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頭是男的還是女的

2023-03-20 09:00:07 字數 793 閱讀 8732

1樓:雪狼

"小蘿蔔頭"確實是男孩,叫宋振中,是楊虎城秘書宋綺雲之子 樓上之所以有人說是女孩,我想可能是由於電影《紅巖》中"小蘿蔔頭"的扮演者是小女孩而記混了, 而這個小女演員長大後可是很出名啊 她就是著名電影演員方舒。

2樓:滕州好男人

男孩。小羅撲頭是**《紅巖》中犧牲的最小的烈士。蔣介石殘忍勝似虎狼。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我和小蘿蔔頭是同鄉,我們上的小學還有他的雕像,我也見過他的哥哥。

4樓:劉孔頭

男孩,看了上面的介紹心裡好酸啊,多好的孩子啊,新中國來之不易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男的,叫宋振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真的是女的餓。

7樓:絕對無言

天地良心那,明明是男的,非要說是女的。

8樓:康哥高考英語

男孩叫宋振中,是楊虎城秘書宋綺雲之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那些都是些豬 明顯是男的嘛。

10樓:跳跳小皮鼠

這還用問,當然是男的唄,我學過《小蘿蔔頭》這篇文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孩,我看過相關的影視作品。

12樓:超級無敵小帆帆

女的```你真那個啥,小學沒上好吧```

小蘿蔔頭是個怎樣的人,紅巖 小蘿蔔頭 是一個怎樣的人

關心小蟲,學習非常刻苦,記憶力很強,也很懂禮貌,非常尊敬老師。小蘿蔔頭是個寧死不屈,視死如歸,有抱負的孩子 他還關心他人 活潑 可愛 懂事 渴望自由的孩子 是一個很悲劇的人物,出身在渣滓洞裡,一生都沒有見過監獄外的世界。我們那的意思是小人物,小混混。紅巖 小蘿蔔頭 是一個怎樣的人 小蘿蔔頭是怎樣死的...

蘿蔔頭怎麼醃法,小蘿蔔頭整個怎麼醃製好吃

所需食材 白蘿蔔,鹽。做法,1 買回的白蘿蔔,將上面的疤點挖掉,然後切成長條。2 將切好的蘿蔔條,放在陽光底下暴曬2天,中間翻動幾次。3 曬好的蘿蔔乾裝進盆內,加入適量清水洗淨,並且攥幹水分,放在通風處,晾乾。4 將晾乾的蘿蔔條,裝進盆裡,加入鹽,使勁揉,多揉幾次,感覺蘿蔔乾變軟就行了。5 揉透的蘿...

是男的還是女的,觀音是男的還是女的?

這個襪子不分男女性別的 誰穿都是ok的 男女穿都是合適的 所以放心穿吧 其實男的女的都可以穿。只有尺碼合適,你又願意穿就行。這是船襪,兄弟,和男女沒有關係的 觀音是男的還是女的?據記載屬 男身女相 觀音本為男身,傳到中國後,因為傳說救苦救難,很多閨中女子競相參拜。封建時代認為 加上觀音有眾多法像,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