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手機進水黑屏一直震動是怎麼回事?

2023-04-24 23:00:08 字數 2763 閱讀 3506

1樓:小祺

強行開機導致部件短路。

手機掉進水裡急救四大步驟:

關機斷電:手機掉進水裡後,應該第一時間把手機從水裡撈起來,並迅速關機,防止主機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直到系統關閉。

取出sim卡。

手機關機後,摘除手機殼等附屬物,並取出sim卡,然後用紙巾、布等清除掉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水,耳機和電源介面等不易擦拭的地方,可以用細小的棉籤或者用紙巾搓成條塞進口裡吸乾水分。

用毛巾吸水。

機身表面的水擦乾淨後,不要試圖甩動手機把手機裡的水甩出來,甩動會使已經進入機身內部的水蔓延開來,造成更壞的結果。這時候可以用吸水性比較好的毛巾或者布包裹機身,吸乾水份。

用紙巾包起來。

如果是輕度進水,可以用紙巾把機身包起來,裝進袋子,並放入小袋的乾燥劑,或者裝滿米,排空空氣之後封住袋口,然後將整套東西放在微微發熱的地方,比如電腦主機發熱處。

2樓:線刷寶軟體

手機進水 不要開機 否則gg

3樓:荒漠一點紅

oppo 手機進水黑屏一直震動解決方法如下:

1、 正確的做法是把整個手機放在高濃度的95%酒精浸泡半天,這樣酒精把水分配到酒精含量裡,酒精不傷害電子元器件。

2、 再把手機放到陰涼通風處(注意防曬)自然風乾或用小功率的吹風機吹乾(注意不要在同一個地方長時間吹),避免造成電子元器件焊接處不牢以及外殼的損傷。相比其他清理方法,酒精不會對你的手機造成傷害。由於水中有大量雜質,直接用吹風機吹乾的話,雜質全部殘留在手機裡面,為以後留下極大隱患,比如一些雜質容易導電,或者雜質受潮後導電,給手機帶來一些莫名其妙的故障。

當然,這種方法是針對收集進水進的是清水而非汙水。

3、 若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等,則應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而後儘快拆開機器,但要小心不要觸傷元件,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4、 之後拼裝。或者把你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裝。如汙染嚴重,須藉助超聲波洗儀將雜質振出處理。再用風槍吹乾線路板,之後將所有晶片都補焊一遍。

oppo手機黑屏有震動怎麼處理

4樓:oppo服務

如果你的手機螢幕顯示黑屏,你可能需要強制性關機再開機,強制性關機不會清除手機的資料。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r9s以前的手機,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強制性關機。

r9s及之後的手機,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10秒左右,強制性關機重啟。

如果你的裝置依舊無法正常使用。

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再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如果還是不能正常使用,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操作特定軟體時出現黑屏。

如果你的手機日常使用正常,僅在開啟某一特定程式時黑屏,可能是軟體本身原因或者和手機存在不相容導致。

單擊「home鍵」或者強制性關機再開機,退出軟體黑屏頁面。

進入」設定「--應用管理「中,找到該軟體,」清除資料「」清除快取「,清除軟體過往執行時產生的快取資料。

無規律黑屏。

如果你的手機無規律的出現黑屏情況,可以檢查以下若干原因。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沒有足夠的空間,需要養成及時關閉後臺應用程式的習慣。

儲存空間不夠,程式執行時快取檔案沒有多餘的空間儲存;進入」檔案管理「可以檢視手機的可用儲存,也可以選擇」檔案清理「,清理不需要的快取檔案。

如果手機受到外力損壞(碰撞、進水等)後出現黑屏,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

注:本適用於oppo全系列機型。

oppo手機進水了黑屏了怎麼辦

5樓:oppo服務

手機進水或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判斷手機的開關機狀態,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立即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2、及時取出手機sim卡和儲存卡,如果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拆除電池;

3、用紙巾、棉籤擦乾手機表面水漬;

4、進液後如不清理,會加速手機內部元器件氧化損壞,建議儘快送客服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注意事項:1、進水後請不要開機或充電,此時通電可能會導致手機元器件短路損壞;

2、請不要通過甩手機的方法試圖將水分甩掉,此操作可能導致液體滲入其他元器件;

3、請不要用吹風機、烤爐對手機進行烘烤,高溫高熱可能會對手機元器件造成永久損壞。

本適用於oppo全系機型。

oppo手機黑屏有震動怎麼處理

6樓:oppo服務

手機突然黑屏了?我比您還著急,跟著我的指導,咱們先嚐試處理吧!

1、若手機未進液,開機鍵和音量鍵可正常使用,建議您充電15分鐘後,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12秒強制重啟手機。

2、若多個應用出現黑屏,建議您清理後臺執行程式,確保手機儲存空間大於10%,避免執行不流暢或載入緩慢。

3、手機系統版本較低時,可能存在應用版本和系統不相容,建議您將手機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嘗試。

5、若單個應用出現黑屏,在確保手機系統和應用均為最新版情況下,建議您「長按應用圖示 > 應用資訊 > 應用許可權」,檢視應用的許可權是否被關閉,開啟應用許可權。

6、應用長時間使用後會導存大量資料,建議您根據需要清理應用資料嘗試(會導致應用資料丟失)。

若以上方法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處理。

本適用於oppo全系機型。

7樓:嚴平

oppor11下面那3個按鈕亮了,但是螢幕沒亮,怎麼辦?

oppo手機一直震動的原因,oppo手機突然一直震動但不影響使用,怎麼回事?

oppo手機一直震bai 動的原因?在沒有開啟震du動模式的情況下zhi,手機出現振動dao的異常情況版 開不了機來 一直震動是自為什麼 手機開關機出現震bai動是用於提示du你開機 關機成zhi功,無法取消。進入手dao機設定,專聲音,開關機提示音,開啟關屬閉即可。若無此項操作,手機開關機提示音是...

oppo手機充電震動螢幕一閃一閃電一直充不了

你好,有可能屬於電池故障,這種情況最好在當地oppo 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oppo手機充電充不進處於關機狀態螢幕顯示還一直閃怎麼回事?oppo手機充電不進處於關機狀態螢幕顯示還一直閃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 開機線路不 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 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 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

手機進水了並黑屏怎麼辦,oppo手機進水黑屏怎麼辦?

用吹風筒吹乾就得了.不得的話在拿去手機維修站.我手機掉進廁所我都照撈上來.拿上來一看也是黑屏.沒辦法啊.畢竟是從廁所撈上來的,我又用水去沖洗它.然後卸下電池.卡和記憶體卡.用餐紙吸乾水.然後甩一下手機,儘量把水甩出來.在然後我就用吹風機吹我的手機,冷風熱風交替吹.過不久,手機螢幕就有一層霧。吹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