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的車能在濟南過戶嗎,濟南二手車過戶手續費貴嗎

2022-06-04 04:20:13 字數 5892 閱讀 949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先到青島地區辦理車輛提檔手續,到濟南地區入戶即可,前提是請諮詢當地的接收入戶條件,您欲購買的車輛是否符合。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 汽車過戶必須在原登記處轉出

3樓:奇農嘉嘉普

在青島登記車牌的機動車,不可以在濟南申請辦理過戶手續。需要雙方當事人持身份證,和車輛一起到車輛在青島登記車牌的車管所辦理過戶手續。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八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所有權發生轉移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自機動車交付之日起三十日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轉移登記。

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轉移登記前,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第十九條 申請轉移登記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現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所有權轉移的證明、憑證;

(三)機動車登記證書;

(四)機動車行駛證;

(五)屬於海關監管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解除監管證明書》或者海關批准的轉讓證明;

(六)屬於超過檢驗有效期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和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現機動車所有人住所在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內的,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一日內,確認機動車,核對車輛識別代號拓印膜,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收回號牌、行駛證,確定新的機動車號牌號碼,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籤注轉移事項,重新核發號牌、行駛證和檢驗合格標誌。

現機動車所有人住所不在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內的,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本規定第十三條的規定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過戶 具體怎麼過我不清楚我想可以過

濟南二手車過戶手續費貴嗎

5樓:勤勤

濟南二手車過戶建議是到濟南車管所下設的登記服務站辦理,車管所已經不再受理二手車過戶業務,華瑞源機動車登記服務站就可以一站式辦理,可以撥打車管所預留的過戶**0531-87176777轉1,全程辦理完40分鐘左右,代辦費50元。

6樓:

您好!二手車過戶手續費其實非常便宜,車輛過戶費用僅200元,而且不分年限、品牌及車系,無論您的車輛的市場價值多少,辦理車輛過戶費用都是統一的。

車管所車輛過戶行政費用包含(驗車費60元,小型機動車號牌費115元,小型貨車號牌費155元)。

另外:本市過戶的臨牌需收取行政性收費10元;車牌可自取,也可郵寄,郵寄費22元。

華瑞源機動車登記服務站會為您全程代辦車輛過戶手續,一對一保姆式過戶,不排隊,1個小時就辦完車輛過戶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過戶就繳納個上牌費用 200來塊 主要是要繳納二手車交易稅 這個稅根據車輛的價值 年限算的

8樓:君顧諮詢

在濟南辦理小型轎車過戶收費專案一共分為三大項。

1. 第一項是評估交易費。

在過戶程式中需要「評估作價」 以作價為基準收取過戶手續費。這筆費用由買賣雙方自行協商,物價局收取。

2. 第二項是車管所行政費用。

這裡是以小型轎車為例,驗車和牌照費總共175元。

3. 第三項是服務費。

一般是在50元~200元。

省內異地車輛過戶怎麼辦理?費用多少?

9樓:墨汁諾

辦理手續:

二手車異地過戶流程及所需證件。二手車過戶 所需證件

賣方:1、原車主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各一張

2、登記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大綠本)

3、行駛證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4、原始購車發票(紅聯)或上次過戶發票(紅聯)原件及影印件各1張

5、購置稅完稅證明(01年以前是小紅本01年以後小綠本)

買方:1、新車主身份證原件1張、影印件3張/**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各一張

2、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表/轉入申請表

3、北京市個人小客車配置指標原件一張,影印件3張(中籤結果)

4、如果是外地戶口上當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內暫住證

費用:二手車異地過戶費與增值稅:國家規定車輛過戶收取二手車異地過戶費,數額為車輛評估**的2.5%;同時收取舊機動車交易增值稅。

保險:保險也是直接關係到成交**的主要因素。如果保險快要到期了,您買車後,就要準備花幾千元錢上車險,無形中增大了您的支出預算。

地方差價: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是政策緣故,當北京禁止化油器車型發牌證後,對二手車市場影響很大;二是銷售與服務力度,例如廣州標緻的二手車異地過戶在北方地區**會比其應有**略有下浮。

