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音效差,錄演唱會回來發現聲音太刺耳太噪根本聽不到人在唱什麼!!可以如何改善呢比如說什麼軟體的

2022-06-02 01:55:12 字數 3399 閱讀 5148

1樓:小米

解除安裝手機裡你自己安裝的所有的安全衛士、手機管家、手機助手、某某大師、跑分軟體和電池管家之類的軟體,不要安裝,根本就不需要,也會影響手機的使用效能。手機內部是自帶lbe安全軟體的,你再安裝,佔壓內部儲存空間不說,還會與lbe衝突,影響手機的使用效能,電池管家會影響電池的使用效能。跑分軟體就是個娛樂軟體,沒有任何意義,還影響手機的使用

在手機桌面找到備份圖示,一般在安全中心裡,或者是在設定裡的備份中,先給手機的資料做個備份,將來可以恢復回來。

然後,關機。

先按住音量加,不要鬆開,再按住開關鍵,就進入小米的recovery介面了,音量鍵可以上下調整,開關機鍵是確認鍵。

選擇簡體中文,選擇清除資料,依次清除快取、資料和所有資料,然後選擇重啟。

2樓:花落雁啼

硬體問題,錄音在還是要有專業裝置。**基本1500以上。索尼的比較好。望採納。

3樓:犯罪升級全集

這是硬體問題,軟體解決不了的。除非你換個好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錄音效果都不好的

5樓:很咯讓我好

應該不可以了 換手機吧

關於小米3手機錄音聲音小的問題。

6樓:小米

c.一切準備就緒之後,請您按照官網的刷機教程使用第六種線刷,這是官方的刷機教程: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聲音中的度比音效改成無,戴上耳機錄會好很多

8樓:d大調

小米客服你是逗比嗎?一有問題讓刷機?刷機能解決還問你?

我新買的攝像頭帶麥克風的,麥克風沒聲音,錄音也沒反應。請問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驅動的吧 裝了嗎,線插對了嗎?最後還有一個進控制面板,到聲音和語音選項裡,看看是不是設定不對,如果你玩yy和qq,也要看看yy和qq裡面設定對不對

10樓:數碼達人曉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聲音,點選進入。

2、因為我們要調節的是麥克風,所以選擇錄製。

3、進入後,會出現麥克風的幾個選項,一般會包括面板前面和後面兩個3.5mm的插口。

4、雙擊進入要設定的麥克風選項,我使用的前置面板耳機的麥克風,先看一下選項是如何的,如果是立於桌上的麥克風,就選擇已使用的彩色的麥克風。

5、選擇級別,看看有沒有選項沒有勾上的,或者滑塊沒有滑開的。

6、如果沒有,我們就重新設定一下向導。在聲音左下角有個配置,點選進入。

7、選擇裝置模式,點選進入設定嚮導。

8、按照嚮導一步步直到完成。

9、檢查是否有聲音。如果沒有,有可能是插孔問題,也有可能是裝置問題。

換一個可以錄音的正常裝置,看是否能夠使用,如果能夠使用,證明裝置本身有問題,那就進行退換貨流程。

10、如果換一個正常的裝置,也不能使用,有可能是面板的插孔有問題,可以在前後兩個面板都試一下。

有些組裝的主機是有插孔做裝飾用的,並沒有實際功能。可以問一下買家,哪個插口可以用。

您這邊先按步驟操作一下基本不會有什麼問題,有問題繼續問我

更多11條

11樓:我很無聊

新買的攝像頭測試好像好著呢,就是沒聲音

蘋果手機突然間接**都是噪音啥都聽不到然後重啟就好了, 發微信語音發過去沒聲音,什麼原因?

