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糾紛問題,詳見問題補充,房子糾紛問題,詳見問題補充

2022-06-04 10:20:13 字數 564 閱讀 4295

1樓:匿名使用者

1 要告你爸詐騙,要有證據,光憑猜想,是不能贏得官司的;

2 你姥姥給的6萬元,是你姥姥的婚前財產,還是她與老幹部的共同財產;是無條件的贈送,還是附有條件,你應該向你爸和姥姥問清楚;

3 你問清事實,再收集相關證據,就可以後發制人,等待對方表態再處置,能夠協商,最好是協商,這樣不置於你姥姥為難.

2樓:高昂雄雞

首先我相信房屋登記在你父親的名下,所以無論如何房屋都是由你父親享有所有權。至於你姥姥給的6萬元的性質是什麼?你姥姥可以說明,老幹部可以說明,沒有打借條的事實也可以說明。

也許這個6萬元是你姥姥自己的錢,也許是你姥姥和老幹部的共同財產,也許是借款,也許是贈予。這些都需要證據支援。反正嘴都就是6萬元的事,跟房屋扯不上邊,於詐騙也不相關。

至於6萬元的事實,要由老幹部或老幹部死亡後的繼承人提出,不過即使借款,也可能因過了兩年的訴訟時效,而法律不予保護老幹部或老幹部的繼承人。

3樓:周志勝

關鍵是房子產權登記在誰的名下?房產權以登記為準。如果他們要告也拿不出詐騙證據!怕什麼?

法律房子歸屬問題,房子歸屬權問題?

按你的情況婚前買房,婚後分手肯定是夫妻共同財產,離婚要分房子.但要是婚前分手的話,如果男方能拿出足夠證據證明你們買房是為以後共同生活所為,那也會判分房產的,但分多少就不是象夫妻共同財產一樣平分了,而是要看你們各自出錢買房的比例來分了.我個人覺得 1 夫妻間個人婚前財產的處理。現在很多,我建議的方法是...

房子等額本息問題,房子等額本息問題

等額本金 利 還款金額逐月遞減,同樣還款年限總的利息小於等額本息,適合有計劃提前還款的借款人 弊 初始階段還款壓力較大。等額本息 利 還款金額每月均等,還款壓力相對較小,適合還款壓力較大的借款人 弊 同樣還款年限總的利息大於等額本金還款方式。如果還款壓力不大的情況下,建議採用等額本金還款方式。10多...

關於蠟燭的化學實驗急急急詳見問題補充

1.蠟燭點燃時為何底下的石蠟固體不燃燒 為何蠟燭剛點燃有時會出現黑煙 蠟燭火焰為何分焰心,內焰,外焰三層 分層火焰哪層溫度最高 熄滅蠟燭的那縷白煙是什麼物質組成 為何剛熄滅的蠟燭不接觸燭心也能點燃 為何罩住蠟燭會熄滅 為何低的蠟燭先熄滅 為何器具內壁會出現水霧 第十個我也想不出來了。這題目也是煩。第...