二手車異地過戶後翻新費用:買來汽車之後,自然要為它梳妝打扮一番,通常所做的有車漆的研磨、打蠟、拋光等;真皮座椅的清潔與保養。

10樓:找法網

辦理二手車過戶手續需要原車主一起去。

一、濟南二手車過戶流程:

1、過戶大廳照相(手續準備:買賣雙方身份證、行駛本、登記證影印件);

2、填寫過戶合同(外遷車輛填寫買方轉入地址);

3、領取順序號,等待受理;

4、視窗遞交手續,出過戶票;

5、工商及市場蓋章;

6、繳納費用,領取過戶票;

7、戶籍所在地車管所拆牌、拓號、變更牌照、選取新號牌、出新行駛本、登記本。

二、濟南二手車過戶需要的費用:

1、代辦費用:委託經營公司代辦一般收取200元;

2、過戶費用:按車輛評估價的0.5%收取,由買賣雙方共同協商承擔;

3、車輛評估費:一般180元;

4、驗車費:一般80元;

5、打票:一般15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車迷,,前不久在外省市買了一臺麵包車,我想把它過到我的名下不知道怎麼辦裡該化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落到濟南後要從新上戶掛濟南牌照,交強險要重新買,落戶費用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相關證件去濟南車管所辦理,交強險不用重買,全國通用,做變更即可

在濟南辦理二手車過戶大概要多少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有三大主要的白小型二手車轉讓專案。

首先是評估交易費用在轉讓過程中,有必要

回「評估答**」並根據**收取轉讓費。 該費用由買賣雙方協商,並由物價局收取。

車輛管理機構的管理費用這裡以一輛小型汽車為例,車輛檢查和牌照費共計175元。

第三項是服務費一般在50元到200元之間。

計算下來,在不郵寄車牌的情況下,濟南本市過戶小型機動轎車您只需要花費380元,小型貨車則需要花費415元。如果郵寄車牌,則另外加22元郵寄費,分別為402元和437元。

1、開具二手車交易發票

二手車過戶手續包括車輛行駛證、車輛登記證書、買賣雙方身份證,如果是單位還需要單位組織機構**證、公章,您提供手續,服務站給您開具二手車交易發票。

2、填寫合同並繳費

填寫二手車交易合同,繳納拓號+照相費。

3、車輛外檢

車輛外檢、拓號、照相併拆牌。

4、核對手續系統拍號

車輛檢驗合格後,需驗證車輛手續及車主證件是否合格。然後您就可以從選號系統隨機抽取20個號,按照20選1的原則,選出新牌照了。

15樓:遠巨集

在濟南辦理小bai型二手轎車

du過戶收費專案一共分為三大項zhi。dao1.第一項是評估交易費:

在過版戶程式中需要「權評估作價」以作價為基準收取過戶手續費。這筆費用由買賣雙方自行協商,物價局收取。

2.第二項是車管所行政費用:

這裡是以小型轎車為例,驗車和牌照費總共175元。

3.第三項是服務費:

一般是在50元~200元。

擴充套件資料:一、二手車過戶個人對個人所需手續:

1、賣方個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買方個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過戶車輛的機動車登記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4、車輛行駛證原件及影印件。

二、二手車過戶個人對公家所需手續:

1、賣方個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買方單位法人**證書原件及影印件,法人**證書須在年審有效期內。

3、過戶車輛的機動車登記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4、車輛行駛證原件及影印件。

16樓:勤勤

手續費現在統一200元,而且不分年限、品牌及車系,無論您的車輛的市場價值版多少,辦理車輛過戶費用都是權統一的。

另外,車管所車輛過戶行政費用包含(驗車費60元,小型機動車號牌費115元,小型貨車號牌費155元)。華瑞源服務站0531-87176777會為您全程代辦車輛過戶手續,不用排隊。

