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來!新手沒分後期追分,急懇請幫助

2022-05-30 06:55:13 字數 752 閱讀 6568

1樓:葉赫那拉聞多

一,你所述的情況要進行申請醫療事故鑑定。 1、將「無病」診斷成「有病」;2、將「有病」診斷成「無病」;3、將「此病 」 診斷為「彼病」。所有這些誤診都給患者帶來了不必要的損害,增加和延長了病人的痛苦和經濟負擔。

必須有違法行為或技術上的失誤造成。

二,法院受理醫療糾紛的條件

1) 有明確的被告;

2) 有明確的訴訟請求;

3) 有明確的損害後果;

4) 原被告雙方確立了明確的醫患關係;

5) 受訴法院對案件具有管轄權

三,醫療侵權損害賠償糾紛中舉證責任倒置的,就是醫院要證明患者的損害,不是由醫院醫生所為。

四,根據《醫療事故處理條例》,醫療事故分為四級:1級醫療事故:造成患者死亡、重度殘疾的; 2級醫療事故:

造成患者中度殘疾、器官組織損傷導致嚴重功能障礙的; 3級醫療事故:造成患者輕度殘疾、器官組織損傷導致一般功能障礙的; 4級醫療事故:造成患者明顯人身損害的其他後果的。

五,如鑑定為醫療事故,可能獲得的賠償:1醫療費;2誤工費;3陪護費;4殘疾生活補助費;5殘疾用具費;6喪葬費 按照醫療事故發生地規定的喪葬費補助標準計算;7交通費;8住院伙食補助費;9精神損害賠償。

2樓:達州律師劉江

1、這個屬於醫療糾紛問題。

2、就醫院是否有責任的問題,您需要提供您母親住院的全部病歷委託當地的司法鑑定中心就醫療行為是否存在過錯進行鑑定確定,鑑定結論說醫院有過錯的情況下,您才可以向醫院主張權利。

懂法律的來下,懂法律的來

1 某一天我自己出去玩,出事了,那從法律上來講是誰的責任?要先看是發生了什麼事件,然後根據事件中各方的過錯來確定責任。沒有過錯的沒有責任。這與是因為你主動到你四叔家還是受邀到你四叔家沒有關係。2 還有就是我想學些法律知識要看什麼書好呢?所有的法律幾乎和生活都有一定關係,只是有時我們沒有遇到或者遇到沒...

請教懂法律的來

勞動合同法中應明確規定固定的休息天數,國家法定假日和節日應按兩倍或三倍進行工資補償。如果合同中未規定,公司也沒有相應的制度公示,你可向勞動社會保障局投訴或申訴。當然不合理,勞動法規定勞動者必須每週至少休息一天,除了特別情況外根據39 42條 如果不休息,那麼就要支付休息日加班的加班費 日常工資的2倍...

請懂法律的來幫忙

1.同學 a要求b幫他打遊戲 管理電腦 並沒有叫你管理電腦。b同學叫你那拿電腦,你拿來後放在了桌子上,b同學也看到了,你的管理就結束了。你離開宿舍時,同學還在裡面,所以,你不可能鎖門。所以,從法律上講,電腦丟失和你沒有關係。學校強迫你賠償肯定不合適,即使你有責任,那麼也需要法院來判定。判定了由法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