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增長我的睫毛

2022-06-03 17:10:15 字數 638 閱讀 39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發現一個方法可以讓眼睫毛變長,搬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覺得自己睫毛夠長夠漂亮的話,就忽略拉。

材料:ve和橄欖油

先去買了一盒ve,確切的是:維生素e膠丸。膠丸的大小就和這個頭這麼大了,嘻嘻。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

橄欖油:不要食用的那種哦。

工具嘛,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脣掃,或者眼影筆都可以。

睫毛刷的話,其實不太好 因為不好沾取ve,脣掃最好不要用那種伸縮式的,太軟會戳到眼睛裡!

我暫時用得是眼影筆,把ve用牙籤戳穿滴上去就可以刷了一定要用刷子,否則會滿手滿眼油,嚇死人的!

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錯過,最後在畫眼線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塗上,這時膠丸裡的液體還剩一大半,就用來塗嘴脣啊、指甲啊、手手。然後將橄欖油用同樣的方法塗一遍在睫毛.

要早晚塗哦。

如果沒有橄欖油,單用ve也是可以的。

我開始也不信,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刷了幾次,但是但是,真的有奇蹟,下睫毛明顯長了,上睫毛也開始變得前後眼角一樣長,呵呵

如果嫌自己的睫毛不夠長就試試吧!hehe

2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ad塗在睫毛上

睫毛突然變長是由於什麼,眼睫毛突然增長是怎麼回事

那你好了嗎?知道是什麼原因嗎?我最近也是,變得又細又長 我也是突然就張長了 連以前沒有的下睫毛都長出來了 奇怪 2 3毫米你都看的出。真是佩服阿。十天可見效的睫毛速長法 必備 一盒維生素e膠丸。推薦上海中洋海洋生物工程股份 東海製藥廠出品的花了3.5元。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記得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

用過睫毛增長液長出來的睫毛反彈嗎,停用後至今還能保持那麼長嗎

不可能的哦,睫毛都是有更新週期的,不用之後的話睫毛是根據自己分泌長出來的,所以還是要堅持使用。睫密密擦幾年都不心疼。每天都用兩次的.不可能。睫毛是有更新週期的。停用後,等長的睫毛掉完了長出的還是你原來睫毛的長度。使用睫毛增長液生長出來的睫毛長久嗎?會不會不用就變回去了?正常睫毛的生長週期是3個月左右...

促進身高增長的方法,有什麼可以快速增長身高的方法?

有什麼可以快速增長身高的方法?可以嘗試睡前拉筋,喝高鈣牛奶,跳繩 跑步等運動。怎樣才能促進身高增長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