17樓:楓飄_永恆

在濟南辦理小

bai型轎車過戶收du費專案一共zhi分為三大項。

1. 第一項是評dao估交易費。回

在過戶程式中需要「答

評估作價」 以作價為基準收取過戶手續費。這筆費用由買賣雙方自行協商,物價局收取。

2. 第二項是車管所行政費用。

這裡是以小型轎車為例,驗車和牌照費總共175元。

3. 第三項是服務費。

一般是在50元~200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票的費用加上125元的牌照費,10元臨牌費。交易票各地收取標準不同。合肥300元。

19樓:華瑞源二手車

二手車過戶費用不同地區收費標準不同

有的按車輛排量收費,有的按車輛評估價收費

濟南目前統一收取過戶費300元,車管所行政費用小型機動車175元,服務費50元。0531-87176666-1

20樓:只是司機

車牌120 郵費22 交易發票檢測啥的 150 合計 292

21樓:

你好 目前濟抄南市襲

的二手車過戶費用大概是成交價的2.5%左右(過戶流程詳見:

22樓:張愚濟南

最好找個車輛過戶**,很方便,也便宜.我前幾天剛買了一輛二手車,找的**,全部辦完605元.西耶那不錯,菲亞特不錯,可以引入中國後糟蹋了.

親戚把她的二手車過戶給我,但是是青島牌照,我想落戶濟南,可以嗎?

23樓:

您好,濟南華瑞源二手車市場很高興為您解答。

濟南接受外地牌子車輛的標準是五年內,達到國四以上排放標準的車輛。所以您得檢視明白您親戚的車是哪年的,具體有不明白的可以找我。

請問我在濟南或青島買二手車可以過戶到煙臺嗎?

2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需要手續齊全,拿上手續在所在地消戶,並重新上排。在此之前必須要先省車。

25樓:數字小白

我所知的是可以,去年有個朋友買的可以,這個也是暗箱操作吧

我在濟南買的二手車想在青島掛牌怎麼掛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買的二手車必須能在青島落戶,本人必須有青島身份證或者暫住證,然後去濟南二手車市場辦理二手車過戶手續,再去濟南車管所提檔,最後回青島車管所上牌

27樓:

首先要確認車輛是否符合青島二手車准入標準。

確認車輛達標以後先從濟南華瑞源辦理二手車過戶提檔

檔案到青島以後去青島辦理落戶掛牌。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車管所登出車牌,然後辦理臨時車牌,到青島後重新辦理

在濟南買的二手房可以落戶嗎濟南戶口知識普及

辦理落戶需要注意 首先,預先調查核實。在簽訂二手房買賣合同並向房地產交易登記管理部門申請過戶登記前,購房者最好親自到房屋所在地的派出所進行核實。有的 方承諾無戶口,但仍應到派出所核實。這樣做除了核實 方承諾的真實性以外,還可以防止有其他人的戶口仍未遷走,比如 方以前購房時的上家戶口等。委託中介代為核...

二手車過戶帶牌照嗎?二手車可以帶牌過戶嗎

目前只有夫妻關係可以帶牌過戶,除夫妻關係外汽車過戶不允許帶牌過戶。根據相關規定,二手車能夠帶牌 但卻不能帶牌過戶。二手車帶牌 是指將二手車以及車牌的使用權一起賣給別人然屬於原來的車主。當二手車完成了過戶,那麼二手車所有權也會轉移給新車主,但由於車牌不能過戶,所以車牌還是屬於原來的車主。不過現在在一些...

二手車過戶當天能出牌照和證件嗎,二手車過戶當天能出牌照和證件嗎

當天可以拿到證件和臨時牌照,正式牌照怎麼也得三天後了。前提是證件齊全以及本地過戶。過戶手續包括 機動車登記證書 機動車行駛證 發票 身份證原件 買賣雙方 車輛購置附加費證明 保險單 舊機動車買賣合同 過戶大廳填寫 機動車到場。辦理二手車過戶,當事人當天可以領取新的機動車號牌和行駛證。如果因為號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