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路由器,為大家介紹一下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2-05-28 15:10:21 字數 1541 閱讀 8483

1樓:尋適塗偉才

無線路由器才可以被wifi連線,京東上面那個91塊錢的還不錯,tp

link的,一般會設定密碼,蹭網還是有的,你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可以看到連線到路由器的裝置,不是自己的可以斷開

介紹一下路由器?

2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路由器(router)又稱閘道器裝置(gateway)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一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一個子網。當資料從一個子網傳輸到另一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地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為大家介紹一下路由器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定才能使用。

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路由器是幹什麼用的,簡單的介紹一下,是不是wifi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按訊號傳輸方式劃分,有有線和無線兩種。無線路由器需要天線。無線路由器的功能包括有線,可以接網線使用。

wifi就是無線路由器發出的訊號。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作用:是將一個小型區域網連線大型網路系統中!絕對不是wifi。

現在的路由器一體機:是將路由器功能+交換機功能+無線wifi功能合在一起了。

6樓:伴我孤久

無線路由器是發射wifi的工具,而不是wifi。

無線路由器是應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可以看作一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知道了嗎。

7樓:牛賬網

你好!說白話,路由器就是將網路訊號散發出去,供很多人使用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要wifi,就需要路由器才能釋放出wifi訊號

9樓:歐碼噶的

簡單說路由器就是wifi

10樓:lonely灬夕陽

路由器網線接出來直接連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3] 詞條圖冊 更多圖冊

能不能介紹一下靈異小說,大家介紹一下文筆好很好看的恐怖靈異小說

李慕葉 陰司來客 靈異奇談 陰司來客 是一篇恢巨集磅礴的奇異之文,葉君的每一章構思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幾章為一個故事,主人公穿插在故事中歷經與成長。從第一章開始就有所鋪墊,逐步以貼入日常生活的角度深入內容,讓靈異事件的發生褪去突兀,為讀者留下驚訝與讚歎!宅仙入夢,收留楊芳,挖寶 等等 軒轅唐唐 古墓迷...

介紹一下雙城。不要複製的,介紹一下雙城

唔?去雙城上學?啊 我是雙城的哈 雙城其實很大的 不過。是加上週邊的村子 來說呃。但是 市區也足夠 平時生活了哦 打車的話 一塊五 就 隨便走 遠點的地方 最多給他2塊3塊的 雙城 好吃的。呃。麻辣燙?呃。雙城就是麻辣燙特別多。各種口味。哈哈 對!還有烤肉 推薦 美好生活 和 愛麗絲 環境不錯 東西...

誰能大概介紹一下西安,誰能介紹一下TDSCDMA

你要搬西安來,我就說點實際的。西安物價一般,居民收入相比偏低。旅遊景點眾多,商品種類較齊全,餐飲種類繁多,空氣質量較差,氣候為溫帶大陸性氣候,春秋季較短且複雜多變 高校林立,科技實力較強 外國旅客較多 多數人工作生活節奏不緊不慢 的士起步價6塊 公交系統較完善 週末或節假日熱門路段經常堵車 已經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