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儘快和公司的人相處好

2022-05-29 13:00:14 字數 360 閱讀 541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投入一個圈子的時候,千萬不要等著別人來熟悉你。是你自己應該主動的去適應這個圈子,自己去熟悉。找機會和同事說說話就會熟悉起來的,工作上的一些不明白的事物可以向同事請教,語氣一定要有禮貌,一定!

而且請教時候不要太麻煩到別人,要不別人會覺得你煩。請教人家問題的時候,人家告訴你的時候你以一定要認真聽,一定,不要下次再問這個事了,那樣人家也會覺得你煩。

其實和同事搭話的機會很多啊。是你自己不知道怎麼開口罷了。謝謝!

2樓:__我笑

一定要友善,禮貌用語,虛心請教。一定別忘記說謝謝還有露出你的微笑。

上下班可以一起走、下樓。說些客套話,關心他人一下。

怎樣和討厭的人相處,如何和討厭的人相處

如何和討厭的人相處 1 收斂自己的小脾氣,不要什麼都由著自己的性子來。在家裡能有父母慣著你,有一點不如意就可能對父母百般指責,但是在學校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沒有人會像父母一樣對你照顧的無微不至。不要拿自己父母背景的好壞來作為壓制別人的利器,這是幼稚的小孩才會有的行為。2 對第一印象氣場就不符合的人不要...

怎麼和冷漠的人相處,如何與冷漠的人相處?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要有耐心,但也要適可而止,每天關心一到二次,用熱情感染他.用陽光照他.但也要順其自然.你 熱情,活力,但是不要煩人 他可能從小受到了別人的傷害,不願和別人交流,喜歡把...

如何和傲慢的人相處,怎麼與傲慢的人相處

不在乎,自己對bai很多事情不在du 乎。無所謂 的言行舉止是zhi很能引起這類dao朋友的版反應的,但是這種無所謂是權真實的,不是表裡不一的,這裡麵包含了適度的幽默,寬容。哈 朋友,達到這種境界,是需要慢慢修煉哦,欲速則不達,希望能夠受用。我也在嘗試中,挺有效的,不妨試試!諷刺他 幽默的諷刺 學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