12樓:小滿哥

檢查聽筒

請按照以下步驟檢視聽筒或網路是不是有問題:

開啟「語音備忘錄」應用,並錄製一段簡短的音訊。如果您沒有「語音備忘錄」應用,請了解如何進行恢復。

重新啟動和更新

重新啟動 iphone 並重新測試。

如果仍沒有聲音或音質很差,請將 iphone 更新到最新版 ios。

檢查連線

如果您的 iphone 與耳機相連,則您無法通過 iphone 聽筒或使用揚聲器聽到聲音。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並在每完成一個步驟後測試一次。

確保您沒有將任何裝置插入耳機插孔或基座介面。

前往「設定」>「藍芽」,然後關閉藍芽。

清潔聽筒

iphone 聽筒如果被堵塞或變髒,則無法正常工作。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並在每完成一個步驟後測試一次:

確保聽筒沒有被保護殼或保護膜等物堵塞。

如果您使用的是新 iphone,請揭掉裝置正面和背面的塑料貼膜。

檢查聽筒開口處,看有沒有被堵塞或變髒。必要時,請使用軟毛小刷子清潔聽筒開口。確保刷子乾淨且乾燥。

在您通話時,請開啟揚聲器。如果您仍聽不到聲音,則可能是網路或接收方面出現問題。請稍後重試通話或換個地方通話。

iphone 音量和聽筒

調高音量

通話時可使用音量按鈕來調節音量。確保您在按下音量按鈕時可以在螢幕上看到音量指示器。

參考資料

13樓:喜帖街

可能是系統不穩定導致聲音系統程式卡住了,建議到售後重做系統!或者恢復出廠模式,重置一下網路: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建議你再測試一下後攝像頭錄影,如果還出現類似狀況,可能是主機板問題。沒有影響的話。

再錄音測試一下,出現同樣狀況,可能是尾插或者主機板問題。

什麼是朋克,還有朋克的起源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追求名利還是自我毀滅,對大多數朋克樂手而言,"朋克"也就意味著"無秩序"

打翻在地,朋克全部的思想精髓都在這了,甚至包括打翻自己。朋克用簡陋的**把他們露骨的叛逆行為提升到了哲學層次,在主觀能動性和否定之否定的理論下創造了一種扭曲的責任感和邊緣文化現象。嬉皮士們帶著"烏托邦"式溫和美好的理想主義走到了盡頭,而隨後的新一代則走向了截然相反的極端與其祈禱上帝,不如讓上帝屈服。

今天人們提到更多的是朋克搖滾的內在思想,於是他們說,"焦點訪談是朋克、尼采是朋克、魯迅是朋克、頻頻宕機的電腦是朋克......"扯遠了,但是無論如何,朋克一直生活我們的世界裡,就像我們的影子,永遠如影隨形。

搖滾樂是在自我利用的錯誤意識壓迫下的腐化情感,而朋克是美學上可以被認可但政治上註定失敗的自相矛盾。

參考資料

小米mix2怎樣錄屏,錄屏小米怎麼開啟

小米mix2錄屏的方法及步驟 工具 原料 小米mix2手機 1 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系統工具並開啟,然後找到螢幕錄製的軟體。2 然後開啟軟體後,開啟後的介面如圖。3 接著進入到設定的介面上,可以設定解析度,位元速率,聲音 4 最後設定完成後,後退一步進入到軟體的主介面,點選右下角的攝像頭按鈕。5 點選...

小米錄屏怎麼錄聲音,小米螢幕錄製怎麼沒有聲音

您可以在螢幕錄製 設定 聲音 中進行設定。如果錄屏的話錄聲音呢需要看一下你的錄屏設定是否有進行調節,因為很多錄屏嗎它裡面都是有相關的設定,可以設定他的聲音 是手機內部或者是外屏。你可以直接開啟小米的手機就像小米手機也會顯示。小米錄屏怎麼錄製系統聲音?小米螢幕錄製怎麼沒有聲音 摘要。小米手機錄屏沒有聲...

小米手機通訊錄儲存在哪裡,小米手機找通訊錄

嗨!通訊錄資訊儲存在系統當中的,您可以通過進入聯絡人列表檢視聯絡人。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用豌豆莢或91可以匯出 小米手機找通訊錄 你好。如果您有登入小米帳號 並 同步聯絡人到雲端的話 是可以恢復的,但是沒同步的話 沒有辦法找回了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