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功能性遺尿症的因素是什麼樣的

2022-06-04 03:00:11 字數 497 閱讀 8199

1樓:隨醫生

河北省石家莊健安中醫院遺尿科,我是隨主任。想要治好尿床病,必須要明白尿床形成的原因,只有這樣才能有的放矢,做到徹底**尿床病。遺尿病形成的原因與一下因素有關:

1,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2-2點之間尿床,叫時迷糊,不叫則尿。3,脾胃虛弱,飯量小,挑食,體弱多病,易感冒上火鬧嗓子。

4,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靈敏度差,神經感受器傳遞訊號有誤,早上凌晨有尿不能醒,導致的尿床,5,腎虛,發育慢個子矮小,晚上出盜汗,白天多動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差,記憶力差,6,拍x光片顯示隱性脊柱裂的患者,一般表現為白天小便次數的,中午睡覺尿床、晚上睡覺尿床3-5次或更多,或者有遺傳的患者一般表現症狀都是比較重等等。以上原因可以單獨存在,也可以互為因果,互相制約。只有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入手全面調理身體,缺一不可,只有全面綜合**了,我相信是可以完全**的。

功能性便祕是什麼意思呀?方法有嗎

你好,便祕多由於生活不規律 飲食不均衡等導致。應避免過食煎炒,酒類,辛辣等食物,亦不可過食寒涼生冷食物,宜多食粗糧蔬菜,多飲水等 消除精神緊張,根據身體情況,適當活動,以促進胃腸蠕動,有助於大便通暢。功能性是指病變通過正確 還能恢復。與之相反的是器質性便祕是不能恢復的。便祕是臨床常見的複雜症狀,而不...

功能效能質量的定義是什麼?三者有什麼區別

質量是物體所含的物質的多少 和物體的位置 狀態 沒有關係功能是物品的使用價值 效能,機械 器材 物品等所具有的性質和功能區別從定義就能看出來 此處的質量為日常生活中的評價標準 質 產品的品質 量 產品的優劣 質量的定義具有什麼和什麼,包括什麼 質量 mass 是量度物體平動慣性大小的物理量。產品或工...

我想了解看見這個男生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挺斯文的一個男生,這一型別男生應該感情比較細膩,比較在意外在的開象,特別是總想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很好,所以對自己和身邊的人要求也會很高,如果女生大大咧咧的好像不是太適合他。悶騷,心眼子多,陰險 女生看男生的第一印象是看男生什麼?第一映像是相貌,然後是氣質,再然後人品 不同年齡,不同心態的女人會喜歡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