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島嶼會「排隊」,為什麼會形成各式各樣的島嶼?

2022-05-28 06:40:10 字數 440 閱讀 9924

1樓:

(2)山谷裡翻騰的團團白雲,夾著松濤的呼嘯2,海浪似的奔湧而來。(4)雲濤間,冒出的一個個黝黑的峰巔,酷似海中的島嶼。(1)雲海漲潮了。

(3)一個浪頭高過一個浪頭,霎時淹沒了萬仞群峰。(5)那滿山的青松翠柏,在煙雲裡搖曳,一簇簇,一叢叢,向海底的珊瑚。 雲海漲潮了。

山谷裡翻騰的團團白雲,夾著松濤的呼嘯,海浪似的的奔湧而來,一個浪頭高過一個浪頭,剎時淹沒了萬仞群峰。雲濤間,冒出的一個個黝黑的峰巔酷似海中的島嶼,那滿山的輕鬆翠柏,在煙雲裡搖曳,一簇簇,一叢叢,像海中的珊瑚。

上最詭異的島嶼 為什麼會有規律旋轉

為什麼會形成各式各樣的島嶼?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洋中脊的火山比較活躍,慢慢的形成了一座火山,島嶼則是它的山尖。

為什麼會形成木乃伊,為什麼會有木乃伊?

製作木乃伊需要先將屍體挖去內臟,在腹腔填以乳香 桂皮等香料,縫合後以乾燥泡鹼覆蓋屍體,經35天取出,再裹上麻布,填以香料,塗上樹脂,就做成了木乃伊。古埃及人認為人死後可以復活,而復活的靈魂需要原先的身體,因此必須儲存屍體以供死者來生所需。古埃及人對屍體進行防腐處理起碼始於公元前3700年到公元前35...

為什麼會形成季風?什麼是季風?

一方面是由太陽對海洋和陸地加熱差異所形成的。另一方面氣流從南半球跨越赤道進入北半球時,由於地球的自轉效應,受到一個向右的慣性力作用。這個力稱為地轉偏向力,也稱科里奧利力。地轉偏向力在北半球指向運動方向的右邊,在南半球指向左邊。大氣中的溼過程也是驅動季風的原因之一。空氣中水汽的相變過程能夠儲存和重新分...

請問,地球為什麼會形成自轉的傾角?

轉軸傾角是行星的自轉軸相對於軌道平面的傾斜角度,也稱為傾角 obliguity 或軸交角 axial inclination 在天文學,是以自轉軸與穿過行星的中心點並垂直於軌道平面的直線之間所夾的角度來表示與度量。轉軸傾角也可以等效的表示為行星的軌道平面和垂直於自轉軸的平面所夾的角度。在太陽系,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