個和第八個數是下面對應的兩個數,那麼你的手機質量的好壞就確定了。0,2

or2,0,是很差的手機0,8

or8,0,是好一點兒的手機0,1

or1,0,是非常好的手機0,0

代表是原產公司生產的,是質量最好的手機(原裝手機)1,3代表是阿賽拜疆。

生產的,是非常非常差的手機。

7樓:耍奈

拿到一臺手機建議選看看外觀的做功能如何,有沒有毛刺。噴漆噴的怎麼樣。

在手機的撥號介面中輸入*##,看看手機的iemi串碼與電池下面的iemi串碼是否一致。如果不出iemi串碼說也該手機不是**。

把手機中安裝第三方的軟體【安兔兔驗機助手】在手機聯網的狀態下驗證一下看看會顯示什麼。

如果用安兔兔驗機助手驗證後提示的說明是**。

8樓:廣水貴巧蕊

去。

點標誌驗證,把入網許可上面的資訊輸入就知道了,權威的。

9樓:雲深樂芳華

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三星手機怎麼查真偽?

10樓:網友

可以通過手機的imei號和sn碼到三星官網自助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第三步,輸入要查詢手機的imei號和sn碼,這樣即可查詢到該手機的真偽。

11樓:小松鼠腿

回答8、看**。在購買機器前,最好先在網上了解一下手機的**,如果**十分便宜」,就要警惕了,這樣廉價」的手機不是翻新手機、非正規渠道產品,就是配件缺斤短兩」。

還可以在三星線下門店叫他們查,他們聯保的。

如何查詢三星手機的真偽

12樓:勤奮的羅俊偉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大陸行貨手機,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貨手機,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13樓:wo愛依舊

你是說分行貨水貨還是山寨和正版? 行貨水貨看電池底下有沒有進網許可 山寨和正版的外形和價錢區別很大 你可以先在網上查查手機什麼摸樣 開機之後什麼樣。

14樓:寶燕伍依霜

智慧手機一般不可能有假貨,尤其是三星都很薄,螢幕材質也相對較貴,造假成本高,山寨貨一眼就看得出來。最多就是翻新機,主機板串號什麼的也可以更改,唯一權威的就是三星售後,拿去給他們檢測。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碼合一啊,這個你都不懂。

三星手機查詢真偽的方法?

16樓:憂慮男**座

查詢方法如下:

一、首先登入到三星手機官網,然後找到「售後服務」一項並點選進入。

二、 進入售後服務以後,選擇「手機啟用時間查詢」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然後輸入手機的imei號和sn碼,驗證通過以後即可查詢到手機的真偽。

17樓:ml丶轉角

如需查詢手機真偽或出廠日期等資訊,由於市場上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等,所以無法通過imei號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能否享受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即為三星**行貨機器。

可以的可以的。

卸下電池開機子內部是不是有有貼一張入網許可,就是行貨。

登陸卓大師專業數碼鑑定中心輸入輸入手機imei號,即可檢視手機真偽。

4.三星手機通過序列號串號或者手機版本號等是不能鑑別手機真偽的。眾所周知,由於目前市面上克隆機較多,單憑手機串號即imei號是無法確定手機真偽。

如果要鑑別手機真偽的話,請務必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建議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保修,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18樓:我的名字

方法如下:

我們可以通過查詢手機imei來辨別手機真偽,找到手機上的設定,點選進入;

在設定中點選關於手機;

再點選狀態;

點選imei資訊;

我們可以看到手機的imei資訊;

在電腦瀏覽器搜尋框內輸入:三星imei查詢,進入官網;

輸入手機上的imei,點選查詢。如果沒有查詢到就說明手機是假的,如果查到了就說明是真的。

此外:從正規途徑購買的手機,可以去手機營業廳進行真偽查詢;

三星手機怎麼查真偽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2767*3855#這個是三星手機的刷機命令,行貨和水貨一般能刷機的,假貨不能,其實行貨跟水貨都一樣用,不是假貨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多?

這明顯就是假的。

就算走私也不會賣這麼便宜 虧本嚴重啊!!!

再怎麼走私最便宜的也不會低過2950

鑑定的話請詳細看。

對你絕對有幫助。

望採納沒了喬幫主,以後蘋果是不是要被三星超越啊!sβεbぃsβεj)i一ⅸpvo洎o洎e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鑑別方法:看一下內部貼的入網許可證是否只是一張貼紙。正規的應該有凹凸感,三星的外部螢幕下方標誌都是「anycall」,若是「samsung」則是水貨機。

或者手動輸入*##看看串號是否一致。

查詢三星手機s,查詢三星手機s n碼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如需查詢手機序列號 s n號 請您將手機關機,開啟後蓋取出電池,在背面貼紙處即可檢視到序列號。或通過機器包裝盒上的標貼可以查詢。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手機序列號 s n號 查詢方法 設定 關於手機 狀態 ...

三星手機怎麼怎麼更換三星賬戶,三星手機如何切換使用者ID

手機更換三星帳戶的方法 1.首先要移除之前的三星帳戶 設定 帳戶 三星帳戶 點選帳戶名稱 更多 刪除帳戶 移除帳戶 輸入三星帳戶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選擇 刪除帳戶 或移除帳戶 2.返回到新增帳戶的介面 三星帳戶 輸入需要切換的三星帳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點選登陸即可。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體操作如下...

三星手機怎麼查出產日期,三星手機如何查詢出廠日期?

待機狀態下摁 06 會出現你的手機串號 其組成為 123456 78 901234 5 前 6 位數是 型號核准號碼 一般代表機型 7 8 位數是 最後裝配號 一般代表產地 之後的 6 位數是 串號 一般代表生產順序號 最後 1 位數通常是 0 為檢驗碼,目前暫備用。imei 碼貼在手機背面的標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