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了,開機後一直震動,煩死了,該怎麼辦啊?

2023-01-04 12:05:10 字數 4115 閱讀 197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機 ;

3、不要給手機加熱 ;

4、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藉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儘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儘量不要移動手機;

5、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餘的水分自然風乾;

6、客戶服務中心處理: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3樓:網友

這種情況,建議先不要開機,因為手機己進水了,開機會把一部分手機部件燒壞,手機報廢,建議把進水的手機放在大米里埋上12小時再拿出,開機正常工作,因為幹大米吸水非常強。

4樓:數碼科技老金

1.請儘快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請儘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能關機就立刻關機。

不能關機的,拆開機殼,斷開電池,用吹風機吹乾後重新裝上。

自己不會弄的,可以找一個會拆機的人,必要時可以去修理手機的店鋪處理一下。

短時間內無法修理的,可以放在有乾燥劑的密封袋裡。

沒有乾燥劑,可以放在大米中乾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手機進水了,開機後一直震動的話,就是振動器短路了,把振動器拿掉就行了。

7樓:一杆風月一蓑煙雨

關機,用吹風機吹乾,冷熱風交替吹。

8樓:網友

應該是短路了,先不要開機,放到大米堆裡吸溼後再開機看看,把水汽吸溼完了就不會短路了。

9樓:彝凝楓

帶去售後找專業人士看看,能不能挽救。

10樓:巨蟹郭郭郭

好像是進水了,建議你拿手機修理店去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咱休不了了,那咱就去找人去修了,肯定是哪根線搭壞了。

12樓:來自閱江樓和藹可親的彗星

建議還是諮詢一下運營商。

或者你購買機器的商店。

這個問題挺專業的。

13樓:零距離達人

最後,要仔細地檢查一下手機的每個功能,如接打**,照像錄影,應用程式都要試試,如果**有問題再去維修點進行維修。

或者是把手機放進大米里可以吸水,我的手機都是掉進水裡了,放大米里三天,拿出來一點水都沒有,手機也完好無損。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4樓:龐歆玉晗蕾

笨蛋,吹風機能吹出來什麼,我的手機也進過水,得送去修手機的地方,最好是保修的地方,裡面進水就得烘乾,人家有專用的工具,而且不貴,就幾塊錢,要是不烘乾,表面沒別的毛病,其實你根本就看不出來,如果電池進了水,壽命就會越來越短,其他各功能都會影響,建議你還是趕快去修修。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16樓:網友

那是短路的原因。不要再開機了。你要用酒精把裡面的所有電路版都擦一下,如果還有問題那麼就得修理了。

17樓:sunshine__暖陽

進水了,切記不要再裝電池了,會造成二次損壞。要是剛進水,可以用吹風機吹吹,動手能力強可以拆機用酒精清洗下。

18樓:網友

先關掉,然後對著有孔的地方用吹風機吹,過幾個小時再開,實在不行的話就找售後吧。

19樓:大大1大大1哥哥

手機進水後,不可以馬上開機,基本上壞了。

20樓:水柔

第一先拆電池,吹乾,不行維修,再不行換手機。

21樓:拾

進水了馬上扣電池,不要關機,直接扣。

22樓:小蘋果丫是我

不要開機啊,用吹風機吹乾,晾涼在。

23樓:世溫韋

手機進水後千萬不能馬上開機,一開即燒主機板。 拿去售後看看還有沒有用吧,基本上是廢了。

24樓:1216熙

能拆電池的話就用吹風筒吹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開機幹—夜在說。

手機進水了,開機後一直震動是什麼原因?

手機進水了,機身一直震動,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手機進水後是需要您及時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

若是一體機的話,請將手機從水中撈出來後,把手機sim卡取出,用紙巾吸乾,然後在通風乾燥處晾乾,再放置到通風乾燥處。

若不是一體機,請先取出電池,sim卡,後放到通風乾燥處曬乾請勿用吹風機的熱風吹或在太陽下暴曬,防止電路板變形。晾乾前不能動手機的任何鍵,不要頻繁地開機測試,防止短路損壞手機。建議您進水後第一時間到當地的客戶服務中心服務中心處理。

防止使用吹風機的原因。

用吹風機只能吹乾外表的水分,內部的水分只能拆開手機才能解決。如不能及時清潔內部的水分,有可能腐蝕元器件並燒燬元器件。

手機掉水裡然後就開機然後就一直震動怎麼回事?

27樓:oppo服務

你好,手機進水不要開機,第一時間送到當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以免水跟隨電流進入內部燒到主機板或者其他零件。全國網點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進水後一直震動是怎麼回事啊

28樓:依林紫雕

錯!如果你的是翻的機子。是排線的問題。

如果是直板的。則是裡面某個電阻的問題。

建議你到手機維修店去清洗 一下。

當然如果你自己能拆開的話。

找個牙刷,然後用酒精或是天那水仔細的清洗一下。然後就好了如果你嫌麻煩就去手機維修店。

注意,手機進水後不管使用正常不正常,一定要清洗 一下。以防日後選成更大的麻煩。

本人從事手機維修多年~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震動都是電池直接供電的。

所以懷疑是震動供電線路有連線的地方。

手機進水了,機身一直震動

王者榮耀一直輸,煩死了,王者榮耀一直輸,煩死了,八局輸六局,什麼概念

別聽樓上亂說,單排經常會遇到坑貨,尤其現在的鉑金 鑽石 一半以上都是坑,稍微會玩的都星耀了,剛開新賽季如果沒時間玩 賽季末上分單排確實很困難,最好找人一起多人或者五人排位 剛剛連跪的,要氣炸,一直被壓制!天美 充錢可以讓你更強大 王者榮耀一直輸,煩死了,八局輸六局,什麼概念 排位這種情況的,建議是打...

oppo 手機進水黑屏一直震動是怎麼回事?

強行開機導致部件短路。手機掉進水裡急救四大步驟 關機斷電 手機掉進水裡後,應該第一時間把手機從水裡撈起來,並迅速關機,防止主機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直到系統關閉。取出sim卡。手機關機後,摘除手機殼等附屬物,並取出sim卡,然後用紙巾 布等清除掉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

蘋果6進水屏不顯示充電一直震動算開機嗎

1 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2 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 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