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進水屏不顯示充電一直震動算開機嗎

2022-06-01 03:35:14 字數 3112 閱讀 3478

1樓:貧僧法號六芒

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儘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一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2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進水後,應該及時處理,不宜在有故障現象的情況下,草率開機使用。

最好的做法:

拆開機子,然後用無水酒精或汽油清洗整機,然後,再晾乾後,即可以恢復正常。

這樣就沒有後顧之憂,進水後如果不及時處理,可能會因水中有腐蝕性物質,時間稍長,會造成印板短路或元器件斷開等後患,嚴重者導致手機主機板無法修復的故障。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插上充電器一直震動

3樓:新鮮派動畫

解決方法:

1,當遇到iphone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hone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hone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4樓:

看抖音導致電池耗盡,充電時屏亮後振動2聲,然後一直是開機介面,之後試了重啟還是不行,我把手機放在冷藏室15分鐘,奇蹟般的開機了。獻給大家

iphone6摔了一下就黑屏了,打不開,充電有反應,但會一直震動,接電腦能顯示 15

5樓:qf炎

線路接觸不良,五十包郵出不出。

蘋果6手機進水了,充電總是有嘟嘟的聲音,不能開機

蘋果六黑屏不能開機,充上電還一直震動,求大師幫助

6樓:釋懷妮大菠蘿

機鍵home都按住沒反應用別手機打號碼能打通約花少錢能修啊

充電口接觸良充電電流斷斷續續導致5s卡機自關機建議關機充電或拿維修我同手機情況55s

7樓:是否個毛

再買一個吧,用的是盜版的。

8樓:爾繡

是不是更新後出現的問題?長按關機鍵8秒以上再試試。請設定最佳答案好嗎

蘋果六,屏黑的,充電也沒震動開機狀態下用別的手機撥打是通的,但是全無反應 5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碰到顯示屏線,或者壓倒震動模組

10樓:

這是主機板有問題,最好去售後或維修店檢查硬體。

11樓:iphone技術創新

主機板螺絲孔螺絲打錯給打穿了

手機進水開不了機但一放電池就一直震動怎麼辦

12樓:新鮮派動畫

手機進水了,建議不要急著做任何操作,否則造成主機板燒燬,建議處理方法如下:

1、手機進水了,此時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按鍵操作,把電池蓋開啟取出電池、**卡、記憶體卡並用吹風筒吹乾(不要用熱風,儘量用溫冷風,手機不要吹)。

2、用力甩幾下手機把能甩出來的水甩出(注意拿穩不要把手機甩出去)再用幹抹布或紙巾把能擦掉的水珠。

3、把酒精倒入有密封蓋的盒子(可密封的袋子也可,酒精的量能泡完整個手機),把手機放進酒精裡泡5分鐘左右(高濃度酒精有吸水性可把手機裡的水吸收掉,它的揮發性又可快速揮發)。

4、取出手機用吹風筒溫風吹10分鐘左右,加快酒精蒸發(到這個步驟後如果急用手機裝上也可以使用了,但手機內部一些縫隙較小的還存有水分,所以不急用的話最好還要耐心走完下面步驟)。

5、將手機放進裝好大米的袋子裡(讓大米沒過手機,手機不要開機)靜放2天左右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大米有很強的吸水性可以吸收掉手機裡面的殘留水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短路了,只能送修了,祝開心,不懂再補充,滿意請採納,問友的滿意是我的追求!祝幸福美滿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做過乾燥處理了,那麼就不應該出現這樣的情況了,建議看看手機電池是不是出問題了,換換新電池試試,比如可以使用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或者是使用質量有保障的國產弘毅電池這來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要是更換新電池後,情況好了,那就是以前的手機電池出問題了。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內部短路了 我是手機維修人員 這種情況經常遇到一般開啟清洗一下就會好的 花10塊錢清洗下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你自己認為的是全部幹了 手機進水以後必須進行洗版處理 如果盲目加電試機···那就恭喜了 主機板會短路的

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是正在充電嗎?

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是蘋果手機正在啟動,你可以同時按電源開關和螢幕下方的圓按鈕讓手機重新啟動,開機後才能看出充電是否充滿。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是提示你需要啟用蘋果手機了,或者手機正在啟動中。摘要。蘋果手機充電一直顯示白蘋果可能的原因有三種 一是電池在充電狀態,但是電池電量極低無法正常開...

冰箱顯示屏不顯示,一直閃藍屏,觸控式螢幕也不起作用是怎麼回事,冷

建議找售後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檢測,千萬不要自己進行拆修,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這麼專業的問題 o o 你應該直接去找家電維修部的,免得浪費時間啊!好吧!控制器有問題,換塊控制板 你的冰櫃壓縮機好像是壞的。第31回 撕扇子作千金一笑 因麒麟伏白首雙星 第32回 訴肺腑心迷活寶玉 含恥辱情烈死金釧 要 路...

蘋果手機一直閃屏怎麼辦,蘋果6sp手機一直閃屏怎麼辦

1.把手機開關機一次,觀察閃屏現象是否消失。3.一直出現閃屏現象,將手機進行還原,方法如下 設定 通用 還原 5.手機系統不是最新版本,可以嘗試升級,或者刷機,此法可以提高一些應用的相容性等。6.刷機後問題還沒有解決,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建議送到維修點進行維修。拓展資料 感應器螢幕會顯示來自三個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