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頭是個怎樣的人,紅巖 小蘿蔔頭 是一個怎樣的人

2022-06-03 11:50:12 字數 1747 閱讀 6447

1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小蟲, 學習非常刻苦,記憶力很強,也很懂禮貌,非常尊敬老師。 小蘿蔔頭是個寧死不屈,視死如歸,有抱負的孩子 他還關心他人 活潑、可愛、懂事、渴望自由的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很悲劇的人物,出身在渣滓洞裡,一生都沒有見過監獄外的世界。

3樓:宇宙舒城

我們那的意思是小人物,小混混。

紅巖 小蘿蔔頭 是一個怎樣的人

小蘿蔔頭是怎樣死的。

4樓:吾乃絕世戰神

小蘿蔔頭天天在監獄裡玩,所以特務們習慣了他在監獄轉來轉去。小蘿蔔頭想,我長大後會像大人一樣戴上手拷。所以他以飛快的速度跑了出來。

出來後,陽光是那麼溫暖,萬物欣欣向榮。「砰」。特務打死了小蘿蔔頭。

特務們發現他時,他嘴角勾勒出了一絲微笑!

5樓:一

在國民黨潰逃之前,特務們安排殺害「小蘿蔔頭」和他的父母。殘酷的敵人用刺刀殺死了他的父母,又逼向「小蘿蔔頭」。「小蘿蔔頭」喊著:

我沒有罪,我要出去。滅絕人性的劊子手劈胸就是幾刀,把他殺害了。解放後,人民**追認宋振中和他的父母為革命烈士。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日本人用刀x在小蘿蔔頭的頭上

7樓:

小蘿蔔頭是變成石象死的們

8樓:抬槓的馗爺

它殺而死,國民黨殺的.

9樓:

小蘿蔔頭死的好慘。我都快哭了!

小蘿蔔頭怎麼醃製?

10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白蘿蔔一個。白糖三兩。白醋半斤。辣椒切粒少許(根據個人口味也可以不放)。

方法:先將白蘿蔔去皮洗淨,切粗條。放入盆中用鹽淹二十分鐘後控出鹽水再用開水沖洗,控水。

然後把白醋,白糖和辣椒粒放入蘿蔔中攪拌均勻即可。放置半天就可以食用了。

功效:1.增強免疫力。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對預防癌,抗癌有重要意義。

2.促消化。蘿蔔被稱為「自然消化劑」根莖部分含有澱粉酶及各種消化酵素,能分解食物中的澱粉和脂肪,促進食物消化,解除胸悶,抑制胃。

【開心學國學】《紅巖》一書中,小蘿蔔頭是怎樣的一個人物形象?

11樓:花竹隱者

可愛可憐,註定悲慘,悔不該讓他出生,又覺得這個孩子給自己帶來莫大安慰,希望他能順利成長。

12樓:墼餮魍薅

勇敢機智,人小鬼大,愛國好學。

小蘿蔔頭,原名宋振中。 小蘿蔔頭遇害時年僅9歲,但是他在敵人的監獄裡已經被關押了近8年。他是在敵人的監獄裡長大,一直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

經過地下黨和特務的鬥爭,他才在監獄裡上了學,由地下黨員和愛國志士作他的老師,之後便在監獄中傳遞祕密情報。在革命勝利前夕,他被敵人殘忍地殺害了。因此小蘿蔔頭被追認為革命烈士,是最小的戰士。

13樓:冷色冰檸檬

勇敢,機智,人小鬼大,好學,愛國

14樓:彌妞

聰明機智,有勇有謀, 熱愛祖國。

小蘿蔔頭是個什麼人

15樓:九妹日常

知道為啥小蘿蔔頭是這個身材?一天24小時20個小時睡覺,4個小時吃飯

蘿蔔頭怎麼醃法,小蘿蔔頭整個怎麼醃製好吃

所需食材 白蘿蔔,鹽。做法,1 買回的白蘿蔔,將上面的疤點挖掉,然後切成長條。2 將切好的蘿蔔條,放在陽光底下暴曬2天,中間翻動幾次。3 曬好的蘿蔔乾裝進盆內,加入適量清水洗淨,並且攥幹水分,放在通風處,晾乾。4 將晾乾的蘿蔔條,裝進盆裡,加入鹽,使勁揉,多揉幾次,感覺蘿蔔乾變軟就行了。5 揉透的蘿...

小蘿蔔頭是男的還是女的

小蘿蔔頭 確實是男孩,叫宋振中,是楊虎城秘書宋綺雲之子 樓上之所以有人說是女孩,我想可能是由於電影 紅巖 中 小蘿蔔頭 的扮演者是小女孩而記混了,而這個小女演員長大後可是很出名啊 她就是著名電影演員方舒。男孩。小羅撲頭是 紅巖 中犧牲的最小的烈士。蔣介石殘忍勝似虎狼。男的,我和小蘿蔔頭是同鄉,我們上...

雙魚是怎樣的性格的人,雙魚是一個怎樣的性格的人?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善感 想像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